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王牌 結果共1,379筆

  • 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當年捧紅不少藝人,他今(20)日《恐龍馬戲團》全球首演記者會,大咖藝人羅志祥、王心淩都錄製影片站台,孫總直呼《恐龍馬戲團》「賺到了!」2人的等級在大陸錄站台影片都是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起跳。他農曆初四將和子弟兵們團圓,本要出差的羅志祥還為此推掉工作,相當有心。  
    2024/01/20 13:22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2024/01/16 14:56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NBA/聯盟最強大個子?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當代歐尼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分道揚鑣、與「新搭檔」馬克西(Tyrese Maxey)改組後,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坦言「沒人能防住他」。
    2024/01/11 15:35
  • 東超/力保不敗金身!林書豪歸隊「三分滅敵」 新北國王闖4強

    在當家王牌林書豪克服踝傷、確認正常出賽後,新北國王在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小組賽事中,坐鎮主場迎戰琉球黃金國王、上演精采的「國王對決」,儘管全場手感相對低迷,但仍有效發揮組織優勢、串連全隊進攻,另外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不僅成功拉開領先分差,也徹底葬送掉琉球國王的逆轉機會,終場以67比63拿下勝利、保住小組賽4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4/01/10 21:10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張韶涵遭母抹黑吸毒、捲款上億 出道20年訴心聲「不回頭往前走」

    歌手張韶涵多年前爆出媽媽為錢和她鬧翻,更被父母聯手控訴棄養、抹黑吸毒甚至捲款上億存款,一度重創她的形象。近年來她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人氣始終不墜,轉眼邁入出道20年,她感性在社群發文,表示:「這一路,無論如何我一直都很堅定、不回頭的往前走,就像你們最初認識我的那樣『永不言棄』。」更感謝歌迷相互陪伴、見證成長的每一天。
    2024/01/10 10:12
  • 虛擬貨幣平台王牌交易所涉詐 金管會:違規若屬實最重罰千萬

    國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ACE交易所創辦人,涉嫌與他人以傳銷話術誘導投資虛擬貨幣。金管會表示,目前已發函要求業者說明,若有違法事實,將依洗錢防制規定辦理,最重開罰1000萬元。
    2024/01/10 09:37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2024/01/02 14:55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NBA/雷霆再破金塊主場!SGA高效飆分 神數據緊追喬丹、艾佛森

    由王牌內線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衛冕軍金塊,於台灣時間30日坐鎮「地獄高原」主場、迎戰近期斬獲2連勝的青年軍雷霆;奧克拉荷馬新少主「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高達七成的命中率,本季第五次有單場40分的比賽,同時連續繳出「至少25分、2抄截」的連續場次更是緊追「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2/30 15:06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NBA/討厭成為巨星!約基奇自認「只是球員」:希望沒人認識我

    作為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星之一,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顯然並不喜歡他所受到的關注;眾所周知,對約基奇來說,籃球一直以來都不是最大的樂趣,而單純是一份他應該盡心盡力的工作,也正因為如此,自認為「只是個籃球員」的約基奇,並不喜歡到哪都成為焦點,甚至被周遭的民眾拿出手機搶著拍照,坦言「我覺得這樣很粗魯」。
    2023/12/29 13:52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NBA/太陽戰力拉警報!新援比爾傷不停 傳杜蘭特「嚴重挫折」

    坐擁三巨頭卻因傷病未能兌現天賦,甚至在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被「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狂砍50分、淪為紀錄夜配角,讓太陽在2023-24賽季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如今傳聞當家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更是對當下的掙扎感到挫敗,《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節目中吐露了「內幕消息」。
    2023/12/27 11:15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