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威廉森耐戰度差!遭勸學新招「減少負擔」 名記:他沒興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9:45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僅管有著過人天賦與身體素質,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卻始終受到傷病影響,生涯四個賽季未能全勤出戰不說,其中甚至有兩個賽季出席率甚至不足5成,似乎也讓球團漸漸失去耐心;而為了降低對抗打法帶來的身體負荷,不少言論也指出,威廉森應該開發更多元的進攻手段,以減少在進攻時對可能帶來的傷害,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威廉森無意新增技能包。

消息人士指稱,鵜鶘球團認為威廉森沒有聚焦在正確的事情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飛天遁地的對抗式打法,透過運球創造空間、選擇用拋投、急停跳投,或者拉桿上籃進行終結,普遍被認為更加省力且能降低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對威廉森這類型的球員來說似乎是個好方向。

前《Bleacher Report》資深作家、現為《Fox Sports》NBA分析師的布徹(Ric Bucher)表示,針對威廉森耐戰度相對較低這部分,早有人建議可以透過增加進攻手段,以達到減輕身體負擔的目的,如同當年的「幹籃王」格里芬(Blake Griffin),在受傷後習得不錯的三分技能一樣;不過布徹卻意外得知消息,威廉森似乎對於「開發技能包」一事完全沒有興趣。

鵜鶘球團更傾向於以英格拉姆為核心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當年的全美最強高中生,威廉森在新秀賽季就能夠以58.3%的命中率繳出22.5分、6.3籃板、2.1助攻的成績,42.9%的三分命中率更是可圈可點,然而卻因為傷病纏身緊出戰了24場;其後在2020-21賽季、2022-23賽季雖然都能以超過6成的命中率,繳出場均26分、7籃板、3助攻以上的成績單,但「耐戰度差」卻始終是令人憂心的一點,也讓球團逐漸失去耐心。
 

如今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消息,鵜鶘已經正式將威廉森移出「不可交易名單」,換言之,雖然不會迫切的尋求交易,但只要遇到合適的交易包裹,以及正確的情況之下,威廉森似乎不再被視為不動核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耐戰度#胖虎#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7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