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暈車狂吐 他「好心給酸梅」被留負評:2顆太小氣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8:38
業者好心幫忙被留負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業者好心幫忙被留負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就是為什麼現今社會人們越來越冷漠,因為好心反而被雷親!」一位民宿業者透露,有名女客人在開車前來的路上暈車嘔吐,便好心在她退房時提供酸梅給對方,希望能緩解她的不適感。豈料,之後他竟在Google評論上看到對方留下負評,理由是「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讓他一秒爆氣,「早知道就讓你暈車吐到死。」

更多新聞:白雲切胃「4個月-40kg」 聽醫警告:人生跑馬燈出來了

 

業者在「靠北住宿2.0」氣炸還原當天經過,表示女客人來check-in時,透露自己暈車不適,路上還吐了。由於當下原PO無法提供她任何協助,只能在她退房時拿出自己的梅子,希望可以緩解她路上暈車的狀況。原以為自己的好心提供至少能讓對方舒服一點,卻沒想到反而讓女客「心裡更不滿」,甚至質疑業者太小氣、沒為她做更多。

原PO好心給對方梅子卻被留負評說太小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接著說,後來他在Google評論上發現對方留下負評,原因是「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讓他再也按奈不住不滿情緒,火大痛批「不給沒事,給了被她留負評。早知道,我一顆也不給,讓妳暈車吐到死!」

 
更多新聞: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此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無奈感嘆「服務業真的很悲哀,還要被不公平評價」、「奧客,不懂得感恩陌生人的幫助」、「好心給雷親!真倒楣」、「真的都不要提供,多做多錯」、「真的吐死活該欸」。另外也有旅宿業者分享,曾經看到住客受傷幫忙上藥,結果退房時對方也嫌他做得不夠留負評;更有人說自己好心帶客人去一個私藏行程,結果事後被對方家長投訴「小孩玩得太開心,回家後無法收心」,讓他超無奈,「對客人太好,只會被視為理所當然,一旦不提供了就變成服務業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酸梅#旅宿#負評#靠北住宿#服務業#暈車#嘔吐#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2226

0.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