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57
蔡男突然帕金森氏症發作,跌坐在中央。(圖/TVBS)
蔡男突然帕金森氏症發作,跌坐在中央。(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蔡男突然帕金森氏症發作,警員幫忙牽車、攙扶。(圖/TVBS)
更多新聞:士院法官被控「頭埋大腿舔乳女書記」 他出庭稱:絕無犯案

 
 
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警員李威宗、劉仲豪,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到場了解後,原來該名蔡姓男子因罹患帕金森氏症,經常手腳發抖,雖然有固定用藥,但當天到市場買菜時突然發病導致身體不適,才意外跌坐在路中央。
 
警員耐心溝通確認男子身分以及居住地址後,先將自行車牽回派出所暫置,再貼心地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最後平安地將人送抵家中,家屬得知警方熱心作為深表感激。

警員將蔡男平安送回家。(圖/TVBS)
更多新聞: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內湖分局呼籲,若家中有失智、精神疾病或年長者,家屬須多加注意其動態及可能經常活動範圍,並予以佩戴留有聯絡方式的飾品、證件或手機,也可至市府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愛心手鍊,讓警方可在第一時間聯絡家屬協助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區#帕金森氏症#單車#摔倒#護送#暖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04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