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房東貼公告「免租金免水電費」限1條件 網笑:在相親嗎?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0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土城一名佛心房東張貼免租金免水電的租房公告。(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土城一名佛心房東張貼免租金免水電的租房公告。(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租屋族找房子,會優先考量租金,考量自身能力是否能承擔,最近就有名房東張貼租約告示,上面竟寫「免租金、免水電」,像是天下掉下來的好康,不過有一條件限制,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虧「在徵老婆吧?」

更多新聞:未來做什麼最賺錢?他揭6大產業最紅 「1行業」像印鈔機

 

電費調漲後,許多租客都叫苦連天,不過近日土城有一位佛心房東貼出公告,上頭寫著房間出租,免租金免水電,但是限「單親媽媽」,從告示看來,並無揭示是否為套房或雅房。

更多新聞:台人愛旅日!二月「50萬人」去日本 網揭原因:國旅太貴

接著房東在底下備註,詳細資訊要洽詢他本人,並留下手機號碼,讓人霧裡看花,消息曝光後,有人說「這意圖也太明顯了吧」、「條件(徵單親媽媽)寫得很清楚,只不過這比較像是相親廣告」。
 

不過,廣告租屋常有詐騙陷阱,女生租屋更要格外小心,房仲建議,女性盡量不要單獨去簽約和查看環境,如果有什麼情況,最好錄影保留證據,提醒民眾務必多加警覺,免得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族#租金#房東#免租金#免水電#單親媽媽#公告#套房#雅房#土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5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