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缺1席也不給入圍 吳宗憲嘆:難道完全藐視民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4:28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圖/翻攝自吳宗憲IG、三立電視提供)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圖/翻攝自吳宗憲IG、三立電視提供)

3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4度入圍仍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事後在慶功宴上遺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沒能入圍,直呼「評委會寧願空一個位置,也不讓台灣收視第一名的節目入圍」,質疑完全藐視民意。
 
憲哥、Lulu及陳漢典今年敗給浩子與乱彈阿翔,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昨(27)日凌晨在慶功宴上表示,自己在車上已打給浩子及乱彈阿翔,「我問他們兩位願不願意來《綜藝大熱門》,加他們兩個,那我就如虎添翼」,讓一旁的Lulu及陳漢典直呼「麥啦(不要啦)!」被問到對於乱彈阿翔脫口說出自己根本沒在主持有何感想?憲哥則笑虧「評審席那邊好像有人綜藝摔!」

 
 
《綜藝大熱門》奪獎,主持人全上台。(圖/三立電視提供)

話鋒一轉,憲哥提到今年最大的遺憾就是《玩很大》連入圍都沒有,「這6年裡,全台灣的外景節目都是以《玩很大》為依歸,加上它的最高收視率,它應該要入圍的…難道我們是完全的藐視民意嗎?」憲哥還說,小鬼的作品大概還有十集,「從來沒有那麼誠心誠意的想要得獎,但那個節目得獎,應該沒有半個人會跳出來說不該得獎,為什麼不順應民意一下,我要幫他(指小鬼)爭取一下,當然也是他個人努力得來的。」
 
憲哥還提到原本今年金鐘獎自己不想出席,因為才剛送走小鬼,心情仍無法平復,連覺也沒睡好,心裡一直很難過,但想到若小鬼還在世,一定會說「憲哥去啦去啦」,才決定出席電視人最重要的頒獎典禮。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吳宗憲#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小鬼#黃鴻升#藐視民意#金鐘獎2020#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1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