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父子 結果共2,530筆

  • 海青高中生西子灣玩水 見父子溺水救援相助 校方頒獎

    上個月國慶連假,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意外,現場有三名高中生及一位外籍遊客把人救上岸,其中一名同學,是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空間設計科的何翊維同學,校長馬德強在週會時,特別頒發表揚狀,獎勵他見義勇為的精神。
    2023/11/03 09:51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新北議員父子爆特權!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 還遭控向廠商要錢

    現任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目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但本刊最近接獲投訴,指他和涉嫌收賄遭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不僅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還占用國有地經營停車場,民眾多次檢舉,都沒下文,質疑同為國民黨的侯市府包庇護航。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8:21
  • 尪撒謊加班「陪前妻孩子過萬聖節」 她心碎喊離:兒子滿眼失望

    又到了孩子們最期待的萬聖節,每年這個時候真是苦了全世界的爸媽們,不但要準備糖果餅乾,更要頭疼各種變裝打扮,一般家庭已經是相當忙碌,若是有「兩個家庭」的父母恐怕更是分身乏術,就有一名媽媽發文訴苦,提到自己的老公沒有陪兒子參加萬聖節活動,還謊稱「加班」卻跑去陪伴前妻的小孩,讓她相當心寒更決定斷了這段情。
    2023/10/31 17:11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 緬因槍擊案圍捕中!父子相約打保齡球天人永隔

    美國緬因州發生18死的槍擊慘劇,目前警方還在持續圍捕嫌犯,發生槍擊的保齡球館,有爸爸帶兒子去打保齡球,自己提前離開,沒想到父子天人永隔。另外北卡羅納州,一天也接連發生四起槍擊案件。
    2023/10/27 18:25
  • 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他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兒子既已改名不姓劉,從此不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2023/10/27 09:49
  • 獨家/婦遭撞死家屬有冤 親友監院陳情 警:依法處置

    「彈劾失職警察!」監察院外24日上午出現一對父子舉牌抗議,他們遠從雲林北上,哭訴家人遭遇死亡車禍,警察卻不蒐證,片面相信肇事者說詞,認為司法無法還他們公道,只好到監察院陳情,由於臨時北上太倉促,前一晚還睡在台北車站,醒來後立刻抱一大袋資料到監察院。
    2023/10/24 13:09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父子檔聯手走私!進口泰國「乳膠枕頭」夾藏30公斤K他命

    日前一名賴姓主嫌夥同2名兒子分工前往泰國與販毒集團接洽安排走私,以觀光客前往泰國會買的「乳膠枕頭」作為掩體,夾藏市值近3千萬元的30公斤K他命企圖走私入台,但遭到航空警察局聯合調查局在今年6月查獲。由於涉案父子檔的足跡遍布全台,刑警大隊長期跟監蒐證,終於順利逮捕這對父子檔,沒想到他們竟然還否認犯行,甚至設法為對方掩護,殊不知已罪證確鑿。
    2023/10/23 14:47
  • 我爸教我的!K毒藏枕頭 父子檔聯手運毒

    上梁不正下樑歪,爸爸竟然帶頭運毒。今年6月桃園地檢署查獲一批走私毒品,以乳膠枕頭名義從泰國進口,卻藏有重達30公斤的K他命,追根溯源發現,是父子檔3人共組運毒集團,從運送到銷售不經他人之手,互相掩護販毒,爸爸人贓俱獲,卻矢口否認犯行,一心一意只想繼續掩護兒子,態度惡劣。
    2023/10/23 14:10
  • 金鐘58/庹宗華父子驚喜同框!感性喊「很重要的回憶」 4歲兒萌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帶著4歲兒子一起現身紅毯,兒子對這鏡頭狂擺POSE萌翻全場。
    2023/10/21 19:08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3/10/20 14:39
  • 以巴戰火燒到約旦河西岸 無辜父子參加葬禮竟遇襲遭射殺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能看到畫上句號的時刻,同時戰火進一步延燒至鄰近地區,其中就包括約旦河西岸(West Bank),近日更傳出有1對父子在前往葬禮的途中遭到以色列住民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成為自哈瑪斯(Hamas)7日發動突襲以來約旦河西岸最新的受害者。
    2023/10/19 16:03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小小彬變這樣!被逼演戲「當搖錢樹」父子爆吵 小彬彬鬧心結不忍了

    小彬彬和兒子小小彬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父子倆心中的那個結,今天就把它解開吧」。小彬彬坦言,就怕被小小彬誤解,現場也說出心中的擔心,「這個心結在我心裡很久,我真的沒有把你當搖錢樹逼你演戲,我小時候也是童星,當童星很辛苦,所以我不會讓你辛苦的。」
    2023/10/17 10:46
  • 日本父子5人出門未歸太太急報案 警發現落海轎車與遺體

    日本三重縣1名男子11日開車帶著自己4名孩子出門未歸,妻子因而報警處理。而警方15日上午在三重縣南伊勢町的海中尋獲男子駕駛的轎車,以及車內5名親子的遺體。
    2023/10/16 12:58
  • 你兒子有偏財運!翁領百萬退休金供兒買虛擬貨幣 父子險遭詐

    新北市1名20歲男大生,日前在通訊軟體上結識詐團假扮的投資老師,對方誆稱可以教學如何投資虛擬貨幣,而且好操作又好賺,讓男大生直覺有利可圖,就連男大生父親也被詐團話術誆騙:「你兒子有偏財運喔!」決定領出280萬退休金資助兒子圓夢,所幸銀行員發現異狀後通報警方,在警員耐心勸說之下,才讓老翁驚覺遇到詐騙集團,打消匯款念頭。
    2023/10/16 10:55
  • 劉冠廷《老狐狸》實習當爸! 陳意涵《小曉》首演母親爆衝突

    兩部受到金馬入圍肯定的電影準備接連上映,預告也曝光了!劉冠廷和白潤音在《老狐狸》飾演父子,碰到「財富與良心」的抉擇;另外《小曉》片中,陳意涵則首次演母親角色,和最年輕金馬準影后林品彤飆戲。
    2023/10/14 12:46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影音/胡瓜挺兒現身首映 胡釋安:滿感人的!

     
    2023/10/13 09:55
  •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2023/10/12 20:50
  • 曾合作李小龍父子!武打明星孟海食道癌驚傳病逝 享壽65歲

    《殭屍道長》武打明星孟海(孟景海)今(10)傳出過世消息,他的臉書今凌晨公告,孟海已於昨(9)天傍晚病逝,享壽65歲,留下妻子與17歲的女兒,他的姪女、TVB藝人孟希璘證實噩耗,而他去年發現罹患食道癌4期,生命的最後飽受病痛折磨。
    2023/10/10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