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狂吐 結果共257筆

  • 草爺卡到陰狂吐「奶奶遺照飛出3人」 戴護身符求神冒驚人現象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日前參加遶境活動,工作人員疑似沖煞「被附身」,異常舉動讓草爺嚇一跳。草爺今(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談及那天的經歷,也透露曾遇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草爺回想在小學一,二年級時,住家對面在蓋房子,疑似施工時動到地基,他懷疑自己因此「煞」到,「有天我自己在睡覺,聽到外面有人吵架的聲音,我看到我奶奶的遺照飛出3個人在吵架,印象很深,不知道在吵什麼,我想說大人吵架我還是睡覺好了,從此就看得到。」
    2022/12/17 18:45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大便脫口而出!30歲女便祕10天 半夜狂吐「多條巧克力」

    現代人平時生活飲食不均衡,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許多人都有便祕、大腸激躁症等問題。不過,中醫師鄒瑋倫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曾有1名患者因為多天排便不順,結果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於是在吃完飯後就馬上睡覺,未料半夜時卻一陣反胃,竟直接在廁所中把糞便吐了出來。
    2022/11/28 11:16
  • 有圖/輕熟女腹痛滾地狂吐 8公分子宮肌瘤竟「扭轉變形」

    34歲的王小姐腹痛一整晚,痛到全身蜷曲且嘔吐不止,因此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急診,就醫前王小姐原以為是闌尾炎所引起,經過超音波掃描發現肚臍下藏著一顆近8公分大的子宮肌瘤且出現扭轉變性,於是緊急進行手術,最後總共切除五顆子宮肌瘤,現已返家休養。
    2022/10/27 16:10
  • 尪兒美國打拚!57歲崔佩儀留台「驚傳連吐3袋」惹憂心

    昔日靠著在「花系列」戲劇中,飾演千金小姐、壞女人走紅的57歲女星崔佩儀,近來因為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都在美國,隻身留在台灣打拚,堅強喊話自己「晚年要過得獨立又堅強」。然而近日她卻驚傳「連吐3袋」,嚇壞不少人。
    2022/09/27 10:13
  • 男人壞女人才愛?她怨伴侶太乖像和尚 1關鍵全網狂吐槽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些個性較為忠厚老實的男性,反而不容易受到女性青睞,但其實每一對情侶和夫妻,都有他們的相處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互相包容。最近大馬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個性太乖了,感覺自己像是在跟一位和尚談戀愛,讓她覺得很無趣,但卻因為對方一個特點,讓她捨不得離開對方,結果貼文一出,反而引發網友狂吐槽。
    2022/09/19 21:44
  • 取消中秋禮金3千!改送高檔月餅 主管1理由讓人狂吐槽

    中秋節是華人習俗傳統3大節日之一,有些公司都會發送禮金或禮品。但最近有男網友抱怨,以往公司中秋節都會發放3千元禮金,但今年卻取消了,改送2盒高檔月餅。事後主管透露不發禮金、改發月餅禮盒的原因,該員工聽完氣炸了,其他網友們得知後更是毫不留情地瘋狂吐槽。
    2022/09/15 17:38
  • 金高銀《小女子》收視紅盤! 海報卻爆抄襲「資生堂」 構圖長一樣

    韓星金高銀主演的新韓劇《小女子》,開播後就大獲好評,韓國首都圈收視破8%,但現在海報爆發疑似抄襲日本資生堂的展覽海報。對此,劇組5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是交由外包公司設計的,未來將注意不再讓類似狀況發生。另外,同樣是金高銀演出的2016年韓劇《鬼怪》,傳出大陸將翻拍,但被網友瘋狂吐槽。
    2022/09/06 12:33
  • 鄭寶清參戰「起手式」這樣做 他看傻狂吐槽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其中桃園市選戰備受各界關注。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拋震撼彈宣布脫黨參選,更揚言「年輕人在桃園買房,由政府來備款」。針對鄭寶清「買房政策」前立委林濁水傻眼直呼「這起手式未免太過火」。
    2022/08/31 08:15
  • 搭客運遇暴雨大塞車!結石發作痛求救 運將1暖舉她淚謝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名女子發文分享,昨(29)日從高雄搭客運回台北的路上,先生因膽結石發作痛到冷汗直流,甚至一路狂吐,當下因為她還帶著2個孩子,慌到不知所措,沒想到司機發現異狀後,主動回報總部提前下了交流道,不僅陪著他們在雨中等救護車,還承諾原PO,一定幫她把孩子平安送回台北,甚至確認了是誰來接小孩,讓她大感窩心,特別發文感謝該名司機。
    2022/08/30 22:44
  • 睜眼就暈!52歲樂團主唱爆呼吸急迫 「痙攣狂吐」急送醫

    知名樂團「四分衛」的主唱阿山,上週無預警暈眩,出現呼吸急迫、手腳痙攣等症狀,緊急送醫觀察。住院6天後,終於在今(13)日中午出院返家,他特地發文向外界回報病況,雖然有所好轉,但還需要多休養幾日,排定的工作只能先延期,待完全康復後再回到舞台上演出。
    2022/08/13 21:00
  • 沛小嵐首度拍鬼片原因曝光 開鏡狂吐夢見楊謹華角落瞪自己

    鬼片《民雄鬼屋》在今(22)舉行媒體試映會,演員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和宥凱也特地現身影廳,在片中飾演楊謹華母親的沛小嵐是首次演出鬼片,她透露當初會接演鬼片是在家中神明前「擲筊」出3個聖筊,才點頭答應演出,沛小嵐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因為過度入戲,導致連續幾天做夢看到飾演女兒的楊謹華:「她就坐在角落看著我!」
    2022/07/22 14:27
  • 張齡予懷孕「狂吐還火燒心」 請神明幫找老公擲筊決定是他

    三立都會台今晚晚間10時《綜藝大熱門》將播出「懷孕最強媽媽」主題,邀請到6位懷孕媽咪,包括三立主播張齡予、Makiyo、粿粿、陳宥心、華視主播林彥汝與咪妃,大談懷孕期間甘苦談。
    2022/07/05 11:35
  • 陳仙梅一打二帶娃!兒確診「高燒41度」 癱軟倒地狂吐

    46歲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由於丈夫長年在大陸工作,她幾乎都是一打二親自帶孩子,直到小朋友稍微大了一點,才復出螢光幕拍戲。今(5)日她透露8歲的大兒子Ryder確診,出現高燒、嘔吐等症狀,偏偏老公不在家,讓她身心俱疲。
    2022/06/05 20:26
  • 才甜蜜認愛!米可白暴瘦「雙頰凹陷」狂吐 憔悴模樣流出

    出身自兒童台「葡萄姊姊」藝人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結束5年多的婚姻。恢復單身2年後傳出新戀情,對象為建築業小開,兩人被拍到親密地牽手逛街,米可白大方認愛,表示愛情剛萌芽,希望外界能多給發展空間。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大部分的時間在台南拍攝新戲,也受邀擔任防疫大使,不料身體突然出狀況,整個人消風一大圈。
    2022/05/13 11:36
  • 目睹安柏赫德狂揍強尼戴普 保鏢證稱:她還狂吐口水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彼此撕破臉,日前強尼戴普控告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2日再度開庭有了新進度。這次是強尼戴普的保鏢和經紀人都出庭作證,保鏢甚至還表示,他曾親眼看到安柏赫德朝強尼戴普出拳打在臉上,甚至還吐口水。
    2022/05/03 18:06
  • 肝膽排石被譙!愛莉莎莎「健康出狀況」 狂吐2天粉憂心

    作風大膽敢言的知名網紅愛莉莎莎,YouTube擁有119萬粉絲訂閱,前(2020)年推廣「肝膽排石法」,遭網紅醫師「蒼藍鴿」質疑缺乏科學根據打臉,遭醫界和網友批評,最後下架相關影片致歉。昨(13)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粉絲相當擔心。
    2022/04/14 07:50
  • 男「學直播吞生蝦」下秒狂吐猛拉 醫抽血嚇壞:已長滿菌

    國外近年掀起「生食」的流行,甚至在社群媒體上掀起風潮,不少人都會直播大吃「生食」的食物,狂吃像是生蝦、生魚片等食物。豈料有一名20歲男子,自己跑到市場去買生蝦吃,最終卻上吐下瀉,還發高燒緊急送往急診,醫師驗血後才發現,男子的血液中已有滿滿的「沙門氏桿菌」。
    2022/03/08 23:52
  • 砸4千訂做LV蛋糕!妻見成品氣瘋 網吐槽:翻糖變翻車

    現在蛋糕款式多樣,不少商家還會依客人要求,製作客製化蛋糕。然而有民眾抱怨,由於家人60大壽,便花了4千元訂購了一款超浮誇LV蛋糕,孰料,看到實品後,整個黑人問號,網友見狀後也狂吐槽,表示已經「醜到沒有侵權的疑慮」!
    2022/03/07 11:12
  • 差點集氣!趙正平孤身躺床「看似氣切」 小禎傻眼狂吐槽

    藝人趙正平(趙哥)原先是幕後工作人員,轉到幕前後憑著敢怒敢言的大砲作風,深受不少粉絲愛戴。日前他上傳一張自拍照卻嚇壞一票網友,以為他身體不適突然住院,驚呼「差點RIP」。
    2022/02/19 10:33
  • 電子鍋嚼檳榔?飯煮一半狂吐「鮮紅血水」 慘樣網全看傻

    可煲粥、燉湯、蒸菜的電子鍋,是許多家庭廚房必備的家電之一,只要按下開關,就能輕輕鬆鬆把白飯煮好,替主婦們節省了不少時間。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吐血的電鍋」,驚悚的畫面嚇歪不少人。
    2022/02/18 15:33
  • 男狂吐、抽搐急奔醫院! 醫嚇「爬滿寄生蟲」超毛畫面曝

    病從口入!一名年輕男子平時會食用半生不熟的豬肉,然而近日來他開始頭痛、嘔吐,甚至還有抽搐的情形,趕緊前往醫院檢查。結果醫師一看不得了,因為這名病患全身上下充滿寄生蟲,畫面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2022/02/05 05:05
  • 男網友請抽電子煙!女吸完蹲路邊狂吐 竟還驗出毒品反應

    這個月24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上,有民眾發現一名年輕女子,蹲坐在路邊,看起來身體很不舒服的樣子,民眾好心協助報警求助,轄區警方協助將女子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離奇的是,居然在女子體內驗出了毒品反應,經查發現,原來該名女子當日上午被網友載到泰山區的租屋處後,對方請她抽電子菸,女子抽了幾口後就感覺不適,到租屋處外嘔吐,被熱心民眾報警送醫。
    2022/01/29 08:45
  • 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不少人就會在席間多喝些酒,但一不小心酒後失態就尷尬了。日前大陸江蘇一間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來個大合照,不料突然有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突然嘔吐不止,儘管他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嘔吐物仍噴濺出來,更慘的是前方女同事遭波及「洗頭」。
    2022/01/19 22:42
  • 鬥牛犬聞飼主鞋秒吐逃命 網笑:「野原廣志?」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脫了鞋站在椅子上換燈泡,此時有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湊過來朝鞋子嗅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就衝到路邊狂吐,笑翻在場眾人,更讓網友忍不住問原PO「你爸是野原廣志嗎?」
    2022/01/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