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6:36
T1選秀7月14日登場。(圖/翻攝自T1 LEAGUE臉書)
T1選秀7月14日登場。(圖/翻攝自T1 LEAGUE臉書)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T1職業籃球聯盟第3季選秀有別於以往的「指名制」,改為「自然選秀制」,也就是選秀順序依2022~23年賽季例行賽排名而定。因此選秀順序原本應該為桃園雲豹、台中太陽、台啤英熊、高雄全家海神、台南台鋼獵鷹、新北中信特攻。

 

由於台新球團下個賽季承接台啤英熊參賽權,又加上為平衡新球隊戰力,T1常務理事會今天也通過決議,讓台新球團在每輪選秀直接排在第2順位,另外也多一次在最末順位選秀權,等於台新球團每輪都至少有2次的選秀機會。

因此經調整後,台新球團在首輪選秀共有3次機會,分別在第2順位、第4順位(保留原台啤英熊)以及第8順位(最末順位)。第2輪也有3次選秀權,分別是第2順位、第3順位(從太陽交易而來)、最末順位。

T1職業籃球聯盟新秀經審查後有43人符合資格,總計後衛21人、前鋒20人及中鋒2人。包括UBA好手台灣師大林信寬,健行科大高錦瑋、丁冠皓,世新大學簡賀宇、吳沛嘉,政治大學林勵、涂亦含,就讀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的旅外好手唐維傑,以及輔仁大學喬楚瑜皆名列其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T1聯盟#T1選秀#台啤英熊#台新#雲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0986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