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未上場 球迷申訴47件!雲豹誠意換票補償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04

霍華德連三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全程坐板凳,引發球迷不滿,甚至雲豹總經理蘇翊傑,還為此負責請辭,但是消保處仍接獲至少47件的申訴,消保處坦言,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未來考慮比照文化表演規範,若有不可抗力因素,像是球員不可上場,應該要提前告知消費者。

圖/TVBS


 
記者周祐萱:「12/18桃園雲豹就是在主場,對上高雄海神,不過全場霍華德都沒有上場,引發了球迷不滿,消保處已經接獲,至少47起的申訴案件。」

滿心期待的球迷難免失落,但霍華德事後也在IG發文,納悶為什麼要為了多打一場比賽,讓身體冒著有可能再次受傷的風險,甚至雲豹總經理蘇翊傑,為此請辭負責,由執行長張建偉,暫時負責運作,雲豹也提出補償方案。

圖/TVBS

為了彌補18日購票進場的球迷,可以從明年11場中挑選換票,原本買最高級的GOLDEN SEAT的民眾,直接多送$5,000元商品現金券,另外像是花5212元的S區,特D區跟H區,原本買一張能兌換兩張,各票區都有不同升級方案。
 

拿出誠意希望能弭平球迷怒火,但這次風波會延燒,關鍵就在於沒有主動告知。

圖/TVBS

行政院消保處簡任秘書陳星宏:「協請體育的主管機關,看看要不要比照藝文表演法規範,去做一些相關規範,畢竟這樣的情況有可能都會發生,有可能消費者,衝著很有名球星很有名表演的角色,才去觀賞那場比賽,或觀賞文藝表演的一個表演,我想應該要去,消費者跟業者之間尋求一個衡平。」

研擬比照文化部表演定型化規範,比賽內容除了公開透明,包含比賽時間地點以及球員清楚告知,若真的遇到不可抗力原因,導致球員或內容更改,都要事先通知消費者,而不是讓球迷空期待,到底霍華德何時會登場。

主持人vs.球評:「全場又歡呼了,別再說了。」

24日雲豹將對上台鋼獵鷹,霍華德是否出賽雲豹不願回應,其實為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美國NBA會透過「出賽機率」,和「傷病原因」,分析球員出賽機率,讓球迷心裡有個底,也不至於讓沒出賽爭議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板凳#比賽#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