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狂吐 結果共257筆

  • 陸男低燒噁心狂吐!竟罹「E型肝炎」 醫籲:少吃1食物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男子近日身體不適,常常發低燒,甚至食慾下降,感到噁心想吐,到醫院就診後,被確診感染「戊型肝炎」(E型肝炎,E肝),原來是平時愛吃一食物所致。醫師給出4大提醒,要民眾特別留意。
    2023/08/04 13:23
  • 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樂天棒球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的魔鬼身材,近日又爆出重磅喜訊,宣布成為潮流服飾品牌「ANYBEARS」的年度代言人,配上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林襄晉升為師姐,坦言心情很不錯,3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林襄竟突然談到「出國失控」的故事,整趟過程相當離奇。
    2023/06/23 09:00
  • 52歲「最美港姐」曬美照!網放大看尬爆 狂吐槽:快找造型團隊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緊急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本月20日即將迎來53歲生日的她,仍維持凍齡外貌,保養得宜,不過日前曬出氣質美照,卻被網友諷刺,真該找造型團隊拯救。
    2023/06/05 09:20
  • 高雄台鐵員工疑遭他殺!「狂吐血」倒臥慘死 同事嚇壞急報警

    高雄1名任職於台鐵南區工程處的62歲男性員工,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被發現倒臥在休息室內,且口中吐血、已無呼吸心跳,經警方與醫護人員趕赴現場並送醫後,最終仍宣告不治。鐵路警察在完成初步調查後,懷疑此案為一樁凶殺案,但礙於當事人已經身亡,故詳細的事發原因與死者死因,仍有待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可釐清。
    2023/06/02 07:40
  • 睡一半突吐墨汁揮腕足 科學家推測:章魚也會「做惡夢」

    章魚擁有異常複雜的神經系統,被稱為智力的「第二起源」,智商和6、7歲小孩相等;近日美國實驗室中的一隻章魚,常在睡夢中揮舞腕足,甚至狂吐墨汁,科學家推測可能是「做惡夢」的表現。
    2023/05/23 17:58
  • 大雷雨、側風強 桃機、松機5班機轉降高雄

    北部地區今晚空中航班大亂,受到大雷雨和側風影響,桃園和松山機場,有多架航班延誤,其中華信航空金門飛松山1276航班,星宇JX718、長榮航空BR238、長榮BR129和馬航68飛桃園,一共5架航班,無法降落機場,先轉降高雄小港機場,有班機降落五次才成功落地,過程中旅客尖叫,不少人狂吐,過程驚險,旅客說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2023/05/23 00:39
  • 林舒語懷第3胎痛到哭!驚嚇「孕肚大的有點快」 曝5症狀纏身

    女星林舒語曾為《大學生了沒》學生班底,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卻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兩度失去寶寶,事隔4個月,林舒語本月2日再度報喜,9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孕肚,透露身體狀況和懷前兩胎時不同,這次出現頭暈、脹氣、狂吐等害喜症狀,她也才了解到「沒有所謂適合懷孕的人」。
    2023/05/10 13:55
  • 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因為經常在戲劇作品中演出阿嬤角色被封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出道逾一甲子演技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因腦栓塞動刀,不料手術成功後竟狂吐血,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近日王滿嬌鬆吐開腦後留下後遺症,連走路都變得不穩,卻都查不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2023/05/08 08:12
  • 諾羅病毒正流行 一不小心就會全家吐不停

    2歲王姓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隔天5歲的姊姊和父母也開始狂吐,一家四口全掛病號。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表示,諾羅病毒傳染力強,臨床上常見到小孩子感染後,父母也無法避免,在流行期還是要勤洗手、少帶小朋友到公共場所為宜。
    2023/03/28 11:32
  •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2023/03/27 12:32
  • 薯條有怪味!女一吃「口腔潰爛還狂吐」 獲賠2270萬

    薯條怪怪的!澳洲一名母親帶著兒子前往一間連鎖速食店購買餐點,在吃到薯條時發現有種怪味,沒過多久口腔就出現刺痛感,開始出現嘔吐、嘴裡長出水泡等症狀,事後才知道薯條上撒的根本不是鹽巴,而是具有腐蝕性的氫氧化鈉,最終法院宣判該名母親獲賠112萬澳幣(約台幣2270萬元)。
    2023/03/25 23:29
  • 誤診盲腸炎!少年「吃飯就發燒」還狂吐 醫驚:怎麼是血癌

    馬來西亞近日通報一起醫療案例引起關注,當地一名12歲男童只要進食就會出現「發熱」、「嘔吐」的症狀,由於初期症狀與盲腸炎過於相似,導致男童還白白做了一場手術;不過就在手術報告出爐後才驚覺,竟是罹患血癌,目前積極接受治療。
    2023/02/28 16:52
  • 草爺帶2女網紅闖墓園出事! 「暈眩狂吐、斷訊」攝影師提離職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年跨足電影、戲劇、歌唱,頻道內容也斜槓。草爺因拍攝夾娃娃機主題爆紅,陸續新增主題棒球、養魚、餐車企劃等,近日更開設歷史人文內容「看你老墓」,找來好友司徒建銘一起製作,首集以「二二八事件」為主題,找來網紅比熊、陸子玄去尋找原行政長官陳儀的墓園。
    2023/02/25 14:32
  • 林森北喝到爛醉睡小黃狂吐 運將求助警大讚:要表揚

    昨(23)日清晨一名黃姓運將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載客,當時這名男子已經爛醉,一上車就睡著,好在朋友提供住家地址,黃姓運將才順利將人載到定點,但他卻怎麼樣也叫不醒。黃姓運將當下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好在兩名員警相當有耐心,將男子搖醒後還協助清理嘔吐物,協調他支付車資和清潔費共1200元,黃姓運將相當感謝,是後更致電1999請求表揚兩名員警。
    2023/02/24 16:43
  • 日本返台求職!男開月薪30K 人資面試狂吐槽:太高了

    許多人在國內畢業後,會選擇出國繼續深造,等待學成後再回國成為「海歸派」。最近一名原本在日本工作的網友,返回台灣找工作,他根據目前台灣現階段的薪資結構,因此設定期望月薪3萬元,沒想到過程卻超挫折,甚至還被多間公司的人資吐槽「是不是太久沒回來?3萬元太高了」,當下讓他超級傻眼。
    2023/02/23 22:16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一戶18億豪宅「陶朱隱園徵保全?」 薪資曝光網狂吐槽

    近日有網友在人力銀行網站上,發現一份「保全人員/警衛」的職缺,光是「威京集團」和「信義區」這2個線索,立刻讓網友猜想是陶朱隱園在徵保全,然而月薪曝光後,卻引來大批網友吐槽。
    2023/02/01 14:47
  • 吃Taco Bell墨西哥捲餅狂吐送醫 他報案稱「吃到老鼠藥」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前往連鎖速食店「Taco Bell(塔可貝爾/塔可鐘)」買墨西哥捲餅,當晚用完餐後卻嘔吐、嚴重不適,緊急到醫院做檢查;警方表示,該男子不久後便向他們報案,表示他吃的Taco Bell墨西哥捲餅被加入了老鼠藥。
    2023/01/20 11:12
  • 小腸沾黏狂吐「傳插管續命」!蔡小虎最新近況曝 突失控落淚惹心疼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2022)年12月22日因小腸沾黏住院,當時還狂吐不止,傳出插管治療,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他需要時間休養,日後會再復工,「若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只是不宜過勞」。今(4)日傳來好消息,蔡小虎在休養約莫一週後,回歸綜藝節目錄影,到嘉義參與《逗陣來作伴》,看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
    2023/01/04 10:22
  • 女客暈車狂吐 他「好心給酸梅」被留負評:2顆太小氣

    「這就是為什麼現今社會人們越來越冷漠,因為好心反而被雷親!」一位民宿業者透露,有名女客人在開車前來的路上暈車嘔吐,便好心在她退房時提供酸梅給對方,希望能緩解她的不適感。豈料,之後他竟在Google評論上看到對方留下負評,理由是「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讓他一秒爆氣,「早知道就讓你暈車吐到死。」
    2022/12/29 18:38
  • 2歲兒平安夜爆狀況!「狂吐不止」急送醫 歐陽靖心疼揭病況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24)日平安夜,一家人卻過得不平靜,原來2歲的兒子不明原因狂吐,眼看再折騰下去不是辦法,趕忙送急診室治療,所幸後來情況逐漸好轉,歐陽靖跟譚艾珍才放下心中大石,深刻體悟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2022/12/25 16:24
  • 找嘸原因!黃越綏突狂吐頭爆痛 驚罹「不治之症」癱軟暈眩

    75歲知名作家黃越綏憑藉犀利的觀點,經常針砭時事,也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近日她透露自己其實有不治之症,除了會頭痛、狂吐外,還飽受暈眩所苦,常常要躺在地上休息好一陣子才能勉強起身,所幸之後身體健康慢慢好轉,至今沒有再發作。
    2022/12/24 14:44
  • 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昨(22)日驚傳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經紀人透露蔡小虎先前曾有腹膜炎病史,並稱「這2天是關鍵」,身體狀況引發歌迷擔憂。今(23)日凌晨蔡小虎虛弱住院的畫面曝光,他也感嘆有病就該即時就醫。
    2022/12/23 07:31
  • 蔡小虎狂吐求救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嘆:這兩天是關鍵

    60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唱紅許多膾炙人口台語歌,包含〈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等,還因為跟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有了「豬肉王子」的稱號,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卻驚傳他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回應最新病況,「這兩天是關鍵」。
    2022/12/22 15:08
  • 蔡小虎驚傳緊急住院「插管治療」 狂吐不斷哀嚎求救

    60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唱紅許多膾炙人口台語歌,包含〈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等,還因為跟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有了「豬肉王子」的稱號,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卻驚傳他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目前插管治療中。
    2022/12/2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