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龜粿吃不完怎辦? 達人超簡單1招:比炸年糕好吃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05:16
拜拜時少不了紅龜粿增添喜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拜拜時少不了紅龜粿增添喜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台灣習俗中,逢年過節少不了紅色的貢品增添喜氣,但每逢拜拜完,都會有許多「紅龜粿」吃不完,為了避免浪費,有達人在網上分享自己的作法,竟有網友看到後跟著作,直呼成品「跟炸年糕一樣好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中貼出照片,原本紅龜粿軟糯黏牙的外皮,看起來變得焦黃酥脆,並在文中分享「用一點點的油小火慢慢煎」,讓看到的鄉民紛紛點讚留言「想吃」。

 

網友分享吃不完的紅龜粿可以用「煎」的,換換口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不少主婦看到後直呼原PO是「紅龜粿救星」、「冰箱裡的紅龜粿終於不用被丟掉了」,還有民眾大讚這簡直是繼前一陣子網路美食「炸年糕」之後,「最神仙的創作」、「賦予紅龜粿新的生命」。

許多實際測試過的老饕認為,煎過的紅龜粿比傳統蒸的好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鹹酥雞加1味被整包丟掉!網戰翻「你不懂」:這樣才好吃
 

許多老饕實際嘗試過後留言回饋「怎麼可能!煎的竟然比阿嬤現蒸的還好吃」,還有網友分享煎完後可以灑點鹽巴或胡椒粉「碰撞出新滋味」;沒有瓦斯爐也可以用烤箱4-5分鐘,而且裡面的紅豆餡剛好「流心」;先沾鹽水再下鍋會更酥脆,「比炸年糕簡單又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家常菜#紅龜粿#料理#吃不完#炸年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