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狀元 結果共523筆

  • 中職/準備付買斷金!台鋼選林子偉 狀元沒有懸念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旅美大物林子偉。
    2023/07/12 18:47
  • 魔獸快來!台啤雲豹手握選秀狀元+榜眼籤 補強新秀戰力

    T1台啤雲豹籃球隊今(12)天宣布與台新球團達成交易,以球員黃聰翰及2024首輪選秀權換得2023選秀會首輪第二順位。
    2023/07/12 12:35
  • 中職選秀今晚登場 「超小年」分析、名單、順位一次看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雖然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8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林子偉狀元呼聲沒意外最高,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有沒有選林子偉,勢必牽動各隊佈局。
    2023/07/12 12:17
  • PLG/首位外籍生狀元!阿拉薩降臨攻城獅 8人獲選創史上新低

    台灣PLG職籃在今(11)日於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了2023年PLG選秀大會。在經過三輪的選秀之後,新竹街口攻城獅是以狀元籤選走了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讓他成為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選秀會上僅有8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紀錄。
    2023/07/11 20:25
  • NBA/傳馬刺讓中鋒溫班亞馬關機 夏季聯賽不再上場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今年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法國長人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剩餘的夏季聯賽將不再上場打球。
    2023/07/11 15:22
  • MLB/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

    明星賽前,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戰績45勝46敗,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但投球狀況多,不只壓制力下滑,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結果挨2轟吞敗,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局勢不容樂觀。
    2023/07/11 12:45
  • NBA/威廉森耐戰度差!遭勸學新招「減少負擔」 名記:他沒興趣

    僅管有著過人天賦與身體素質,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卻始終受到傷病影響,生涯四個賽季未能全勤出戰不說,其中甚至有兩個賽季出席率甚至不足5成,似乎也讓球團漸漸失去耐心;而為了降低對抗打法帶來的身體負荷,不少言論也指出,威廉森應該開發更多元的進攻手段,以減少在進攻時對可能帶來的傷害,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威廉森無意新增技能包。
    2023/07/11 09:45
  • 中職/選秀小年最大咖 林子偉挑戰睽違8年旅外野手狀元

    中職34年選秀會將於12日登場,今年被視為「選秀小年」,首輪預期仍是旅外和高中應屆畢業生天下,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的投入成最大亮點,挑戰睽違8年的旅外野手狀元。
    2023/07/10 10:47
  • NBA/文班亞馬繳27+12!名宿讚「像更大的羅素」:他無所不在

    有別於夏季聯賽首秀相對低迷的進攻狀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第二戰踢館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缺陣的拓荒者,全場14投9中繳出27分12籃板外帶3阻攻的成績單,雖然無緣率領馬刺逆轉戰局,但仍展現出其攻防兩端過人的天賦;賽前湖人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更盛讚文班亞馬「就是更大隻的羅素(Bill Russell)」。
    2023/07/10 10:44
  • NBA/2大新秀控衛開箱!韓德森、湯普森互轟一半 雙雙因傷退場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NBA夏季聯賽(NBA Summer League)於台灣時間今(8)日開打,首日除了有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大戰榜眼米勒(Brad Miller)的好戲外,還有2大新秀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湯普森(Amen Thompson)正面對決。不過,2人雖然皆繳出佳績,但也都因受傷而提前退場。
    2023/07/08 23:35
  • NBA/文班亞馬首秀!搧鍋、助攻秀驚人天賦 遭海報隔扣慘成亮點

    被譽為史上天賦最高的「外星人」、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迎來NBA夏季聯賽首秀,與黃蜂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上演正面對決,在投籃手感不盡理想的情況下全場13投僅2中拿下9分8籃板,但在防守端卻是展現了即其恐怖的統治能力,單場送出5次阻攻捍衛禁區;最終馬刺以76比68的最終比分收下比賽勝利。
    2023/07/08 13:35
  • 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美國職籃(NBA)新科選秀狀元的魅力,不只讓一般球迷瘋狂,就連好萊塢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日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恐怕會重傷狀元郎的公關形象。綜合外媒報導,曾經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控訴,她先前只是想與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合照,卻遭到其貼身保鏢攻擊,甚至一度打到臉部、給她留下非常糟糕的記憶。但狀元本人事後在說明來龍去脈的時候,卻在說明中出現一抹「不知用意的微笑」,反倒讓布蘭妮更加惱怒、也讓溫班亞瑪的社群慘遭眾多鐵粉圍攻。
    2023/07/08 09:53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中職/大聯盟資歷值多少?林子偉挑戰「陳金鋒的千萬年薪」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原先被外界普遍認為是「選秀小年」的選秀會,在旅美好手林子偉最後一刻「壓線報名」後,多了幾分討論度,包括「台鋼是否會用狀元簽選進林子偉?」、「會開出一紙什麼樣的合約給這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好手?」、「台鋼這支狀元簽的交易價值如何?」,都成為選秀會前,球迷朋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7/07 13:39
  • 找文班亞馬合照爆衝突!布蘭妮被保鑣「打臉」 怒報警求道歉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前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es Vagas)備戰夏季聯賽,挾帶超高人氣下走到哪都備受歡迎;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當地知名餐廳用餐時碰巧遇上文班亞馬,打算找他合照時卻意外遭文班亞馬保鑣「打臉」,連墨鏡都被打飛,目前布蘭妮已報警,要求文班亞馬公開道歉。
    2023/07/07 10:09
  • 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來自法國、2023年選秀被以第一順位選中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其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雖然首張正式合約尚未出爐,卻已經吸引眾多球迷搶購球賽門票。綜合美媒報導,NBA聯盟官方6日宣布,夏季聯盟7日比賽門票銷售一空,許多人都是為了看選秀狀元打球而來,這波搶購潮也帶動門票售價飆漲,根據讓票網站透露,夏季聯盟一般賽事門票落在40美元(約新台幣1250元),但有溫班亞瑪場次、平均票價飆漲到186美元(約新台幣5815元),VIP等級座位票甚至能喊價到617美元(約新台幣1萬9289元),可見狀元郎的超強魅力。
    2023/07/06 14:05
  • PLG/旅美大物唐維傑、林彥廷退出選秀 40人名單曝光

    P. LEAGUE+今(5)天公佈 2023 選秀大會確定名單,最終有 40 人確 定參與今年選秀。PLG 將於 7月11日 舉辦 2023 選秀大會,今年除了 19:00 開始線上直播之外, 聯盟同樣也將邀請參與選秀的球員及球團,到時將會揭曉 2023 選秀大會選秀狀元到底是那位受矚目的明日之星,旅美大物唐維傑和政大雄鷹林彥廷則退出選秀。
    2023/07/05 19:06
  • 林彥廷、唐維傑退PLG選秀 外籍生阿拉薩有望成狀元郎

    台灣職籃P. LEAGUE+今天公告選秀名單,原預期狀元熱門人選的政大林彥廷、旅美好手唐維傑相繼退出,外籍生阿拉薩有機會成為史上首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05 18:01
  • 中職/178人選秀名單出爐!林子偉以二壘手身分報名

    「2023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即將登場,總計有178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包括測試會通過的97名選手,將投入7月12日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辦的新人選拔會戰場。這次的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依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87名、捕手16名、一壘手7名、二壘手11名、三壘手11名、游擊手19名、外野手27名;其中狀元呼聲最高的林子偉以二壘手報名。
    2023/07/04 16:41
  • 中職/林子偉成狀元熱門人選!台鋼渴求看板球星、富邦伺機而動

    中華職棒一年一度的季中選秀會即將在7月12日登場,今(2023)年總計有178人投入選秀,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好手林子偉,他在最後一刻「壓線」報名,也成為這屆選秀會最受矚目的球員,另外曾赴美發展的王志庭、林暉盛和張景淯,預期也是各隊會仔細觀察的人選。
    2023/07/04 16:35
  • NBA/五年80億台幣大合約 選秀狀元愛德華續留灰狼

    正值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各隊無不卯足全力進行來年陣容補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很有誠意地端出一紙大合約,以5年2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億9300萬元)金額,讓該隊2020年選秀狀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同意續留,球團更表示,未來球隊陣容將以他為主軸,陸續調整建構成型。愛德華也成為NBA今年夏天,第四位獲得頂級延長合約的「菜鳥球員」。
    2023/07/04 10:13
  • 台鋼皇帝?林子偉參加選秀 月薪有望破百萬

    旅美好手林子偉,在報名大限之前,壓線報名今年中職選秀,對職棒投下震撼彈,台鋼握有今年狀元籤,林子偉有機會成為「台鋼皇帝」,外接預估他的月薪有望飆破百萬。
    2023/07/03 20:06
  • 觀點/Boozer兒子遠超小詹皇?盤點有望站穩NBA的星二代

    先前的FIBA U16帶領美國隊拿下金牌的Cameron Boozer是前NBA球星Carlos Boozer的兒子,也是除了Bronny James之外討論度最高的「星二代」,已經有不少球探認為他會是2025年的狀元熱門。是不是擁有NBA球員DNA的小孩都會特別厲害?除了Bronny、Cameron之外,還有哪些星二代已經繼承了父親的籃球基因,未來有機會在聯盟發光發熱。
    2023/07/03 15:10
  •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2023/06/27 16:36
  • NBA/點名要隔扣詹皇!文班亞馬談「最佳5人陣容」:等我證明自己

    集天賦於一身的新科狀元、「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正式降臨聖城,儘管尚未出戰正式賽事,一舉一動仍是受到密切關注;早在進入聯盟前,文班亞馬就曾談到進入NBA最想做的事、以及如何看待聯盟一線球星對自己的超高評價,對此文班亞馬逗趣表示「要在所有人頭上灌籃」,更點名最想隔扣的人是有「當代第一人」之稱的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2023/06/2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