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鍋嚼檳榔?飯煮一半狂吐「鮮紅血水」 慘樣網全看傻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5:33
近日網上「吐血的電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近日網上「吐血的電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可煲粥、燉湯、蒸菜的電子鍋,是許多家庭廚房必備的家電之一,只要按下開關,就能輕輕鬆鬆把白飯煮好,替主婦們節省了不少時間。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吐血的電鍋」,驚悚的畫面嚇歪不少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有個白色電子鍋,上方的蒸氣孔竟溢出大量鮮紅色液體,量多到流至地板,看起來就像電鍋「吐血」一般。而原PO透露是「煮紅米的時候水放太多」,怵目驚心的畫面讓鄉民們全看傻眼。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地基主會生氣!OL懇求:拜拜雞腿不要切 親揭慘痛後果

不少嚇歪的網友留言表示「我還以為電鍋也會嚼檳榔、吐紅汁」、「電鍋都吐血了,拍攝者不救?」、「電鍋那個來、怎麼不請生理假?」、「這就是我想看到的血流成河」、「探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電子鍋是廚房好幫手、但應正確使用以保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事後原PO澄清,照片來源於微博,非本人的危險操作。內行人也提醒,電子鍋內放入太多食物或水這樣的錯誤使用,會造成壽命減短,更有觸電的風險,提醒大家正確使用電器產品,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煮飯#料理#電鍋#電子鍋#吐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