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彥廷、唐維傑退PLG選秀 外籍生阿拉薩有望成狀元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8:01
政大林彥廷退出P. LEAGUE+選秀。(圖/中央社)
政大林彥廷退出P. LEAGUE+選秀。(圖/中央社)

台灣職籃P. LEAGUE+今天公告選秀名單,原預期狀元熱門人選的政大林彥廷、旅美好手唐維傑相繼退出,外籍生阿拉薩有機會成為史上首名外籍生選秀狀元。

台灣職籃P. LEAGUE+(簡稱PLG)將於7月11日舉辦選秀大會,T1聯盟選秀會預計7月14日登場。

 

從維吉尼亞軍校旅外回來的唐維傑以及政大後衛林彥廷,兩人都是個人能力出色的後衛,為即戰力人選,原本都在PLG聯盟首波公告選秀名單內,PLG今天公布最新選秀名單,2人都已退出,而唐維傑同時還報名T1聯盟選秀會,可望落腳T1聯盟球隊。

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將參加PLG選秀。(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以及世新大學外籍生丹尼爾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展現強大的能力,被看好將成為首輪熱門人選,而阿拉薩有機會成為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上季例行賽墊底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這次選秀會握有狀元籤,在攻城獅之後,首輪選秀順位依序為桃園璞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新北國王、台北富邦勇士。

PLG選秀名單仍有不少UBA好手,包含政大林勵、涂亦含、黃子軒及歐力士,健行科大的丁冠皓,世新大學的簡賀宇、吳沛嘉、外籍生沙巴斯丁,輔大的喬楚瑜、僑光科大的劉彥廷、文化大學的熊哲言。

根據PLG規定,每隊可註冊2名華裔球員,或1名華裔球員搭配1名外籍生,若球隊陣中已有外籍生,其合約必須在當年選秀會前已屆期或依法終止,且須在選秀會1週前通報聯盟並對外公告,才可在選秀會挑選外籍生球員。PLG聯盟目前已將今年通報截止日延後至7月8日中午12時。

攻城獅、鋼鐵人、領航猿、富邦勇士現階段陣中都有外籍生,夢想家則有2名華裔球員,新北國王僅1名華裔球員,除了國王外,其他球隊若想在今年選秀會挑選外籍生,必須先解決現有外籍生或華裔球員合約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P. LEAGUE+#PLG#PLG選秀#林彥廷#唐維傑#阿拉薩#選秀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5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