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門突打開! 新北國王球員「遭撞」骨折


發佈時間:2022/12/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9:09

乘客開車門沒注意後方來車,球星遭撞膝蓋骨折!受傷的是新北國王隊前鋒李睿麒,日前騎車要去板橋高鐵站會合,到南部比賽,沒想到計程車乘客開車門沒注意到,打到李睿麒左膝蓋,造成骨折緊急手術,球團表示,他目前需要長期休養,宣佈2022年到2023年,剩餘賽季報銷。

圖/TVBS


 
騎士騎在外車道,從計程車右方經過,突然間小黃車門被打開,正好打中騎士,整輛機車重心不穩,倒在路邊,而摔倒在地的騎士就是,新北國王隊前鋒李睿麒。

意外發生在19日下午3點多,當時李睿麒騎車去板橋高鐵站準備會合,要前往高雄鋼鐵人客場比賽,途中被計程車車門打中左膝蓋,緊急送醫診斷有骨折情況,當天立刻進行手術目前正在休養中。

圖/TVBS

帥氣上籃得分,29歲的李睿麒身高193公分,目前是新北國王隊前鋒,在隊上EnergyGuy的稱號,總是充滿活力,從2017年加入富邦勇士,在SBL超級籃球聯賽,表現十分亮眼,2021年轉戰新北國王隊,經歷了一整個賽季,目前新北國王隊,本季以7勝3敗成績,占據聯盟龍頭寶座。
 

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少了睿麒我們絕對是有傷但是,我相信他們隊友都會替他,去彌補他這個位置。」

圖/TVBS

這回李睿麒騎車發生意外膝蓋受傷,恐怕需要長時間休養,不只南下高雄的比賽無法出席,球團也宣布2022-2023,剩餘賽季全部報銷。

球隊將會用所有資源,陪李睿麒度過難關,球迷也期待他能好好養傷,再次回到場上打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騎士#球隊#籃球#前鋒#國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7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