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友幫禱告「認不出宋逸民」 30分鐘後糗了:是宋達民…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6:12
網友認不出宋逸民(左)與宋達民(右)。(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網友認不出宋逸民(左)與宋達民(右)。(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被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問題」後,遭踢出「藝起發光」教會。隨著風波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也有越來越多前教友出面踢爆教會黑料。近日就有一名自稱是基督徒的網友透露,他在看了相關新聞後,決定幫宋逸民禱告,於是上網找了他的照片,豈料,30分鐘後,他才驚覺「照片是宋達民!」貼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全笑倒,只能安慰他「沒關係的!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會幫忙傳達。」

小甜甜跟宋逸民的「退教會」風波愈演愈烈。(圖/翻攝自小甜甜、宋逸民臉書)

 
脫口秀演員「歐k」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幾天宋逸民和教會接連被起底爆料,讓身為基督教徒的他興起「幫宋逸民禱告」的念頭,於是上網找了相關照片,幫他禱告了30分鐘。殊不知當天禱告完後,他才驚覺照片中的人物竟是宋逸民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讓他相當錯愕,於是將整個過程PO上網與網友分享。

圖/翻攝自「歐K的自言自語」

而該篇發文隨即引來不小騷動,不少人都笑說「有辦法發現已經不容易了…一定是上帝跟你說的」、「感謝主讓你發現?」、「後勁好強XDD」,也有人安慰他「沒關係,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會幫忙傳達」、「無所謂,反正上帝也分不出誰是誰」。事實上,宋逸民和宋達民因為長得太像經常被認錯,就連他們的老婆和女兒也經常誤認。過去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就曾分享,一次想打老公的屁股,結果認錯人「拍成宋逸民」,讓她瞬間超尷尬。

網友指出「看老婆」可分辨兩兄弟。(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該如何判斷兩兄弟誰是誰?網友也一針見血指出「認老婆」,「看旁邊站誰,洪百榕旁邊是宋達民,陳維齡旁邊是宋逸民」、「看老婆是誰啊」、「認老婆一定不會錯」。不過仍有人提出分析,認為仔細看臉就會發現「宋達民臉比較小、比較尖」、「宋達民比較壯」、「哥哥神情比較穩重,弟弟比較活潑,仔細看就看得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達民#宋逸民#禱告#小甜甜#歐k#基督徒#基督教#藝起發光#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35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