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狂吐 結果共257筆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滴妹「頭暈狂吐」住院打點滴!急取消日本行:差點死在飛機上

    網紅「滴妹」(都冠伶)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46萬名粉絲訂閱外,近年進軍手搖飲界更是有聲有色。不過,工作繁忙的她,卻在近日傳出健康亮紅燈,除了上月27日的生日是在醫院中度過外,還莫名其妙地頭暈、狂吐,讓她不得不取消滿心期待的日本之旅,「要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飛機上」。
    2023/11/11 15:35
  • 曹佑寧誤闖禁地「踩不明白骨」 當地人狂吐暴哭:帶太多東西回來

    曹佑寧受邀擔任「極鋒雨衣」年度代言人,今(10)日帥氣出席記者會,近日在綠島拍攝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意外誤闖禁地踩到白骨,返回飯店時被提點「你們帶太多東西回來了!」​​​​​​​令人不寒而慄。
    2023/11/10 16:35
  • 英夫妻開飯店冷氣離奇狂吐亡 疑隔壁殺臭蟲「殺蟲劑過量」被毒死

     一對身體硬朗的英國老夫妻5年前入住埃及五星級旅館,未料一夜之間突然急性嘔吐和腹瀉,最後雙雙心臟衰竭身亡,近日驗屍官重啟調查,發現隔壁房當時正進行熏蒸作業 (fumigate)殺臭蟲,夫妻倆疑是吸入過多殺蟲劑中毒,才因此命喪他鄉。
    2023/11/08 15:09
  • 李千娜懷3胎首露面!4個月孕肚曝光 臥床頭暈、狂吐全都來

    女星李千娜日前與男星黃尚禾登記結婚,隨後更公布喜訊將3度當媽,而今(29)日她現身路跑活動,這是她宣佈再次懷孕後首露面,精神狀態看似非常好,目前有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自己目前所有孕婦遇到狀況都遇到了,「孕吐、頭暈都有,而且我本來不吃甜不吃冰的,但我現在好喜歡喝奶茶和冰」。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懷孕至今罩杯上升了一個cup。
    2023/10/29 15:25
  • 遭「最猛鬼娃」詛咒衰爆!2美男疑中邪狂吐 祂輕聲詭喊:拜託留下

    被封為「最猛鬼娃娃」之稱的「羅伯特娃娃(Robert the Doll)」雖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據傳只要對祂有所不敬的話,就會面臨一連串的衰運與災難。其中,美國就有2名自稱是「幽靈獵人」的男子近日透露,他們在前往收藏羅伯特娃娃的博物館錄影拍片之後,就開始遇到各式各樣的怪事,讓他們忍不住質疑,是否冥冥之中已被鬼娃詛咒。
    2023/10/15 05:20
  • 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由於藥物的副作用,讓詹雅雯斷片、狂吐,更因食不下嚥整個人暴瘦,日前詹雅雯宣布停藥放棄治療,選擇斷食善終,但半個月前眼睛卻突然失明,震驚各界。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都不忍當場哭了。
    2023/10/12 08:07
  • 中秋烤肉後狂吐!4旬男「發高燒拉不停」 衝醫檢查膽囊險切除

    許多民眾在中秋節都會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但新光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朱光恩就透露,日前有一名45歲的男子在吃完烤肉之後,竟離奇發燒腹痛、上吐下瀉,經超音波檢查後,竟發現他因細菌感染而罹患膽囊炎,隨時可能引發敗血症死亡。
    2023/10/01 21:56
  • 中秋烤肉「這種肉」別吃!男大生誤食腹痛狂吐 連拉20次險休克

    中秋3天連假今(29)日正式登場,許多民眾都會抽空備妥大魚大肉,等候晚間與親朋好友烤肉賞月。不過,高峰診所院長高偉峰就透露,曾有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同學相約烤肉歡慶中秋節時,竟因吃下過多半生不熟的肉,導致隔天腹痛難耐「連拉20多次」,被迫就醫掛急診治療。
    2023/09/29 09:30
  • 日本介紹「台灣雞肉飯」 加1物台人狂吐槽:是犯罪行為

    台灣美食種類多樣,如小籠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都是來台旅遊的必嚐美食。近日,有日本節目在介紹台灣美食時,其中一道「雞肉飯定食」引發熱議。不論是擺盤還是食物外觀,都與台灣人想象中的雞肉飯存在極大差異,讓網友忍不住發文吐槽「連台灣人都沒見過的台灣雞肉飯 」。
    2023/09/24 06:14
  • 吃健身餐「加購炒蛋」狂吐住院!竟染沙門氏菌 預防2招必做

    巴西過期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食安風波持續延燒,國內也出現餐廳食物中毒案例,甚至連營養師都成為受害對象。營養師何埻安分享,日前他到餐廳購買健身餐,為了蛋白質攝取均衡,還特別加購炒蛋,未料回家4小時後,便開始上吐下瀉,就醫檢查確認感染沙門氏菌,情況嚴重到住院整整一周,事後上網翻查該餐廳評論,發現有很多消費者也遇到同樣的情形。
    2023/09/19 15:46
  • 小費不夠多?美外送員朝食物狂吐口水 被抓包超慘下場曝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也衍生出不少和消費者的糾紛。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達餐點後,疑為發洩不滿朝餐點吐了3次口水,接著喃喃自語後離開,整段過程全被顧客家門口的攝影機拍下,引發喧然大波。
    2023/09/13 17:12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飛機降落突遇「時速130公里側風」 旅客尖叫狂吐:以為死定了

    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略卡島(Majorca)周末遭猛烈風暴襲擊,一架客機要降落時突然遇上時速80英里(約130公里)強風,不斷猛烈晃動且急速下降,艙內乘客們無不嚇得驚聲尖叫,還有人嘔吐,以為飛機將要墜毀。而這架班機最後沒能成功降落,只能折返回出發地。
    2023/08/29 18:14
  • 失智中風!陳盈潔「狂吐抱病入獄」 白冰冰沉痛發聲:想去見她

    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然而,昨(23)日陳盈潔穿著黑衣、黑褲赴北檢報到途中,吐了一整路,許久未露面的她憔悴不少,圈內資深藝人白冰冰聽聞此事,沉痛發聲了。
    2023/08/24 21:44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台中婦誤食「惹事毒菇」 竟休克狂吐

    路邊的野菇不要採!台中一名婦人至都會公園踏青見草地上遍布新鮮野菇,便自行採摘回家煮食,食用後約1小時出現中毒症狀、休克,緊急送醫,這才知道誤食被稱做「最會惹事的毒菇」,也就是有毒的綠褶菇,所幸送醫及時,經醫療團隊救治,住院4天後康復。
    2023/08/23 15:54
  • 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69歲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23)早9點報到,她在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抵達,下午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對此昔日同門、「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也心疼發聲了。
    2023/08/23 15:46
  • 陳盈潔拖病體入獄狂吐!許常德揭她「最後心願」這句話惹心疼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今(23)日在家人們與資深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搭乘黑色廂型車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準備入獄服刑3年2個月,這也是她近期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因患有阿茲海默症、高血壓與糖尿病,陳盈潔在面對媒體的提問時不發一語、眼神空洞,需要人攙扶,許常德也在臉書透露,陳盈潔上車就吐整路,進到法院也吐,目前都在等待結果。
    2023/08/23 11:41
  • 飯店洗澡越洗越臭!女一看「蓮蓬頭全大便」崩潰狂吐怒控店家

    住飯店洗澡到一半,竟發現蓮蓬頭都是大便!這麼驚人的情事發生在大陸杭州,一名女子日前入住一家連鎖飯店,洗澡時因為發現有臭味,看了一眼蓮蓬頭竟發現上頭沾有大便,讓她噁心至極。
    2023/08/21 09:34
  • 慘賠千萬!72歲歌仔戲女星「險命喪玉山」崩潰狂吐慘況曝

    1970年代以扮演歌仔戲小旦走紅的72歲資深藝人高玉珊,曾憑著《把愛找回來》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她參與舞台劇《叫我林彩香!》,受訪時自爆因為被倒會慘賠1千多萬,只能工作慢慢賺回來,怎料為了接代演險命喪玉山。
    2023/08/21 08:05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英鐵人三項水汙染超標仍續辦!57名泳將「屎裡游」腹瀉狂吐

    世界鐵人三項系列賽(World Triathlon ChampionshipSeries)英國站賽事自上周末登場,其中以位在英格蘭東北部泰恩威爾郡的巽德蘭市為主辦城市,並在桑德蘭的「藍旗 Roker」海灘舉辦「海洋游泳」項目。約有兩千人參與了此活動,不料賽後至少有57名選手出現疾病與腹瀉等症狀,稱自己像在「屎中」比賽。英國鐵人三項賽回應,目前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以確定病因。
    2023/08/07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