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4:56
厄文(左)聯手小哈德威狂轟83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前一戰交鋒以10分差惜敗的獨行俠,休兵一日後坐陣主場再度迎敵,面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和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雙星歸隊的鵜鶘,竟意外打出海嘯浪潮,首節打完就取得16分的領先優勢,雖然上半場結束前,被鵜鶘打出單節42:26的攻勢緊咬戰局,仍在下半場憑藉回穩的防守,還有後場雙槍的全面爆發,一波流拿下對戰勝利。

 

在唐西奇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厄文作為獨行俠的絕對王牌,在第三節展現球星價值、獨攬15分進帳,獨力對抗連續兩節灌入40分的鵜鶘,最終在一波11:0的攻勢拿回優勢、以及英格拉姆追平三分失手,才讓獨行俠以125比120保住主場勝利;厄文在唐西奇缺陣的近三戰裡,能夠以48.7%的命中率砍下36.7分5.7籃板6.8助攻2.3抄截,外線把握度更是高達41.9%。

除了厄文之外,本季化身「三分機器」的小哈德威更是全面爆發,單場飆進9顆三分彈、拿下個人賽季新高的41分。本季轉型「板凳暴徒」的小哈德威,場均三分出手提升到9次,有37%的命中率;另外根據《StatMuse》數據顯示,小哈德威場均9次的外線出手、至今共命中126顆三分均位列聯盟第五,進球數在隊上僅次於當家王牌唐西奇的135顆,場均出手則是獨領風騷。

值得一提的是,各自有至少40分進帳的厄文、小哈德威也締造聯盟新猷。這是厄文生涯第三次和隊友同場至少砍下40分,成為最多次紀錄的史上第一人;前兩次分別是2016年與騎士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和2023年聯手唐西奇時達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獨行俠#Luka Doncic#Kyrie Irving#Tim Hardaway Jr.#小哈德威#厄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5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