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聯盟最強大個子?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當代歐尼爾」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35
恩比德被喬治評為最具統治力的大個子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分道揚鑣、與「新搭檔」馬克西(Tyrese Maxey)改組後,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坦言「沒人能防住他」。

喬治日前在自己的播客節目《Podcast P》中坦言,恩比德是全能大個子的代名詞,不僅動作敏捷、還能投三分,甚至能輕鬆使出歐洲步對付防守者,在面對鋒線、後衛的體型差異上也能用出最有效率的進攻模式;從喬治的角度來看,沒有任何人能有效防住恩比德,更將其比喻為當代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笑稱自己早就是他的球迷。

 

目前因膝蓋傷勢而影響上場狀態的恩比德,賽季至今為球隊出戰27場,能以53.5%的命中率交出34.6分、11.8籃板、6助攻、1.1抄截以及2阻攻,外線及罰球的把握度則分別為36%、88.2%,多項數據均為生涯新高。而恩比德斬獲MVP的賽季中,場均錄得33.1分、10.2籃板、4.2助攻、1抄截急1.7阻攻,三圍命中率落在54.8%、33%、85.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Joel Embiid#恩比德#喬治#Paul George#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42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