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告贏Faye!陳建寧驚爆「心臟劇痛」送醫 立斷拒絕開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6:18
陳建寧續任第二屆「善愛嘉年華」愛意樹公益演唱會音樂總監。(圖/張哲鳴攝)
陳建寧續任第二屆「善愛嘉年華」愛意樹公益演唱會音樂總監。(圖/張哲鳴攝)

F.I.R團長陳建寧續任第二屆「善愛嘉年華」愛意樹公益演唱會音樂總監,特別號召音樂圈眾星好友一齊錄唱公益單曲〈我愛故我在〉,包括F.I.R阿沁、康康(康晋榮)、郭書瑤、林曉培、莫凡新、郭家瑋、蔡永淳、ALL IN 5、Formosa Sexy等皆獻聲響應,今(4)日特地舉辦記者會,提到這次的主題曲,其實是他親身體悟得到靈感而來,他自曝年初時身體突然出狀況,「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心絞痛,心跳160下,就醫後診斷出原來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更多新聞: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陳建寧差點心肌梗塞。(圖/張哲鳴攝)

陳建寧透露大概3個月前,因為當時要寫公益歌時,還沒有靈感,豈料某一天半夜時,他突然心絞痛,心臟很像被石頭壓,隔天他立刻去醫院看診,「醫生說我心臟有問題,要背一台機器,測試24小時的心跳」,經過一個禮拜的測試,醫生發現陳建寧心律不診,「醫生告訴我,半夜有跑步嗎?因為半夜2點,我心跳來到168,心臟不正常放電」。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林曉培8月要發EP。(圖/張哲鳴攝)

醫生告訴陳建寧,只有兩個方法,一個就是做手術用電燒,另外一個就吃藥,不趕去開刀的他,現在包包都是藥,幸好上個月回診病狀有控制住。現在的陳建寧盡量不熬夜,身體不要超過負荷,再來就是不要做超過能力自己的,他透露最近把重心放在AI虛擬歌手,希望可以傳承很多東西。

至於他跟前團員Faye因為拆團合約打官司,Faye前一陣子被起訴,他打贏官司,談到這件事,他直言:「這個很久了,謝謝司法還給我親白,再來不是我跟她的問題,是檢察官的問題,大家把心力放在音樂,做更好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寧#善愛嘉年華#我愛故我在#莫凡新#林曉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5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