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53
恩比德(圖右)今日與約基奇上演「MVP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在前一戰擊退來犯的火箭後,恩比德被記者提問有關於賽季出席率的情況;本季已經有10場比賽高掛免戰牌的恩比德,接下來若是缺席超過7場比賽,就會因為不符聯盟規範而失去爭奪MVP的資格。而恩比德未出戰的對手中,亦不乏熱火、塞爾提克等隊,讓不少球迷懷疑是為了「讓數據好看點」而戰術性挑選對手,恩比德本人也對此表達了個人的立場。

 

「目標就是健康打完賽季」,恩比德強調,打多少場比賽已經不重要,在已經拿過一次MVP的情況下,自己也不會過度強求一定要二連霸或是再拿獎,畢竟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膝蓋是否腫脹,不然自己也想和聯盟的頂尖球員分個高下。

台灣時間17日、主場背靠背出戰對陣衛冕軍金塊的賽事中,恩比德「超乎眾人意料」的披掛上陣,在與約基奇的交手中22投13中、外帶3顆三分彈拿下41分7籃板10助攻,力壓拿下25分19籃板3助攻的約基奇,帶領76人以5分之差險勝笑到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Joel Embiid#Nikola Jokic#恩比德#MVP#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0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