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178人選秀名單出爐!林子偉以二壘手身分報名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6:41
林子偉以二壘手報名中職選秀。(圖/TVBS)
林子偉以二壘手報名中職選秀。(圖/TVBS)

「2023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即將登場,總計有178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包括測試會通過的97名選手,將投入7月12日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辦的新人選拔會戰場。這次的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依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87名、捕手16名、一壘手7名、二壘手11名、三壘手11名、游擊手19名、外野手27名;其中狀元呼聲最高的林子偉以二壘手報名。

今年中職選秀共178人報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透過國手資歷報名的選手有6位,其中包括今年受各界矚目的焦點球星,曾登上大聯盟的旅美好手林子偉。而同樣擁有旅美經驗的張景淯,高中時期有很好的投球能力;王志庭去年受到傷勢影響未報名選拔會,今年狀況好轉正式投入,期許能延續職業球員生涯。旅外球員的回歸,讓各隊都有機會增添即戰力,明年一軍戰場精采可期。
 
球團推薦參加選拔會的選手共22人,其中包括與中信兄弟簽下自行培訓約的旅美投手林暉盛;目前就讀國立體大的王威倫,也決定跟隨哥哥王威晨的腳步,盼能順利獲得球團青睞加入中職。

中職新人選秀名單出爐。(圖/中職提供)


 
 
去年曾參與選拔會並獲球團指名的林華偉、林建宏,兩位皆是來自台灣體大的投手,最終選擇繼續磨練球技,並未加入球隊,經過一年的經驗累積,今年再度投入選拔會,期待用更好的表現讓球團看見。文化大學的兩位速球投手也備受關注,姚恩多最快球速148公里、林旺熙最快球速152公里,在高中時期就有亮眼球速,升上大學後表現更進步,有望成為投手即戰力。

今年選秀共178人報名。(圖/中職提供)


 
今年有46位高中應屆畢業生挑戰職棒,其中鶯歌工商曾奕翔、大溪高中葉一竤自行報名測試會並獲得球團推薦;畢業於穀保家商的林佳緯,選擇以國手資歷身分投入選秀,高中時期就擔任球隊中心棒次,是攻守俱佳的外野好手。多位選手為去年U18中華代表隊班底,北科附工重砲手王念好,擁有不錯的長打火力,也有機會衝擊首輪;來自穀保家商的邱鑫,U18擔任開路先鋒,跑打守皆有優異表現,在高中盃賽拿過多次外野手獎,實力有目共睹;游擊守備獲得高評價的劉俊緯,打擊和守備都能穩定發揮,是各隊補強游擊的重要人選。

中職選秀外野手名單。(圖/中職提供)


 
台灣運彩全力支持台灣棒球,連續三年冠名中華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用行動力挺中華職棒,2023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將於7月12日晚間6點30分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行,聯盟邀請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透過緯來電視網、CPBL官方YouTube準時收看直播,同步關心新人球員選拔會的第一手消息,一同揭曉誰是今年的選秀狀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偉#二壘手#中職#中職選秀#職棒#中華職棒#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