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含蛋白質!好市多這甜品「1盒不到9元」 會員大讚回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21: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販售品商品眾多,是許多人採買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販售品商品眾多,是許多人採買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oco)主打大份量、高CP值,小至生鮮食材大至電器用品,各式商品應有盡有,收穫大票死忠顧客,而這或許也是儘管實行會員制,還是有許多人願意加入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還會不時推出新品吸引消費者購買,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甜品」便宜又好吃,大讚會再回購。

更多新聞: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義美厚豆花售價209元,1小盒不到9元。(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分享,日前逛好市多發現「義美厚豆花」,首次買來嘗鮮,指出該款成分單純、微甜,不需要加糖水就可以直接吃,味道吃起來不錯,非常適合當零食或飯後小甜點,雖然無法與傳統豆花相比,但原PO表示願意再回購。事實上,該款義美厚豆花已經上架一陣子了,一大盒204元,裡面共有24小盒,相當於一盒不到9元,非常便宜。

更多新聞:北市國中「北海道6天教育旅行」!6萬2行程曝光 家長:都會滿團

 
貼文曝光,許多吃過的網友大讚「還不錯吃,很濃厚的口味」、「還不錯,豆味很濃」、「其實蠻好吃的,不會很甜,蛋白質含量對得起價錢」、「覺得不錯吃,還含蛋白質5.8克,也不會太甜,已回購數次」、「我已經吃完兩箱,回購率高啊」、「我們家買好幾次了,方便好吃」、「我家新寵,每次吃完就要補貨」;還有人分享其他吃法「去買福記紅豆湯配,超級好吃」、「義美厚豆花加泰山八寶粥!」、「有時候我都加水果,特別是加百香果」、「加入無糖豆漿超級讚。」

義美厚豆花保存期限短,網友建議盡快食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由於保存期限短,不少網友建議盡早吃完「好吃,但份量實在太多了,保存期限短,不會再購買」、「要快吃,一過期真的馬上就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義美厚豆花#豆花#賣場#價錢#回購#會員#蛋白質#好市多豆花#好市多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