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峰奇遭譙「對小甜甜施暴超爛」!李亮瑾忍無可忍 震怒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31
藝人張峰奇被控曾對前女友小甜甜(左圖)施暴。(圖/翻攝自小甜甜、張峰奇臉書)
藝人張峰奇被控曾對前女友小甜甜(左圖)施暴。(圖/翻攝自小甜甜、張峰奇臉書)

女星小甜甜2021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女,近來退出藝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意外扯出教會一連串內幕,引發熱議。而她與藝人張峰奇曾轟動一時的戀情,因而再度受關注。有網友質疑交往期間對小甜甜施暴,對此,張峰奇與老婆李亮瑾氣炸反擊。

更多新聞:明年有望再領五倍券? 傳1前提可發2次「發放時間曝」

 

藝人張峰奇被控曾對前女友小甜甜施暴。(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更多新聞:爆奉獻教會百萬!阿Ben不忍了 抖退出內幕:宋逸民出來面對

張峰奇昨(26)日在臉書曬出妻小出遊的照片,卻引來一名網友留言質疑,「聽說…你跟甜甜交往期間對她施暴,打女人好爛喔!」對此,釣出張峰奇親回,「你確定是我?這算毀謗(誹謗)喔。」李亮瑾見狀也氣炸回應,「聽誰說啊?你在現場嗎?還是聽她本人指名道姓說是峰奇呢?如果你搞錯人,那你就是加害者了,而且我們把你的資料存下來,去警局備案!因為你已經犯了妨礙(妨害)名譽了!」不過該則留言不久後已遭刪除。

 
更多新聞:穩加薪了!3生肖2023年「財運噴發」 爽賺到嚇嚇叫

張峰奇被控曾對前女友小甜甜施暴,妻子李亮瑾氣炸反擊。(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更多新聞:驚爆當爸了!宋仲基被直擊「帶女友看婦產科」 公司急發聲


而回顧小甜甜與張峰奇戀情,雙方於2012年因拍攝《求愛天空》相識相戀,怎料,交往1年半後雙方竟然撕破臉,在檯面上互相傷害,指控對方恐怖行徑。如今事隔多年,張峰奇已於2019年和李亮瑾互許終身,現在育有2子,小甜甜則在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目前育有1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小甜甜#張峰奇#藝起發光#施暴#李亮瑾#宋逸民教會#小甜甜教會#張峰奇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