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悼男友都挨轟!許維恩16年前失去摯愛發聲:為何不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4:29
峮峮(圖左)及Bella都因為公開懷念男友背負輿論壓力。(圖/翻攝自峮峮臉書、Bella IG)
峮峮(圖左)及Bella都因為公開懷念男友背負輿論壓力。(圖/翻攝自峮峮臉書、Bella IG)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女友峮峮悲痛認愛,更癡情陪伴男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豈料卻被網友狠酸「想紅」,遭峮峮反擊「沒人可以隨意評斷他人」。小鬼好友許維恩昨(27)日公開聲援峮峮及遭受同樣輿論壓力的高以翔女友Bella,心疼直呼「為何不能懷念?!」
 

許維恩發文聲援峮峮。(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昨在IG上轉貼峮峮反擊網友說她想紅的貼文,嚴正表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資格去評論別人的愛情,甚至評論能不能公開承認戀情,直呼「大家都有權利去懷念小鬼想念小鬼,為什麼峮峮就不行?他們的感情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最了解。」

 
 
許維恩曾和楊明學一起拍攝〈旋木〉MV。(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恩IG )

事實上,許維恩16年前也曾失去摯愛楊明學,她感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體會到失去摯愛的傷痛,「所以不需要再加倍給峮峮承受負擔,她有權利好好的釋放出對小鬼的愛和想念」,更呼籲外界給峮峮多些支持和鼓勵,給予正面的能量。
 
許維恩感慨高以翔女友Bella也背負沉重的輿論壓力。(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也在限時動態中表示,看到高以翔女友Bella也背負沉重的輿論壓力,感到很心疼,「為什麼不能去懷念自己最深愛的人…失去友情雖然難受,但是失去愛情是頓時之間失去生活重心和依靠,能重新出發走出來真的不容易,為什麼不多一點鼓勵和支持呢?」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哀悼#痛悼男友#峮峮#楊明學#Bella#高以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05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