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獨自 結果共4,227筆

  • 赴陸遇駕駛喊「兩岸遲早統一」 鍾明軒笑喊:你們加油

    YouTuber鍾明軒平時滿滿嗆辣言論,不過他近期不顧經紀人的勸阻,仍獨自前往大陸,沒想到一上計程車,駕駛就主動向他聊「覺得兩岸遲早統一」,鍾明軒也給予了高EQ回應,雙方交換了對兩岸議題的看法。
    2024/02/23 13:34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假愛媽被捕人設崩壞! 包租代管隱匿屋內藏70具貓屍

    涉嫌虐貓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獨自一人居住,曾住過的兩處租屋處,內部貓狗的屍體數量加起來上百隻,根據了解,她以前曾任職過寵物美容師,對外打造良好形象,博得飼主信任,收養後,取得錢或物資就人間蒸發,甚至非法收寵物住宿謀利,至於出租房東是透過房仲管理公司,也不清楚何姓女子的來歷,更不知道,自己的房子被弄得亂七八糟。
    2024/02/18 20:10
  • 媽喝星巴克「站門口說10次對不起」 她聽真相心疼落淚

    「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一名女大生分享,父親因為賭博欠下巨債跑路,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她和另外4名兄弟姊妹長大。不過平時總是很節儉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到星巴克消費,還買了很多巧克力要給孩子們。儘管當下她感到訝異,還用詼諧的語氣問媽媽「過好日子喔?」直到聽聞真正原因後,才讓她心疼不已,當場眼眶泛淚。
    2024/02/18 16:49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人咧!機車半夜橫倒地 路過駕駛驚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拜訪朋友後,獨自騎車回家,途中卻撞上中央分隔島,路人經過,嚇得報案,但騎士頭部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酒駕,後續也將持續蒐證,釐清真相。
    2024/02/17 13:15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控單親母賣慘募捐騙錢 社會局證實:列為關懷戶

    高雄大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幼子,經常發文到各大社團,自曝身世募捐,不過近來遭到集體控訴,疑似利用同情心詐騙,把人家捐的奶粉賣掉,收了錢還不出貨,同樣手法不只一人上當,有被害人已經報警提告詐欺,對此社會局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的確是關懷戶,至於行為是否涉及詐欺,要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15 19:44
  • 疑自導自演被逮!晚安小雞、阿鬧道歉了 向柬埔寨「下跪求原諒」

    直播主「晚安小雞」在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開直播,並聲稱在詐騙園區內遭人襲擊、一度失聯,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過,影片曝光後卻被各界發現諸多疑點,如今更因疑似自導自演而遭當地警方上銬拘留。另外,《柬中時報》稍早也釋出最新畫面,其中晚安小雞與阿鬧2人還在警局下跪,希望能獲得柬埔寨當局的原諒。
    2024/02/15 18:28
  • 晚安小雞疑在爛尾樓!在柬台人曝「滿佈監視器」:被揍正常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稱獨自前往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要帶大家看詐騙園區實際畫面,孰料,直播到一半竟被抓到、還被毆打,甚至一度失聯。今(13日)下午突開直播稱自己已逃出,畫面中可見其衣服已破裂,臉上及脖子皆有傷痕。然而,有身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稱該地應是爛尾樓,且該地每個角落都有監視器,引起熱議。
    2024/02/13 18:51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車禍亡! 父白手起家打造百億「華人船王」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她的父親趙錫成高齡96歲,年輕時雖然英文不好、沒錢,卻獨自勇闖美國,半工半讀用5年時間念完MBA,之後創辦海運公司福茂,如今該公司已成為美國最大華人海運公司,他也獲封「旅美華人船王」,更教出6個念常春藤名校的女兒,成為美國傳奇華人家族。
    2024/02/13 10:35
  •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這個月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今天10號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已派員到場處理了解中。
    2024/02/10 17:09
  • 小年夜獨自走上自家後山 基隆男失聯2天今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基隆1名張姓男子,前(8)日小年夜獨自到住家後山,不料卻徹夜未歸,家屬找不到人後急忙向警方報案,大批消防人員上山搜索,直到今日下午,警消人員終於尋獲張男,但其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10 16:33
  • 暖心!所長找回失智翁 助除夕返家團圓

    花蓮一名81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小年夜早上8點,趁著家人大掃除獨自出門,擔心他會發生意外報警,除夕當天早上仍沒有下文,派出所所長想著,絕對要讓老翁回家團圓,沿路找,終於在公園一處非常隱密的水溝,發現到他。
    2024/02/10 14:08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黃子佼爆性騷公開道歉 受害網紅吐心聲:十幾年獨自面對黑暗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踢爆性騷,他透過直播坦承犯行,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日前他結束長達8個月的沉默,在社群標記旅法網紅Zofia並道歉,他的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9)日Zofia在臉書發聲,表示「花了十幾年獨自面對的黑暗」,感謝爸媽當她的強力後盾。
    2024/02/09 11:38
  • 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從中和住家出門,之後徒步往永和方向走,就在行經福和橋附近時,不顧該處車多危險竟直接走上汽車引道,導致行經的賓士車未注意,當場撞上。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因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9 10:17
  • 疫後又遇大缺工!餐飲業再戰「農曆年關」

    新北市石門一間義式餐廳,主打海景第一排,餐廳負責人故事宛如勵志電影!他獨自從東部北漂打拼,退伍後意外接觸到餐飲,從學徒認真做起,努力12年當上五星級飯店主廚,後來終於開了自己的店,結果每月虧損20萬,但好不容易步上正軌,先是近3年的疫情,這回又遇上大缺工,其他餐飲業者說,今年農曆年是「7天年關」若熬過去,下一年有好轉機會,所以這回都會更耗功夫在銷售策略上!
    2024/02/08 18:12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