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無解 結果共393筆

  • 規格不符!代購日火車模型 欲退換貨無解

    看到一個台灣很少見的日本國鐵的火車模型,立刻透過代購平台幫忙向日本賣家下標購買,結果台北顏先生,收到貨後,卻發現根本規格不符,想請平台幫忙退換貨,卻遲遲沒有獲得回應,讓他覺得都付了服務費還有運費,買了一個沒用的商品,不過業者回應,當初賣家有提供照片,清楚標註規格,也有協助申訴,協助處理。
    2023/11/08 19:54
  • 包圍加薩市!以色列兵力綿延6km 專家:地道威脅無解

    以色列為了阻斷哈瑪斯後路,戰線拉長到6公里,希望能將加薩南北隔開,並往加薩市包圍逼近。以色列參謀長更親自到加薩前線鼓舞士氣,不過有軍事專家認為,要包圍加薩市相當困難,以軍終究還是得進入哈瑪斯地道作戰。
    2023/11/05 19:12
  • 柯下通牒!朱沒提整合新方案前、不需見面

    藍白合要談如何產生出最強總統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方密會,結果依舊無解,柯文哲甚至要朱立倫想出解方後,再約見面時間,否則不用再見,不過侯友宜則說,別堅持舊方案。
    2023/11/01 15:48
  • 二會侯友宜協商無解 柯擬先跟朱合作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苗栗競選總部,支持國民黨侯友宜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全程出席,而柯文哲21日晚間也跟侯友宜再度見面,兩人談了快一小時沒有結論,但柯文哲不排除改以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為主,先把藍白合轉為立委選舉合作。
    2023/10/22 15:29
  • 基本工資3萬跳票!《最低工資法》拚三讀 勞團憂無助於解決低薪

    台灣每年調漲基本工資都缺乏客觀依據,導致勞資雙方各自喊價,最後淪為政治決定,因此延宕多年的《最低工資法》將在這個會期力拚三讀,行政院草案版本也將CPI物價列為「應參採指標」,希望減少爭議。不過細看草案內容,CPI似乎成了唯一指標,恐怕變相刺激通膨;在野黨的版本則是將租金年增率、就業扶養比等指標納入,希望調漲幅度能夠更貼近民眾需求,但最後就看立院如何攻防。
    2023/10/06 22:44
  • iPhone 15像進水!音量調高「嘎嘎響」 換3台仍無解

    蘋果(Apple) iPhone 15上市後掀起一陣搶購潮,但有不少用戶反應手機出現過熱問題,今(4)日又有多名科技愛好者抱怨,把iPhone 15 Pro Max音量調高後,會出現宛如進水般的「金屬嘎嘎聲」,有人甚至換了3支新機仍無解。
    2023/10/04 16:23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裕隆城開幕湧人潮!連假交通受考驗 義交揭1問題嘆「無解」

    新店「裕隆城」今天開幕,義交在豔陽下忙著疏導交通。義交中隊長曲守治說,交通維持計畫趕不上變化,駕駛遇塞車更是心浮氣躁易遷怒,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國慶假期是嚴重考驗。
    2023/09/28 17:04
  • 蔡淑臻恢單5年淒涼嘆「走絕路」 花系列女神萬年單身遭指:命太怪

    39歲知名主持人瑪麗日前坦承已終結長達十多年的單身生活,告別「單身大使」身分,而演藝圈也有不少單身多年的女星,像張玉嬿還自封「萬年單身」,星盤連「國師」唐綺陽都無解。
    2023/09/20 10:33
  • 普欽要求未滿足 黑海糧食協議仍無解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索契的會晤,未能給國際社會期待的黑海糧食協議重啟帶來好消息。普京再次要求西方先滿足他的條件。
    2023/09/06 10:16
  • 臨停遭「單車」撞找嘸人! 拿「哨兵畫面」報警無解

    大直北安路上一位民眾開特斯拉停路邊,哨兵模式拍下有輛單車行經時,因為重心不穩把車子撞傷,車主報警後,被告知沒車牌難找人,讓他質疑這樣的作業程序正常嗎?警方指出,因為民眾有報警,後續有協助調閱監視器,而有網友也分享,沒有車牌的話,其實往回沿線找監視器,如果有消費紀錄,會更好找人。
    2023/09/05 19:06
  • 「秀場女王」爆身體3個月劇變!四處求醫無解 忍痛推8商演損失慘

    「秀場女王」向娃日前出席公益活動,她在台上聲音相當沙啞,事後透露因確診導致喉嚨啞了3個月,確診時沒有不適,未料後遺症讓她一度沒聲音,講話吃力,這段時間推掉至少7、8場商演,損失約50萬元,「嗓子啞了很多……如果我接了商演,如果說我嗓子啞唱不上去,這樣說不過去。」
    2023/08/24 06:59
  • 妹子上廁所隔壁間突傳來「勁爆聲音」 她一聽內容嚇壞:超可怕

    世界上總會發生一些令人無解的問題,一名網友表示,某天在台北車站上廁所時,隔壁的一位阿婆自己一個人關在廁所大聲罵人,後來從廁所走出來,阿婆仍在廁所裡大罵,進來上廁所的人都會看多幾眼,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2 20:54
  • 好萊塢罷工無解 艾美獎頒獎典禮延期至1月中旬

    好萊塢演員與編劇聯袂罷工仍不見解決跡象,有「電視奧斯卡」之稱的艾美獎(Emmy Awards)主辦單位今天宣布,頒獎典禮改在明年1月舉行,延後將近4個月。
    2023/08/11 06:30
  • 日本人口55年新低 缺工尚無解.再掀跳槽潮

    日本高齡少子現象不斷惡化。官方調查本國籍人口數,報1億2千多萬,同比去年減少超過80萬人,連續14年衰退,創有統計以來,55年最低紀錄,缺工問題勢必加劇。但民間智庫指出,數位行政、科技辦公的推廣,文書、製作等職種將會有餘上百萬人,跳槽趨勢因此日益明顯。企業也瞄準這股潛在勞動力,培訓員工第二專長以獲得技術人才;或免費指導專業技能,增加轉職吸引力,解決人手不足,維持產業運作。
    2023/07/28 19:50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NBA/宇宙勇2.0曾有戲?柯瑞認「跟KD聊過」:我們知道如何打球

    作為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或是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無疑都是榜上有名;兩人不僅私交甚篤,過去更曾攜手實現二連霸、險些創造新世代的「勇士王朝」,不過最終受到傷病等因素影響,導致這對無解的搭檔最終分道揚鑣。不過柯瑞最近也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去年確實與杜蘭特聊過「再次聯手」的可能性。
    2023/07/26 10:14
  • 社區糾紛無解! 百萬進口車卡社區出入口70小時

    台中一處高級社區爆發糾紛,住戶跟管委會起爭執,找朋友把進口車停在社區出入口,從7/16開始停,超過70個小時都沒移車,裡面其他18戶居民沒辦法進出,雙方僵持不下。
    2023/07/19 19:30
  • 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為了把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無解狀態,勇士在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操盤下正式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作為勇士的招牌雙人組,「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TNT的高爾夫球賽《The Match》中,談到對於本筆交易的想法。
    2023/06/28 09:20
  • 蘇丹內戰百萬人出逃!最新空襲釀17死 兩軍再喊停火

    蘇丹自今年4月中旬爆發內戰至今仍無解,2個月內造成超過3000人喪命,220萬人流離失所,首都喀土穆(Khartoum)最新一波空襲傳出有多達17人死亡,其中還包含多名孩童。雖然政府軍及民兵再度達成72小時的停火協議,但有鑒於早前在停火期間仍多次發生違規情事,兩軍想在這段時間內達成停戰協議的前景恐怕沒這麼樂觀。
    2023/06/18 17:50
  • 6歲小哥哥在家撿到槍! 朝1歲弟弟連開兩槍釀大禍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無解,如今再度傳出一起涉及兒童的意外槍擊案件。底特律一名6歲男童日前在家中「撿到槍」,結果竟然朝著年僅1歲的弟弟連開兩槍,子彈擊中男嬰的臉頰及左肩,所幸送醫治療後情況穩定。
    2023/06/09 12:15
  • 無解!2款「噴鼻劑」短缺 藥局無奈:只能退單

    國內的缺藥問題,遲遲沒有解決。最近有兩款過敏性鼻炎噴鼻用藥短缺,而且唯一的替代用藥,又沒有健保給付,民眾就得自掏腰包,或是只能退單處理。藥師表示,因為國外的部分原料和檢驗試劑短缺,才會導致。
    2023/06/02 15:37
  • NBA總冠軍賽首戰2日開打 熱火全力圍堵金塊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時30分,由主場的丹佛金塊迎戰邁阿密熱火。南灘大軍預計將傾全力,對抗幾乎無解的金塊中鋒約基奇,希望能延續老八傳奇。
    2023/06/01 15:28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