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討厭成為巨星!約基奇自認「只是球員」:希望沒人認識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2
約基奇不喜歡功成名就下的鎂光燈聚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星之一,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顯然並不喜歡他所受到的關注;眾所周知,對約基奇來說,籃球一直以來都不是最大的樂趣,而單純是一份他應該盡心盡力的工作,也正因為如此,自認為「只是個籃球員」的約基奇,並不喜歡到哪都成為焦點,甚至被周遭的民眾拿出手機搶著拍照,坦言「我覺得這樣很粗魯」。


 
約基奇日前作客隊友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的播客節目《Curious Mike》時,被問及對於成為全球知名的運動員有什麼看法時,約基奇第一反應就坦言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認為歸根結柢,他只不過是一名籃球員而已。

更多新聞: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有人喜歡出名、有人不喜歡」,約基奇表示,自己和所有的籃球運動員一樣,只是專精於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也會因為媒體的推崇、報導,以及個人的受歡迎程度而獲得收入,但他和一般人並沒有太多不同,同時也對在公共場合被搶著拍照而反感;約基奇也坦言,希望未來自己真正從這個領域退役之後,可以回歸到那個「沒有人認識他」的狀態。

 

對於約基奇來說,以一個「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享受生活,遠比作為一個球員取得成功更為重要;除了希望在退役後沒人認識自己之外,約基奇也希望,未來他的孩子能知道「他是個好爸爸」而非「是個好籃球員」,並將此視為人生的一大目標。而談到上賽季奪冠的經驗,約基奇則表示看到這麼多人因此開心,才讓他意識到,這或許就是球員來到這的原因。

更多新聞: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28歲的約基奇本賽季為金塊出戰31場比賽,場均能繳出26.4分12.3籃板9.2助攻1.2抄截,三圍命中率則落在54.1%、32.1%、81.4%。踏入NBA聯盟的8個賽季以來,已經兩度奪下MVP獎項,5屆全明星、5次最佳陣容以及1次的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球星#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