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狂吐 結果共257筆

  • 余苑綺癌復發「化療狂吐」甜笑過母親節 余祥銓洩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卻在化療期間狂吐,甚至電燒時痛到牙齒顫抖,讓父母極為不捨。正在積極對抗病魔的余苑綺,在母親節前夕PO文祝福粉絲,卻沒有透露病況,讓粉絲很擔心,弟弟余祥銓昨(10)日洩漏余苑綺近況,直言姊姊體力很好。
    2021/05/11 09:29
  • 寧吃香菜也不碰它!網揭「最恐怖食材」:咬到狂吐

    許多人認為「香菜」味道不優,就算加在酌料裡沾來吃也無法接受,不過日前一名男子直指香料味超重的「茴香」才是最難以入口的青菜,有網友甚至稱其比香菜恐怖1000倍,簡直是「地表剋星」。
    2021/04/29 05:24
  • 新婚夜妻精神好「狂衝廁所」 陸尪開門一看嚇到狂吐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多半要經過相處才會確認是否適合彼此,最近在大陸一名男子「小勝」(化名),他透過相親結識了妻子「小玲」(化名),兩人交往半年後決定結婚。不料在新婚洞房花燭夜,小勝累到躺在床上,他卻發現小玲很有精神,一直不斷地上廁所,於是偷偷跟在後面,沒想到門一打開,眼前的景象讓他嚇到吐了。
    2021/03/29 22:43
  • 術後恢復狂吐血 女遭清潔員嗆「噁心」:怎不去死

    台北一名女子日前因剛動完手術,出現不適症狀吐了一地血,一名男性清潔人員前來處理時不停抱怨,還出言不遜嗆聲「怎麼不去死」,令身心靈脆弱的她忍不住直呼,「為何要如此霸凌病人?」
    2021/03/28 05:40
  • 小六生「原子筆墨水」摻同學水瓶 她灌一大口狂吐

    小朋友間常常會互相惡作劇,但若沒有掌握好分寸恐會危及身體健康!嘉義2名小六男童疑因一時調皮,把「原子筆墨水」摻入同班女童的保溫杯中,她喝下一大口後,驚覺味道異常辛辣便立刻吐出,所幸就醫後暫無不適,女童家長也大氣表示,不必苛責2個小男生。
    2021/03/16 11:47
  • 外送吃一半「整隻死老鼠」炸出 她以為魷魚…摳喉狂吐

    點外送吃到一半竟驚見「整隻死老鼠」!近日甘肅蘭州一名劉先生向媒體控訴女友日前點外送,吃到一半看見像「魷魚」的東西,索性將它用筷子夾起來一看,結果竟是一整隻死老鼠泡在湯裡,女友及其友人當場嚇壞,死命「摳嗓子」嘔吐,留下嚴重心理陰影。
    2021/01/11 15:17
  • 「極地將軍」對台狂吐寒氣!霸王寒流猛襲 氣溫還會降

    霸王寒流來得又快又猛,全台各地氣溫驟降,民眾已明顯有感。今早衛星雲圖呈現模樣也相當特別,有網友笑稱像是「冬將軍對台嘔吐」,對此,氣象局長鄭明典解釋這類雲系稱為「雲街」,是冷空氣流經暖水面的經典特徵。
    2020/12/30 15:31
  • 巨蟒鑽爆廁所天花板!近距離「狂凝視吐舌」男驚恐錄下

    站在角落不敢吭聲!泰國一名男子在家上廁所時,天花板破洞竟然垂掛一條巨大蟒蛇,盤據在天花板上不斷蠕動,而且還一直「嘶嘶嘶」瘋狂吐舌,嚇得他站在廁所最角落不趕動,就怕一閃神就慘遭毒手。
    2020/12/16 15:55
  • 名車Uber載醉客衰遭吐 求償3千對方神隱網:討太少

    酒醉乘客是許多計程車司機的夢魘,一名女司機抱怨日前載到一對年輕情侶,怎料快到目的地時喝醉男子突然狂吐,將整個後座弄的髒亂不堪,女友卻稱沒錢便將其攙扶下車,她原以為可以追討到3000元清潔費,沒想到男子事後卻神隱,而車內「高級內裝」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討太少。
    2020/12/08 13:42
  • 140多人眼睛灼熱狂吐 印度查神祕不明疾病

    印度南部安德拉省週末傳出不明疾病,140多人因為眼睛灼熱、嘔吐住院,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皆呈陰性,官員正在調查這起神祕疾病,已排除是水源與空氣汙染引起。
    2020/12/07 11:00
  • 家事太多孕婦私處感染狂吐 睡醒竟遭無情尪「休妻」

    印度一名少婦懷孕後忙著照料家務,不料一時疏忽引發陰道感染,甚至發燒狂吐住院,丈夫得知後不但沒理會,反而趁著對方在娘家睡覺時登門提離婚,少婦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休了」,一氣之下向老公提出訴訟。
    2020/11/09 14:52
  • 2歲童疑誤吞清潔膠囊 狂吐粉色液體心臟驟停亡

    家裡危險物品真的要收好,以免孩童好奇誤食造成傷害。英國一名女童玩耍時突然腹瀉、吐出粉紅色液體,母親見狀嚇壞立刻將她送醫,直到病情穩定才出院,沒想到過了一週女童竟出現心臟驟停、流血症狀,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母親懷疑女童是誤吞清潔劑,但詳細死因法醫仍在調查中。
    2020/11/07 14:42
  • 上廁所喝幾口可樂 男「狂吐綠汁」食道灼傷險喪命

    澳洲一名24歲的男子日前在公廁如廁時,看到裡面擺了一瓶可樂,他隨手拿起猛灌,不料才剛喝下肚,就感到一陣腹痛和嘔吐,甚至還吐出綠汁,最後暈倒在廁所外面,經過一星期的搶救,男子才勉強保住一命。醫師指出,經過化驗發現,可樂被混入含有劇毒的除草劑。
    2020/11/02 12:58
  • 坐月子放縱爽吃2個月 二寶媽「腹痛狂吐」險掛

    華人傳統習俗中,女性在生完小孩後通常都會「坐月子」,藉此調養身體。日前大陸杭州一名錢姓女子,她在生完第2胎後,婆婆十分暖心,每天幫她準備各種好吃的食物,錢女在大吃大喝下,2個月胖了5公斤,事後出現腹痛及噁心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所幸保住一命,連醫生都說若是再晚一步情況太過嚴重,恐會導致死亡。
    2020/10/05 19:49
  • 像貓「狂吐毛球」!李妍憬賣衣服過敏 嘔到喉嚨受損

    35歲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近期忙著衝刺副業,與友人開直播賣衣物及生活用品,不過她原本氣管就不好,一週3天長時間接觸毛料,讓她產生過敏蕁麻疹反應,整個人就像貓在吐毛球,導致喉嚨也受傷。
    2020/10/05 14:22
  •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2020/09/28 07:49
  • 9個月嬰吞水晶寶寶「狂吐黃綠汁」 醫嚇壞:肚子鼓成球

    寶寶看見任何東西都想往嘴裡塞,包括玩具、餐具、彈珠、硬幣等等。曾有名9個月大寶寶頻繁哭鬧、嘔吐,家長察覺有異後,趕緊把孩子送急診,醫師安排腹部X光片檢查,發現有腸阻塞的情形,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誤吞1顆「水晶寶寶」。
    2020/09/05 22:23
  • 男被魚刺卡喉嚨堅不就醫 3天後吐大量血慘死

    許多民眾吃魚時,多少都有被魚刺卡住喉嚨的經驗。日前大陸廣東1名男子,他在喝魚湯時不慎被魚刺刺進喉嚨,備感不適的他,遲遲不願就醫治療,沒想到在3天後狂吐血,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把魚刺卡住喉嚨當成小事,更別想說要用吞飯、喝醋等方式解決,還是要立刻就醫治療。
    2020/08/10 20:59
  • 台南1家4口「自種芥菜」吃完狂吐 送醫驗出超毒樹菸草

    別亂吃、或亂種來路不明的蔬菜,小心把毒一起吃進肚裡!台南市永康區一家四口食用自家種植的「以色列芥菜」後,隨即出現嘔吐、全身無力及視力模糊等中毒症狀。後經比對及檢驗後才發現,這家人吃下肚的根本不是芥菜,而是一種名為「樹菸草(又稱粉藍菸草)」的有毒植物。
    2020/07/18 17:28
  • 立院激戰第3天!民進黨突襲清場 鄭麗文趴地狂吐

    國民黨團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持續佔據議場,遭民進黨突襲清場,雙方發生拉扯爭執。豈料,在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竟突然趴地嘔吐,賴士葆、許淑華、葉毓蘭等人見狀也遞上塑膠袋、瓶裝水,幫忙拍背舒緩。
    2020/07/16 16:58
  • 指甲發黑還狂吐…余苑綺抗拒化療 病況曝光惹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二寶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於是再次展開治療,並在本月15日接受完肝部手術。弟弟余祥銓昨天(28日)進棚錄影前透露,余苑綺動完手術後,接下來還有4次化療療程在等著她,只不過先前化療帶來的強烈副作用,也讓余苑綺十分抗拒化療。
    2020/06/29 08:48
  • 涼茶喝一半「吃出巨大異物」 女崩潰狂吐:以為是藥材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一名女子日前託同事幫忙買涼茶,結果喝到一半時感覺有異物塞進嘴裡,起初以為是某種藥材,吐到瓶蓋後才發現是一隻超巨大的蟑螂,事後感到噁心不斷狂吐。不過店家拒絕賠償女子,直到第三方幫忙協調後,才同意賠償當事人24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千元)。
    2020/04/30 10:28
  • 算開葷破戒嗎?女外帶素食湯麵 吃到一半驚見「怪狀物」

    彰化縣1名女網友,日前去某素食餐館,外帶2份素食湯麵回家。就在她吃下食物的過程中,竟然發現奇怪的物品,結果用筷子夾出仔細看,竟然是1隻壁虎。當下備感噁心的她,除了立馬把食物丟掉外,自己也不斷反胃狂吐。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就有網友直呼「這下破戒了!」
    2020/04/29 11:21
  • 在肯德基脫口罩吐口水! 新加坡大媽恐遭重罰

    原本是防疫模範生的新加坡,一個月內疫情急速升溫,外籍移工宿舍成為最大破口,新加坡也對違反規定的民眾,祭出重罰。先前違反居家隔離,跑去吃肉骨茶的男子,遭判刑六個禮拜,現在還有民眾在肯德基脫下口罩,對店員狂吐口水,恐怕吃上罰單。
    2020/04/24 17:32
  • 美賓州女自稱染病 對超市商品狂吐口水

    染上新冠肺炎,就要到處散播報復嗎?美國賓州一名女子,日前就故意對著超市貨架商品狂咳,還大喊染上新冠肺炎,導致業者只能將被波及的生鮮肉品等,全部丟棄,損失金額,超過3.5萬美元,約台幣105萬。
    2020/03/2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