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舊旅館怎維生? 網揭「1誠實原因」:適合背包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5:54
網友表示,便宜老舊旅館「很適合背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便宜老舊旅館「很適合背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可以見到許多老舊旅館,雖不比新的大飯店氣派、豪華,但人潮也是不容小覷。有網友就好奇,在路上看到的這些「年代感」旅館,裝潢跟設備都比不上新的旅店,「到底是靠什麼維生?」對此,網友們也揭1誠實原因,就是因為便宜。

「超舊的旅館都靠什麼生存啊?」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路上常看到一些很有年代感的旅店,這些旅店在10幾年前可能是很新穎,且生意也很好的旅館,但是經過這麼多年後,裝潢跟設備都比不上新的旅店,也不可能再花幾千萬打掉重建。因此他也好奇,「那這些舊旅館到底是靠什麼維生?還是說最後就變成賣土地?」

 

更多新聞:雙肺白化?陸陷新冠「白肺」恐慌 醫闢謠:全世界都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就指出價格便宜是重點,「休息,300,三小時」、「有些才3、400」、「便宜。工作出差只能住這種,通常都是老人在管理,所以基本沒啥成本一晚才700套房,有電視、冷氣,你去背包客上下舖一晚就要6-7百,這種旅社通常位在車站前」、「靠便宜生存啊,你不知道台灣ㄧ般旅館超貴的嗎?」、「新的一晚一萬我也住不起」、「這種真的很適合背包客,高級套房」。

更多新聞:台大醫學系女神「合體柯文哲」吸萬讚!網喊:不知羨慕誰
 

背包客棧需要與他人共用空間。(圖/TVBS)
此外,內行網友也分析,平時便宜的背包客棧通常在景點或市區,缺點是衛浴要共用、要忍受別人打呼聲,還有可能遇到小偷或變態;若是旅社的話,住一晚500的也有,「如果有行李箱,偏好住旅社那種,至少行李箱可以一直開著,退房時再收,住背包客棧每次拿東西都要開行李箱,拿完再收起來、再鎖,超麻煩,也不用忍受別人打呼或者大便聞人屎味,一天只差100~300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老舊#年代感#維生#便宜#背包客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