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狀元 結果共523筆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中秋來金門博狀元餅 最大獎30萬黃金

    中秋節盛會,金門流傳三百多年歷史的博狀元餅活動,從八月底為期一個月,遊客博骰子比拚,總決賽最大獎是價值30萬元的黃金。
    2023/08/16 20:56
  • 瓊斯盃/不只賀氏兄弟!美國隊點名中華白這2人:球商很高

    昨(12)天瓊斯盃開幕戰,中華白全場壓著日本大學隊打,終場以85:59獲勝,除了萬眾矚目的「賀氏兄弟」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外,今年T1選秀狀元林信寬也攻下20分。美國隊昨天以105:38的懸殊差距痛宰卡達67分後,團隊在場邊情蒐中華白,除了賀氏兄弟外,助理教練Michael Wilder點名林信寬和白曜誠,認為林信寬球商很高,是一名很好的籃球員。
    2023/08/13 15:34
  • 瓊斯盃!賀博爆扣、林信寬狂拿20分 輕取日本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今天(12日)開打,中華白隊首戰對上日本隊,台美混血賀氏兄弟「賀丹、賀博」備受矚目,賀博在上半場就兩度爆扣籃框,賀丹也頻頻進帳,不過最亮眼的還有T1聯盟選秀以狀元之姿加入台啤雲豹的林信寬,攻下全場最高20分,終場中華白以85:59擊敗日本隊,另外中華藍也沒漏氣,阿巴西、阿提諾、林庭謙合力進帳61分,以98:79輕取菲律賓。
    2023/08/12 23:34
  •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2023/08/12 13:05
  • 中職/林子偉是樂天桃猿奪冠拼圖? 王柏融成交易主菜

    台鋼雄鷹在10日宣布,將今(2023)年的選秀狀元、前旅美好手林子偉交易到樂天桃猿,換回王溢正、藍寅倫和翁瑋均,以及「大王」王柏融的議約權,這在鮮少出現交易案的中華職棒來說,無疑是一顆震撼彈,也引起許多球迷朋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7:08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樂天女神林穎樂「曾是國小老師」 為1事捨棄鐵飯碗轉換啦啦隊

    樂天女孩林穎樂日前到百貨擔任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她開心透露近況:「我很喜歡跳舞、對唱歌也很有興趣,所以對唱跳歌手這一塊滿有興趣的;近期也正籌畫想出單曲,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朝不同領域嘗試,讓粉絲朋友們看到更多面向的我,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2023/08/09 12:13
  • NBA/新賽季X因子?讚西蒙斯滿血復活 強森:他的價值跟別人不同

    長期的傷病困擾,加上踏上球場後的心魔難退,讓前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始終未能重拾過往「全明星級別」的身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曾表態直言,西蒙斯的問題出在卻乏自信,而非身手的退化。如今西蒙斯在籃網的新隊友、經由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來到布魯克林的強森(Cam Johnson)也直言,西蒙斯在場上的價值不同於常人。
    2023/08/07 20:24
  • NBA/活塞狀元發威!康寧漢率靶子隊擊敗一軍 科爾:美國隊傳統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即將於8月底登場,上屆以隊史最差第7名坐收的美國隊也為此積極備戰,希望能夠重返榮耀。不過,就在今(5)日的訓練賽中,美國男籃一軍卻遭由活塞狀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為首的靶子隊擊敗。對此,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反而很淡定地笑說:「這是美國隊傳統。」
    2023/08/05 15:07
  • T1/攻城獅狀元變空氣 阿拉薩加盟台啤雲豹簽複數年約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4)天宣佈與台灣藝術大學前鋒阿拉薩(Joof Alasan)簽複數年約,成為新賽季首名外援球員,營運長顏行書說,期待阿拉薩能夠與高錦瑋、林信寬一同成長,提升球隊本土戰力,更期待他們能成為未來中華隊核心球員。
    2023/08/04 12:22
  • PLG/攻城獅與阿拉薩談約破局 狀元籤選到「空氣」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台灣職籃P. LEAGUE+選秀會以狀元籤選中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但球團今天發布聲明,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也意味著攻城獅用狀元籤卻選到「空氣」。
    2023/08/02 13:18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NBA/文班亞馬自曝在練聯盟失傳絕技 美媒:根本作弊

    NBA聖安東尼奧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視為NBA的明日之星,雖然他在夏季聯賽打了2場後就提前關機,不過他並未閒著,近期文班亞馬透露自己正在苦練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招牌天勾絕技,被認為根本是作弊。
    2023/07/21 22:38
  • 林信寬選霍華德12號背號 顏行書曝洋將已找2位"不比上屆差"

    T1聯盟台啤雲豹隊,20號舉行今年選秀狀元林信寬、榜眼高錦瑋的加盟記者會,兩人都主動提出,希望獲得大量上場時間,展現企圖心,球隊則透露合約細節,給出匹配他們身價的薪水之外,同時鼓勵他們多爭取上場時間以及自己的發揮空間。
    2023/07/20 19:05
  • T1/台啤雲豹12號林信寬拿走 魔獸回歸無望?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20)天 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宣布狀元林信寬和榜眼高錦瑋正式加入球隊,同時揭曉他們新賽季的球衣背號,林信寬為12號、高錦瑋則披上5號。
    2023/07/20 18:02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NBA/不是文班亞馬!退役中鋒讚雷霆「獨角獸榜眼」:將成新人王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各界視為NBA新世代的明日之星,更被看好是新賽季的「準新人王」。不過,曾效力過雷霆的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卻不這麼認為,他反而點名了因傷缺席一季的2022年「獨角獸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才是真正有望贏得此殊榮的人選。
    2023/07/15 23:36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 T1/選秀會登場!林信寬成狀元郎 完整名單一次看

    台灣運彩xT1聯盟新人選秀會今(14)天下午三點在松菸文創1號倉庫舉辦,本屆選秀會將採自然選秀制,選秀會共計41人參與,首輪選秀順序為,1.台啤雲豹2.台啤雲豹3.台北台新4.台北台新5.高雄海神6.台鋼獵鷹7.新北中信特攻8.台北台新,狀元為台師大林信寬,榜眼為健行科大高錦瑋,探花為台灣師大張兆辰。
    2023/07/14 15:32
  • NBA/想當最強狀元!文班亞馬笑「喜歡這裡」:歐洲對抗性更多

    天賦備受看好、甚至被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譽為「更高的羅素(Bill Russell)」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夏季聯賽出戰兩場、取得1勝1負的戰績後,已經確定提前關機以便備戰常規賽;而談到目前為止NBA比賽節奏的適應情況,文班亞馬顯得相對輕鬆,在他看來,NBA球員並不像歐洲球員一樣注重身體對抗,更多時候都在「飛來飛去」。
    2023/07/13 13:09
  • 觀點/僅43人擠進窄門!林子偉狀元不意外 林暉盛下半季即戰力

    中華職棒今(2023)年的季中選秀會在7月12日登場,如外界預期,台鋼雄鷹選擇有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林子偉成為選秀狀元。而高中好手王念好、林佳緯也不意外的,在第二、三順位分別被富邦和統一選中,總計最後共有43人,成功擠進台灣棒球最高殿堂的窄門。
    2023/07/13 11:45
  • 旅美好手林子偉回歸中職 台鋼選秀狀元

    中華職棒選秀狀元(12日)出爐,台鋼第一指名,選擇旅外好手林子偉,接下來球隊將付買斷金,外傳林子偉月薪,上看新台幣100萬元!
    2023/07/12 23:47
  • 中職/中信兄弟第六輪結束指名 選秀完整名單一次看  

    中華職棒選秀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林子偉,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23/07/12 20:09
  • 中職/選秀會登場!台鋼雄鷹林子偉狀元 中信兄弟選他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林子偉,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23/07/12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