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4:27
孫安佐術後模樣憔悴,鼻子被貼上冰塊防止更多出血。(圖/翻攝自YouTube Sun 孫安佐的頻道Edward)
孫安佐術後模樣憔悴,鼻子被貼上冰塊防止更多出血。(圖/翻攝自YouTube Sun 孫安佐的頻道Edward)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孫安佐為鼻塞動刀。(圖/翻攝自YouTube Sun 孫安佐的頻道Edward)

孫安佐20年來常因過敏原因導致鼻中膈彎曲、鼻塞,長期處於缺氧狀態,連帶讓黑眼圈也特別重,為了根治此問題他決定動刀,並拍片紀錄整個手術前後的過程,由女友阿乃幫忙掌鏡。

 
 
孫安佐開完刀後,鼻子被包紮成一大包,原來是術後必須貼上冰塊冰敷,以防止更多出血。他坦言剛做完手術人會很不舒服,不僅鼻血會不停滲出,還會吐很多帶血的痰,甚至無法控制眼淚直流。但等到傷口恢復後,孫安佐直呼整個人神清氣爽。
 
阿乃認愛孫安佐,還貼出與狄鶯親密合影。(圖/翻攝自阿乃IG)

而另一焦點是,孫安佐去年因被網紅米砂指控「為他墮胎」,導致和女友阿乃感情產生嫌隙分手,先前兩人被傳復合,阿乃今(28)凌晨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和孫安佐一起比愛心的親密照認愛,她更貼出和狄鶯的合影回應網友提問,直呼狄鶯夫婦對她超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孫安佐#狄鶯#孫鵬#手術#動刀#開刀#鼻塞#鼻中膈彎曲#阿乃#恩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