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理事長 結果共2,245筆

  • 昔風光辦婚宴 康凱稱「不知她有丈夫、很丟臉」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和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指控女方曾對他施暴2次,儘管兩人在2015年辦過婚宴,但康凱澄清,其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因為他發現,對方在美國的婚姻還沒結束,還一度遭對方丈夫提告重婚罪。
    2023/09/11 23:34
  • 77歲康凱爆「頭破血流」遭毆!500萬存款被掏空 曹雨婷委屈哭崩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與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和舊愛曹雨婷今(11)日出席演藝人員中秋餐會,康凱受訪時大爆曹雨婷曾對他家暴兩次,甚至拿走他存款4、500萬元。對於康凱的指控,曹雨婷受訪時難過否認,一度因感到委屈落淚。
    2023/09/11 13:41
  • 大直民宅塌陷!技師:基泰建設「少挖5公分」避結構審查

    台北市大直街94巷弄內建築工地因地下室施工,導致鄰房傾斜下陷。大地工程技師公會理事長施志鴻表示,目前沒看到不合圖說或偷工減料情形,但地盤改良不符預期。
    2023/09/08 18:23
  • 國家隊沒球打!籃協理事長還約戰姚明 郭辦:他很幽默

    FIBA主辦的U16亞青男籃中華隊因排名不到因此失去參賽資格,不過籃協處理效率遭外界質疑慢半拍,籃協理事長謝典林還在臉書發文「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眾怒,不少網友認為,國家隊集訓後沒球打已經夠遺憾,貴為理事長怎能還能如此戲謔?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典林哥平常就很熱血幽默,他發文也是對U16台灣被除名表示抗議。」
    2023/09/07 17:57
  • U16除名!籃協理事長要找姚明單挑 球評嗆:給郭董「敗票」

    FIBA主辦的U16亞青男籃中華隊被除名,中華民國籃協秘書長李雲翔解釋,東亞籃球協會(EABA)主席姚明跟秘書長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排名第4的台灣未能參賽,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則發文要約戰姚明單挑,對此,知名球評朱彥碩開嗆,「你看看我們的籃協理事長是個什麼樣子的,還給郭董抬轎?我看是敗票吧。」質疑U16比賽時間很早就公布,籃協不問亞籃聯(FIBA),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沒有參賽權,很令人不解。
    2023/09/07 11:36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勤跑夜市接地氣!郭董遇小粉絲要求跳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連署後,積極勤走基層連跑了兩天夜市,今晚(6)來到士林夜市,遇到小粉絲要求合照外,還希望能夠一起跳舞錄影,郭台銘也馬上答應現場跳了起來,只是國民黨已經強力執行黨紀,禁止黨籍人士同框郭董,所已這幾天郭台銘跑夜市,都只有商圈理事長陪同。
    2023/09/06 23:28
  • 盧超群:全球半導體明年營收估增16% 台灣同步復甦

    鈺創董事長暨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常務理事盧超群今天表示,全球半導體今年營收恐將下滑10%,2024年可望復甦,營收將年增16%,台灣將同步迎接復甦趨勢。
    2023/09/06 16:49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侵占大眾愛心!罹癌7旬嬤9萬善款 假慈善家私吞3成被起訴

    高雄有一位罹癌的70幾歲黃姓阿嬤,還要撫養10歲左右的曾孫,由於兩人相依為命的故事感人,受到社會矚目,沒想到兩年前卻遭到台灣急難救護協會,前理事長陳在斌,利用募款過程侵占三分之一款項,如今雄檢偵結將他依公益侵占罪起訴。
    2023/08/31 20:08
  • 福和會東京演講 僑胞關心2024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

    標榜保守派精神的「福爾摩沙共和會」(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率團訪日,今晚在東京舉辦演講會並由台僑設宴款待。因台僑很關心總統大選及台海局勢,活動特別安排相關主題的演講。
    2023/08/28 15:36
  • 67歲陳美鳳哭了!心疼弱勢喊「做再多都不夠」 籲大眾伸援手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才剛上任,陳美鳳就為獨居老長輩掉眼淚,「沒有人希望自己老了還這麼不堪,沒有人相信富足的台灣,怎麼可能還有這樣的黑色角落,很多人稱讚我很熱心,但看到這些,我還是覺得做什麼都不夠、都來不及,太晚」。
    2023/08/27 07:02
  • 長時間不重視「這件事」 專家:罹癌風險增壽命變短

    現代人工作忙碌,再加上壓力大,往往加班後回到家,習慣吃宵夜再加上又沒有規律運動情況下,長期下來健康確實會受到影響,TVBS壯世代健康大調查50到64歲壯世代,發現47%每周不運動,很少或不常運動,另外壯世代不愛運動的主要原因是下班太累,工作太忙等,臺灣健身運動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陳俊忠表示運動非常重要特別是對中壯,他們因為長期間不運動,會慢慢累積慢性疾病,因此壽命會縮短。
    2023/08/26 22:47
  • 雙北教師荒! 教團吐真言:代理老師10年領39K誰來?

    幾年前因少子化爆出了教師供過於求的現象,不過近期情勢卻大逆轉,竟然爆出「教師荒」,光是北市就有近百校找不到代理老師,連位處精華地段的國小甄選15次都懸缺,而原因不外乎是雙北生活開銷大,再者就是優秀人才離開教學場域,另謀待遇更好的工作,此外,全國代理暨代課教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黃湘仙表示,建立友善的職場文化,別讓代理老師被貼「沒經驗、教不好」的標籤也至關重要。
    2023/08/25 23:48
  • 孫道存、台灣棋王都因1癌過世 醫提醒:「排尿痛」就是晚期

    以前被稱為「溫和的癌症」的攝護腺癌,在台灣近十年死亡率上升近5成,像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台灣棋王吳貴臨等就是因攝護腺癌而辭世。多數病友確診時已進入晚期!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醫師指出,攝護腺癌的發生率占男性癌症的第5位,死亡率更已飆到第6名。提醒男性不要輕忽,50歲以上建議就要進行篩檢,才能提高存活率。
    2023/08/25 15:46
  • 拜會金門陳氏宗親!議長「暗示」參選2024 郭台銘:希望姓陳的都幫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晚間前往金城鄉出席陳氏宗親會活動,宗親會理事長陳進源、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立委陳玉珍以及前議員陳志龍等人陪同。洪允典致詞表示,今天出席陳氏宗親會的理監事都是他的兄弟,「若未來郭董有機會參選」,希望兄弟們全力團結支持郭台銘。被問到回台灣是否會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有宜見面?郭只說,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不團結一定不會贏,「希望姓陳的都能幫忙」。
    2023/08/22 20:44
  • 君綺醫美善舉持續 偕不老女神陳美鳯一同行動支持公益 更重視偏鄉學子教育 捐贈百萬助學金

    近日藝人陳美鳳投身公益,接任台灣生命優質協會第十屆理事長一職,帶領協會展開「愛不止息弱勢長者扶助計畫」,幫助處於社會福利邊緣的弱勢長輩,提供穩定的生活照顧。在此次的扶助計劃,協會理事長陳美鳯,也邀請君綺醫美參與一同傳達社會關懷。
    2023/08/15 11:29
  • 見林水樹挨轟「以黑養白」 柯文哲反嗆「亂貼標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遭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有多項前科,柯文哲這舉動是「以黑養白」,柯文哲對此表示,非常反對「亂貼標籤」。
    2023/08/14 20:14
  • 柯文哲同框「海線大老」林水樹 邱顯智批「以黑養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連續4天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到嘉義東石鄉會晤,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立委邱顯智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
    2023/08/14 14:54
  • 音響比房貴! 「沙漏型」音響3千萬、雙音圈1300萬

    音響也要拚頂級市場!有業者推出三千萬的音響,模擬樂器的發聲原理,360度無指向性,近距離也能聽,另外有音響是主打震撼感,雙音圈設計低音更結實,並提升高音延伸表現,不過音響協會的理事長坦言,受到通膨影響,疫後的終端售價已經漲1成多。
    2023/08/10 14:35
  • U12/銀恨!中華小將哭成一團 辜仲諒慰勞「吃燒肉進補」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隊,奪下亞軍;雖然台灣小將一路好表現,仍在冠軍戰難敵美軍暴力打線,在6局猛灌分拉開差距,本屆戰績以4勝1負坐收。賽後小球員們儘管難掩落敗情緒,甚至哭成一團;不過,全程觀戰的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昨(6)日帶選手去「進補」吃燒肉,慰勞奮戰不懈的小將,也鼓勵他們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2023/08/07 18:20
  • 民調/這人快追上了!「郭柯配」對戰賴清德 驚人差距曝光

    兩岸圓桌論壇協會理事長張顯耀今(4)日公布總統大選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5.4%領先,雖然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33.3%居次,但跟賴清德的差距僅2.1個百分點;另外,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柯文哲組「郭柯配」,與賴清德差距瞬間拉近至0.8個百分點。
    2023/08/04 15:17
  • 捲幼兒園餵藥案2師告王婉諭、羅致政5人 北檢證實分案偵辦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上個月12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風波卻仍未平息,幼兒園2名老師控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涉嫌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今(2)日北檢證實,已分「他字案」,並將王婉諭等5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3/08/02 10:18
  • 在野喊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那誰來扛台灣重擔?

    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下午出席福和會理事長、醫師林逸民今天舉辦「放眼看天下」新書發表會。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中國數十年來打壓台灣,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也不是因為蔡英文做總統,或因為他要競選總統;他認為,在野黨提「下架民進黨」,但應該思考,若民進黨下台之後,是由哪個政黨扛起台灣這個重擔。
    2023/08/01 17:41
  • 哪受得了!韓國猛男秀8位歐巴要來台 專訪曝養腹肌秘訣

    韓國猛男秀即將在雙十連假登陸台灣,連三天在台南登場,8位表演者在韓接受TVBS專訪,分享保持健壯身材的秘訣,理事長也跟我們如何徵選猛男,有參考男團女團的表演模式。
    2023/07/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