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父子 結果共2,530筆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苗栗父子在露營區溺斃!業者宣布「停止營業」 網友湧臉書打氣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日發生父子落水溺斃的意外,男童不慎失足跌落魚池,父親見狀後隨即進入水池救兒,未料2人卻雙雙溺斃。對此,發生意外的營區業者晚間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並宣布「將無限期停止營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湧入業者的臉書為老闆加油。
    2023/12/31 09:51
  • 連假悲劇!男童滑落魚池 父跳水救人不幸皆溺斃

    苗栗卓蘭鎮一家農場釣魚池,在12/30發生突發狀況,一名年約2-3歲的男童不慎滑落魚池中,一旁爸爸見狀,連忙跳下水救人,結果很不幸,父子都喪生。
    2023/12/30 20:13
  • 影音/徐乃麟父子「代班變篡位」 Sandy遲到拱手讓位主持人

     
    2023/12/29 18:34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交通部將修法 人行道圖樣「大人」全靠馬路

    交通部檢討修正24項條文,其中包含學區安全,原本標線型人行道的父子圖樣,大人規定在左邊小孩在右邊,但在某些路段,就可能變成小朋友在馬路旁邊,修法後強行規定要放在內側,藉此呼籲家長。另外自行車專用道,在某些縣市,行人禁止進入,修法後也將改為,自行車優先行人可以走在裡面。
    2023/12/25 15:01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巴西81歲父外出找夜歸兒 他喝酒騎車回家撞上老父雙雙死亡

    許多事情冥冥中存在不可抗拒的巧合,綜合外媒報導,巴西東北部聖若澤-迪米皮布(São José de Mipibu),日前發生父子意外相撞的車禍事故,造成兩人不幸在送醫後雙雙死亡。死者分別是高齡81歲的父親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Pequeno da Silva),以及年僅19歲的兒子佩德羅(Pedro Henrique Sena da Silva)。
    2023/12/22 14:13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影音/爸舉愛的小手訓話1歲兒! 狂喊這2字融化他:受不了

       
    2023/12/17 13:11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車燈龍頭爆家變!得罪日本大股東 大億少主無預警下台內幕曝

    國內車燈龍頭廠大億驚爆接班生變。身價逾百億元的大億董座吳俊億,近年已逐步交棒二代、獨子吳育賢,未料,上(11)月初,吳育賢卻遭父親解任大億董事與子公司大億金茂董座,引發市場震撼。本刊調查,接班後的吳育賢,因碰上日圓大貶值為了營運獲利,槓上日本大股東小糸,逼得吳俊億不得不出手滅火,「父子關係降至冰點,大董(吳俊億)原以為獨子成家後,能順利接班,卻因氣盛槓上大股東,使得接班布局生變。」吳家親友搖頭說。
    2023/12/04 09:01
  • 「張智倫家族違建不只長高還長胖」吳崢:嚴重影響公安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週刊爆料其父親,也是前立委張慶忠在安樂路的透天厝,其頂樓加蓋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是違建,儘管張智倫21日隨即雇工拆除三樓的違建,不過張智倫的對手,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22日)加碼爆料,指張智倫父子家族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並非既存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2023/11/22 17:11
  • 《老狐狸》專訪!劉冠廷升格準爸曝教育理念 與白潤音「比大小」

    國片《老狐狸》即將上映,戲中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而劉奕兒則飾演出幹練秘書,接受TVBS專訪時,戲外當準爸爸的劉冠廷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孩,但身教對他來說很重要。
    2023/11/21 21:06
  • 搞笑也會遺傳!薛之謙演唱會取消 5歲兒學校狂宣傳「爸爸完了」

    大陸歌手薛之謙歌藝精湛、幽默搞笑的個性圈粉無數,沒想到這個特質也會遺傳,日前他在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分享與5歲兒子「小雪糕」的父子日常,透露最近因爲身體不適取消演唱會,兒子在學校逢人就宣傳「我爸芭比Q(完蛋了)!」可愛反應笑翻眾人。
    2023/11/21 11:59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2023/11/11 17:46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哥吉拉回歸! 寇特羅素父子檔驚喜合作預告曝:第一次演同一角

    近期有兩部「怪獸奇幻大片」要上檔了,像是《猩球崛起》最終章,是繼2017年後全新開啟的猩球系列;而另一部《君主計畫》,也讓哥吉拉重新回歸螢光幕,相當精采。
    2023/11/06 20:48
  • 專訪/宋柏緯沉迷網咖遭爸狠打 嘆時代更迭:我喜歡以前的東西

    男星宋柏緯日前演出的電影作品《環南時候》,受邀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片中他化身乩童,與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兒子夏騰宏,有段特別的父子情。宋柏緯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從小與爸爸鮮少對話:「我們常常都不瞭解我們的爸爸,但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爸爸內心也是很脆弱的。所以其實我看劇本超有感覺的,會想說如果我可以穿越回去看看我爸,然後經歷他怎麼遇到我媽,這真的超屌的。」
    2023/11/05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