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宇宙勇2.0曾有戲?柯瑞認「跟KD聊過」:我們知道如何打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0:14
柯瑞坦承有跟杜蘭特聊過一起打球的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坦承有跟杜蘭特聊過一起打球的可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或是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無疑都是榜上有名;兩人不僅私交甚篤,過去更曾攜手實現二連霸、險些創造新世代的「勇士王朝」,不過最終受到傷病等因素影響,導致這對無解的搭檔最終分道揚鑣。不過柯瑞最近也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去年確實與杜蘭特聊過「再次聯手」的可能性。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在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接連離隊,作為大哥的杜蘭特最終向籃網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更一度被視為有可能前進灣區、重組宇宙勇2.0;日前柯瑞日前在接受《滾石雜誌(Rollong Stone)》專訪時提到,自己確實就「重新合作」這件事與杜蘭特有過對話,但與其說是招募,會更偏向於朋友間的閒話家常一般。

杜蘭特最終前進鳳凰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清楚自己沒有話語權」,柯瑞解釋,由於當時仍有合約在身的杜蘭特,在清楚自己並未手握決策權的情況下,不會直接了當的指明下家,而是靜靜等待球團的操作;柯瑞也進一步解釋,若只是單純談論「再次聯手的意願」,那答案肯定是無庸置疑的,畢竟雙方有過良好的合作經驗。最終杜蘭特在交易啟動後空降鳳凰城,與柯瑞率領的勇士雙雙止步季後賽次輪、無緣決賽碰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勇士#Trade Me#籃網#太陽#宇宙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6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