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獨自 結果共4,227筆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沒氣了!花蓮工人洗儲存槽「突昏死」墜2米深槽桶 搶救不治

    花蓮市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8歲杜姓工人,獨自清洗圓形混凝土添加劑的儲存槽時,疑似氧氣不足昏倒在桶中,同事見狀後趕緊打119求救,消防抵達立即以破壞工具切割儲槽將杜姓工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4/02/06 15:41
  • 當街暴打陳沂堅稱「認錯人」 22歲男複訊後5萬交保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將黃姓男子逮捕,初步他供稱自己「認錯人」,但陳沂已驗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訊後將黃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裁定交保。
    2024/02/06 11:48
  • 22歲男大街狂K陳沂 警到場他超囂張狂吼:不要碰我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莫名遭陌生黃姓男子假意搭訕,於短短十秒內對她出拳攻擊、腳踹,導致陳沂因此受傷。轄區警方事後獲報趕抵現場時,黃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的不配合,甚至還多次對員警嗆聲「不要碰我,你想幹嘛」,態度囂張。
    2024/02/06 11:13
  • 陳沂害怕發聲!遭拳打腳踢「10秒猛K」衣服脫落 現場畫面曝光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未料她日前獨自在路邊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對此陳沂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議員鍾沛君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陳沂也在社群上發聲:「謝謝大家關心,我不好,很害怕。」稍早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傷勢。
    2024/02/06 10:51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大嫂、弟媳爽擺爛!她想訂年菜被拒 尪勸別計較:能者多勞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收拾好行李和心情,準備返鄉與家人團聚,一起吃團圓飯。一名人妻卻煩惱,因不想每年獨自給全家人煮飯,提議直接預訂餐廳的年菜,未料馬上被老公拒絕,強調「能者多勞」,瞬間惹怒她。
    2024/02/05 16:58
  • 「忘了怎麼回家」8歲童迷路 警緊牽找家人

    女童獨自出門,忘記回家的路!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獨自跑出門玩、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走到一處公園旁,回過神才發現,忘了怎麼走回家,附近民眾趕緊請警察幫忙,員警到場後打算牽著她一間一間找,正好碰到焦急的母親,很快就讓她回家。
    2024/02/04 20:02
  •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2024/02/04 13:38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妹子赴陸交換!男領隊問「要不要睡同房」 過來人曝真相:慣犯

    「被男領隊要求睡一起!」一名女網友發文指控,近日要到大陸參加交換生活動,結果男領隊看她獨自一人報名,竟傳訊息問要不要一起睡,讓她覺得非常噁心,直接表明不方便,不料對方仍死纏爛打,還是持續私訊騷擾。
    2024/01/31 17:08
  • 35歲存到440萬!陸男想靠利息「躺平」 網友諷:能躺幾年

    娶妻生子是傳統社會過去對男性的期待之一,不過隨著時代更迭,越來越多人選擇走出自己的路、不受傳統侷限,中國河南就有名男子靠著省吃撿用,在35歲時便有超過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0.2萬)的存款,他因此決定「靠著利息躺平」,獨自一人生活在宛若垃圾堆的房子哩,引起討論。
    2024/01/31 14:30
  • 存款破百萬!陸35歲男「靠利息躺平」過生活 窩在家堅決不婚

    隨著物價持續上漲,結婚、買房已不再是年輕人所嚮往的目標,不少人寧可選擇「躺平」過日子,一個人獨自過活,也不願背負著房貸和複雜的人際關係。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5歲的單身男子,存下了1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5萬元),靠則利息躺平過生活,一個人住在被拉及堆滿的子,也堅決不結婚。
    2024/01/30 20:07
  • 偷完太嗨?賊帶贓物騎車竟撞上「海神」 沒賺還賠進警所

    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獨自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新莊中誠街附近時,發現路旁機車上有個手提袋,心生歹念隨即偷走,沒想到才往前騎沒多久,就和一輛要價百萬的「海神」瑪莎拉蒂發生碰撞。當下駕駛隨即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馬上察覺該手提袋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並追查,梁姓男子才坦承行竊。
    2024/01/30 11:13
  • 大谷翔平燕尾服帥氣現身 球迷見一幕嗨告白:他是我的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於美東時間27日出席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BBWAA)舉行的晚宴。他穿著一身正式的黑色燕尾服現身,引發矚目。由於他當晚獨自一人拍攝紀念照,也引發大批球迷瘋狂告白,嗨喊「他旁邊的位子是我的」
    2024/01/29 13:06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邱澤鬆口私下「美好的陪伴」 獨自飲酒沉思:思考哪裡做得不好

    邱澤昨(26)日現身台中國家歌劇院,出席格蘭利威「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他開心表示「很喜歡一開始進來復古的感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本身喜歡有故事、時間感的內容,所以這次時光走廊的概念也非常難忘!」
    2024/01/27 10:41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追雪被同學放鳥!新北少年低溫走8小時 凍僵狂抖求助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15歲的少年,和同學約好要到北投上山追雪,再到淡水遊玩,但同學竟然放鳥,而少年就自己一人獨自走上山,回程時還錯過公車,又徒步下山。但這幾日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僅5度,少年全身濕冷,耐不住酷寒,只好到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求助。員警見他身體不停發抖,趕緊提供熱薑茶和衣物,親自送他至捷運站搭車回家。
    2024/01/24 13:29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男違規闖台鐵月台遭區間車撞 擦傷送醫

    基隆火車站傍晚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違規跨越「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獨自坐在月台下的陰暗處,結果被要進站的區間車撞擊,造成全身擦傷,緊急送醫,車上旅客也被迫轉乘,一共耽誤22分鐘。
    2024/01/23 22:16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