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吃香菜也不碰它!網揭「最恐怖食材」:咬到狂吐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05:24
男子直指1樣青菜比香菜還恐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直指1樣青菜比香菜還恐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認為「香菜」味道不優,就算加在酌料裡沾來吃也無法接受,不過日前一名男子直指香料味超重的「茴香」才是最難以入口的青菜,有網友甚至稱其比香菜恐怖1000倍,簡直是「地表剋星」。

男子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表示提到,大家老是抱怨不能接受蔥、薑、蒜、香菜等辛香料,但對他而言全天下最可怕的青菜就是「茴香」,直言「老實說...這種(青菜)才恐怖」。

有網友認為茴香味道超級可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2千多名網友議論,許多人留言回應,「味道比香菜可怕1000倍」、「茴香和青椒是同等級地獄食物」、「咬到一半就吐出來,根本吞不下去」、「光聞味道我就不行」、「它認真不應該出現」、「這太噁了,還是香菜好」、「寧願香菜吃到飽也不要吃一根茴香」。

茴香擁護者則列出許多料理方式,對其讚不絕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也有「茴香」愛戴者大讚,「這香香的,嚼久了不錯吃」、「加蛋、麵粉,做成茴香煎餅超好吃」、「炒麻油蛋超好吃」、「顧筋骨的好東西」、「炸起來好吃到爆」、「切碎加麵糊,煎塊狀,灑一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不會有茴香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香菜#茴香#青菜#臉書#辛香料#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4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