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綺醫美善舉持續 偕不老女神陳美鳯一同行動支持公益 更重視偏鄉學子教育 捐贈百萬助學金


發佈時間:2023/08/1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29

近日藝人陳美鳳投身公益,接任台灣生命優質協會第十屆理事長一職,帶領協會展開「愛不止息弱勢長者扶助計畫」,幫助處於社會福利邊緣的弱勢長輩,提供穩定的生活照顧。在此次的扶助計劃,協會理事長陳美鳯,也邀請君綺醫美參與一同傳達社會關懷。

君綺醫美總經理郭珮甄表示,非常感謝美鳳姊在第一時間邀請君綺醫美參與這項暖心公益計畫,並表示企業經營自然肩負回饋社會的義務,尤其集團宗旨一直是以讓人安心變美,不只「人美心更要美」,因此君綺醫美有這樣的機會能與美鳯姐一起參與公益,暖心奉獻向來義不容辭。君綺醫美不僅捐贈百萬善款支持「愛不止息弱勢長者扶助計畫」,更帶領集團員工以實質行動進行深度訪視,具體瞭解弱勢長者居家照護及醫療上之各項需求,與長者建立深厚的情感交流,用行動支持長者的福祉,點亮社會需要被關愛的每個角落!

 

接下來也期待台灣生命優質協會9月份所舉辦的「愛不止息公益演唱會」,屆時君綺也將與眾多藝人、企業共同支持活動,也期盼社會各界有愛人士拋磚引玉,為弱勢獨居長者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實質幫助。
 
君綺醫美善心獻愛! 攜手新理事長陳美鳳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送溫暖助長者。
而除了關懷長者,君綺醫美也非常重視偏鄉學童教育資源不足的問題,近日已展開一連串的計畫,捐贈百萬助學款項至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柳林國小、嘉義縣義仁國小、嘉義縣朴子市雙溪國小及六腳鄉灣內國民小學這五所偏遠地區的學校,致力提供更多學習機會與支持。據了解,目前計畫在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實施「教育營」,主要是在放學後、非課堂時間或假日,於圖書館、社區共讀站或其他教室舉辦教育營,提供拔尖/扶弱課程,並開設夜讀班和假日讀書班。希望對弱勢學生有所助益,協助他們克服學習困境,同時提升學習動機與品質。

而柳林國小、嘉義縣義仁國小、嘉義縣朴子市雙溪國小和六腳鄉灣內國民小學也將從君綺醫美的慷慨捐款中受益。君綺醫美將逐步協助這些學校建立多元的教育資源,提供更多的課後學習活動和專業的教育課程,徹底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

君綺醫美總經理郭珮甄表示,不論是關懷弱勢長輩或是助學偏鄉孩童,集團都是希望表現對社會的深切關懷與責任心,並能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啟迪更多企業和個人多元關懷社會每個角落。未來也將持續盡心盡力、出錢出力,願以無盡的愛心滋潤社會弱勢族群,共創一個更溫暖的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鳯#醫美#公益#教育#愛不止息弱勢長者扶助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