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首位外籍生狀元!阿拉薩降臨攻城獅 8人獲選創史上新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0:25
新竹街口攻城獅無懸念地以狀元籤挑走台藝大外籍長人阿拉薩。(圖/翻攝自P.LEAGUE+臉書)
新竹街口攻城獅無懸念地以狀元籤挑走台藝大外籍長人阿拉薩。(圖/翻攝自P.LEAGUE+臉書)

台灣PLG職籃在今(11)日於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了2023年PLG選秀大會。在經過三輪的選秀之後,新竹街口攻城獅是以狀元籤選走了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讓他成為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選秀會上僅有8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紀錄。

2023年的PLG選秀大會當中,手握狀元籤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相中了阿拉薩,這名上季效力於台藝大的外籍生擁有200公分的身高,在111學年度的UBA賽事中,場均可繳出23.2分、17.2籃板、2.9助攻、2阻攻、1.2抄截的成績單,早在選秀會前就被評比具備「本屆最強天賦」。

 

阿拉薩成了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圖/翻攝自P.LEAGUE+臉書)

除了阿拉薩外,握有榜眼籤的桃園璞園領航猿最終選進輔仁大學的本土長人喬楚瑜,福爾摩沙夢想家則以探花籤選進健行科大前鋒丁冠皓。至於第4至第6順位的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台北富邦勇士,則依序選進世新大學外籍長人丹尼爾、台藝大後衛蘇培凱以及高雄師範大學中前鋒蔡鎮嶽。

2023年PLG選秀會僅有8人獲選,創下聯盟歷史新低。(圖/翻攝自P.LEAGUE+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首輪6個順位以外,後2輪的選秀當中,僅有攻城獅於次輪第1順位選進輔仁大學控球後衛王翊帆、鋼鐵人於次輪第2順位選進義守大學控球後衛劉承彥。總計40名參加PLG選秀的待選新秀當中,最終只有8人獲選,改寫PLG史上新低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LG#2023年PLG選秀大會#PLG選秀#新竹街口攻城獅#外籍生#狀元#阿拉薩#Joof AlaS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6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