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5:32
里拉德將於密爾瓦基展開新賽季征程。(圖/翻攝自@damianlillard IG)
里拉德將於密爾瓦基展開新賽季征程。(圖/翻攝自@damianlillard IG)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更多新聞: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麥凱倫透露,在兩人過往的對話中,里拉德曾多次提到想要贏得總冠軍的決心,以及成為冠軍的重要性,認為熱火作為一支他「想要加盟的球隊」,無疑是里拉德本人或身邊的人都樂見的結果;不過綜合各項因素來看,前進密爾瓦基或許是更好的安排。

鵜鶘球星麥凱倫。(圖/翻攝自@3jmccollum IG)

談到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麥凱倫直言他對比賽的影響力事與眾不同的;之所以認為里拉德加盟公鹿更好,除了考量稅收和天氣等場外因素之外,字母哥絕對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麥凱倫強調,自己這樣講並沒有不尊重巴特勒(Jimmy Butler)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的意思,只是跟字母哥聯手真的是不同等級。

 
里拉德將與字母哥、米德爾頓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圖/翻攝自@giannis_an34 IG)

值得注意的是,公鹿在這筆交易中為了獲得里拉德,送出了防守能力出眾的哈勒戴及艾倫(Grayson Allen),雖然在進攻端得到升級,但對後場防守端的能量來說,絕對會成為新賽季的一大難題。

更多新聞:NBA/軍備競賽無極限!綠衫軍交易迎「假日哥」 組豪華四星對尬公鹿

反觀拓荒者在本筆交易中的最終成果,送出了里拉德這位前王牌,以及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及兩名小將後,一口氣拿到了「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潛力新秀卡馬拉(Toumani Camara)、「前年度第六人」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護框長人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3枚首輪籤以及2028、2030的首輪交換權,升級陣容深度的同時也換取了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Damian Lillard#里拉德#哈勒戴#Jrue Holiday#NBA#拓荒者#CJ McCollu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91

0.2550

0.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