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09:00
林襄擔任服飾品牌年度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林襄擔任服飾品牌年度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樂天棒球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的魔鬼身材,近日又爆出重磅喜訊,宣布成為潮流服飾品牌「ANYBEARS」的年度代言人,配上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林襄晉升為師姐,坦言心情很不錯,3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林襄竟突然談到「出國失控」的故事,整趟過程相當離奇。

更多新聞:專訪/方念華25歲帥兒Morris自爆母胎單 同框大咖飆戲「很嚮往舞台」

 

林襄與師妹張雅涵(左)、李芷霖(右)一同受訪。(圖/黃城碩攝)

截至年底,林襄的工作檔期幾乎全滿,每個月都要飛出國,為了賺錢努力當空中飛人。有趣的是,先前她才跟樂天女孩、師妹張雅涵去泰國度假,談到此事,張涵雅馬上就想到一件有趣的事,迫不及待要分享,「因為林襄越來越瘦,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看起來很像難民,想說難得出來玩,一定要把她餵飽,每一餐會幫她盛飯,強迫她吃完」,結果林襄還真的乖乖聽話,吃不完硬吃,下一秒就失控去廁所暴吐。

林襄日前才去泰國度假。(圖/黃城碩攝)

「我真的是飽到吐,把剛吃下去的又全部吐出來,因為泰國的東西很好吃,已經很飽了,卻又一直動筷子」,林襄覺得自己「吃到吐」的行為很荒唐,記者開玩笑表示:「這是不是雅涵的心機、姐妹鬩牆?」3個女孩聽完開始嚷嚷記者很壞,「我們很好!不會有姐妹鬩牆,而且都吃得不少,才不會偷減肥!是平常就要控制」。
 

林襄的工作行程滿到年底。(圖/黃城碩攝)

近日性騷擾事件頻傳,身為漂亮女生,林襄坦言沒有接受過實體上的性騷擾,網路上的倒是很多,「我以前比較常拍性感照,遇到網路騷擾,我選擇的方式就是置之不理,不太會特別說出來,因為我可以選擇不看,之前IG還沒有照片模糊的功能,一打開訊息看到私密照會嚇到,不過實際上遇到的人都滿有禮貌的」。

更多新聞:專訪/孟維美髮技術高超「可現學現賣」 高中迷茫被她拉回成傑出校友

3人的感情很好。(圖/黃城碩攝)

張雅涵、李芷霖也是這樣認為,且每次都會有信任的工作夥伴跟在旁邊,謹記不要跟別人單獨相處,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3人寫真書的御用攝影師就是女經紀人,走光也沒關係,可以安心換裝,對方還會把關拍攝出來的照片,林襄說:「會幫我們注意看有沒有露點,畢竟她是女生,拍攝的時候可以比較放心,假設遇到男攝影師,也是相信專業,避免獨處,但一定要記得做好防護措施。」

張雅涵近日推出寫真書。(圖/黃城碩攝)

林襄日前受訪才提到有拍戲計畫,已經在上表演課,對舞台表演充滿熱忱,但她也說,因為工作檔期很滿,最近只能找空檔進修,今年應該沒機會拍戲,「我好像無法喬出長一點的時間來拍戲,跟誰拍戲都可以,因為我是一個新手小白,只要有機會都很開心。像是我跟玉琳哥(沈玉琳)主持節目,我可以學習他的搞笑,或是其他專業的地方」。

更多新聞: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李芷霖的外型相當呆萌。(圖/黃城碩攝)

據了解,林襄以7位數的酬勞替該品牌擔任年度代言人,細問經紀人是否有破500萬、甚是千萬?她笑而不答,低調表示:「沒有那麼多啦!」但以林襄的「吸金功力」,想必這數字並不是天方夜譚。除擔任代言人外,林襄還參與服裝設計,「咖啡續命小熊」就是她的作品,「現代人很忙很累,早上會習慣用一杯咖啡替自己續命,我每天都需要一杯,早起比較有精神,醒醒腦、消消水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張雅涵#李芷霖#ANYBEARS#泰國#飽到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33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