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網少看1資訊「多付1個月房租」 過來人曝房仲手段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9:53
不少房仲會耍小聰明來賺取仲介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房仲會耍小聰明來賺取仲介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是利用租屋網來找尋自己的愛巢,但就有內行人提醒,有些惡劣房仲會耍小聰明,用1行為來從中介入,讓房東以及房客以為是對方委託,交易成功後,有一方就得憑空「多付一筆仲介費」。

一名網友在「靠北租屋2.0」臉書社團中發文透露,雖然有很多老江湖看過這個手段,但還是想分享自己最近遇到狀況「有些房仲會擷取房東放在租屋網的資訊,貼在新的網站或是原網站,售價比原價還要低,房客在搜尋時,就有較大機會找到他的帖」。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圖/翻攝自靠北租屋2.0臉書)

用這樣的手段吸引房客找上門,原PO表示,這時候房仲就可以從中介入,跟房東說有客戶想看房,如果對方抗拒,頂多就不要收仲介費,「反正跟房客收就好」,透過兩面手法,和房客表示房子多熱門,再跟房東說房客人多好,「兩方都以為是對方委託他,特別交代他的注意事項,他都隱瞞不說」,簽下合約之後,房仲就會拿仲介費消失。

原PO提醒產權認證標誌是房仲抄不到的,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即使雙方談不成,房仲也沒有任何損失,若談成了,「你們至少有一方,要憑空付他一筆仲介費」,原PO提醒,希望房東們多加注意,房客在找房時也可以多看,「有時多搜尋一下,可以直接省下一個月房租(仲介費)」;並教大家,「在網站上所有照片資訊,房仲都可以照抄,只有網站的產權認證標誌是抄不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租屋2.0#仲介費#房仲#房客#房東#委託#租屋#租屋網#產權認證標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