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無解 結果共392筆

  • 違停無解?他拋「效法強制戴安全帽」 用路人揭最大阻礙

    我國自1997年強制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之後,因機車交通事故造成頭部外傷死亡的人數急遽減少,一名網友指出,相較於強制戴安全帽的法規奏效,違停亂象似乎日益嚴重,騎在路上就看到幾十輛車子違停,好奇想知道為何沒辦法解決違停。貼文一出,其他網友點名最大的阻礙,其實正是人民本身。
    2022/04/16 21:40
  • 大股東說話…馬斯克籲推特:捐辦公室庇遊民

    最近成為推特大股東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又給了推特一個新的壓力!馬斯克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起意見調查,結果超過91%的網民贊成他的創見:把推特在舊金山的總部辦公室,變成遊民收容所,就連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附和按讚。不過外界質疑這兩位富豪高調喊著要做慈善,原因是為了避稅與做形象。去年底這兩位富豪都遭美國獨立媒體揭露短報所得稅,馬斯克曾答應要捐給聯合國糧食計畫署六億美元,結果沒了下文;貝佐斯的形象更與亞馬遜血汗勞工事件分不開。而美國東西兩岸大城市的遊民問題都很嚴重,確實需要立即的房源充當庇護所,否則一時無解。
    2022/04/11 19:58
  • 怨朋友請客因太貴翻臉 網友點她這句反打臉:太白目

    不少同事上班會互請飲料,相互打氣,不過一位女網友抱怨,同事說要請喝飲料,最後因為大家都點貴的而不爽,讓她很無解。不過當網友看到對話截圖,紛紛指出是原PO說話方式有問題,朋友才會生氣。
    2022/03/25 05:26
  • 停電問題無解? 政院竟稱:10年來電力故障案已降6成

    303全台大停電後,近期部分區域接連發生停電,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7日)表示,近期停電原因很多,有人為破壞、動物侵入等情況,往年也常見,經過台電努力改善下,近10年來電力故障事件,已從每年2萬多件降到9000多件,降幅有6成之多,但基於民生和產業會因停電受到損害,台電仍需精進改革。
    2022/03/17 14:16
  • 蘇貞昌拿「反攻大陸」比缺電 朱立倫:照這邏輯完全無解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表示,蘇貞昌的比喻荒謬無比,如果照蘇貞昌的邏輯,缺電台灣是一定碰到的,完全不可能解決。
    2022/03/12 14:25
  • 超無辜!車停路邊被撞爛 網揭「這關鍵」:只能自認倒楣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如果發生車禍,其賠償金額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少,因為車輛的零配件必須被計算上折舊金額,因此除了工資可以被完整計算之外,如果你不是全新的車輛,其被賠償的零件價格都會被打折,當然如果你是停放在路邊而被毀損的車輛也是相同的道理,如果是比較老的車款,不論是否為經典車輛,要是被壓毀的話最多很可能只有五萬元的賠償,近日就有網友因為停放在停車格內的老車被壓毀因此上網詢問,沒想到大家都說真的無解,可能只能自認倒霉了。
    2022/03/12 13:47
  • 訂營區卻遭甩臉!妻見尪給5星好評傻了 背後暗黑原因曝

    現在很多人去過哪些地方,吃過什麼東西,不論好壞,都會到Google留評價。一名人夫表示,近日請老婆打電話訂露營的場地,因還有細節未確認便打了第二通,豈料對方口氣極為不耐煩,態度相當惡劣,更令人無解的是,原PO聽完當下竟馬上跑去留5顆星好評,而背後原因竟暗藏心機,此舉還遭眾人撻伐。
    2022/03/10 22:15
  • 6天5度停電!永康全台最悲催 3/7又停數分鐘

    台南永康周一晚間又發生跳電,短暫停電約1到2分鐘,這已經是永康地區,6天來第5度停電,便當店老闆無奈說,這問題無解,還有精密機械工廠,一次跳電電腦機板就可能毀損,停電跳電難道變日常嗎,同一天上午高雄鳳山鎮北里也停電1到2小時,甚至網路電話一度中斷。
    2022/03/08 13:33
  • 晶片荒看不到盡頭? 晶圓代工二哥曝「供過於求時間點」

    從2020年第四季開始,全球就陸續傳出成熟製程晶片嚴重短缺、影響車廠出貨交期,結果隨著疫情持續延燒、供應鏈瓶頸無解,晶片荒的問題依舊,導致國內外汽機車大廠、各式各樣終端電子產品都受到影響。業者研判,今年下半年,晶片供貨可望較為順暢,晶圓代工二哥聯電在法說會上也鬆口,表示2023年可能出現28奈米供過於求的窘境。
    2022/02/14 22:58
  • 家中挖出驚悚烤箱!她想丟反遭罵 網看傻:以為二戰產物

    每逢過年期間,大多人都會進行大掃除以汰換家中不必要的物品。然而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發現了一個看似已不再使用的烤箱,於是想將之丟棄,沒想到媽媽聽聞後卻相當生氣,並要求他不准丟掉,此舉讓該網友相當無解。而烤箱照片曝光後,眾人更是驚呼「這根本可以列入歷史古物了!」
    2022/02/05 09:09
  • 幸運男中樂透爽領1.5億 沒分給家族竟挨轟:滾出去

    許多人心中都懷有發財夢,會利用購買樂透彩券機會,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中大獎成為億萬富翁。最近在國外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和妻子買樂透彩券中頭獎,獎金約560萬美元(約1.55億新台幣),隨後兩人就規劃獎金如何運用和分配,並未打算分給家人,沒想到卻因此遭家族討厭,讓他無解又無奈。
    2022/01/12 22:22
  • 張立東使「夜店撩妹術」虧張景嵐 失敗後果竟得不償失

    台視實鏡節目《綜藝3國智》最新一集邀來女星張景嵐和綠茶擔任嘉賓,張景嵐則爆料張立東時常都聽不到她說話,令她相當無解,黃豪平立刻提醒張景嵐說:「張立東是不是其實想藉故靠近妳?」納豆也笑說:「這就是夜店常用的招啊!」張景嵐一聽忽然頓悟:「對!有種既視感。」
    2022/01/07 18:19
  • 每句都有它!聊天必傳「這2字」 網笑回:少了就怪怪的

    現今通訊軟體發達,大多人已習慣利用訊息來相互聯絡。然而就有位網友表示,每當自己的好友在傳訊息時,無論內容為何,都習慣會在句子後加上「哈哈」兩字,令他相當無解,貼文一出,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2/01/04 22:47
  • 比爾蓋茲看好疫情終結!2022最擔心「這事」:還無解

    新冠疫情籠罩全球已經兩年,緊接著即將進入2022年,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慈善家比爾蓋茲(Bill Gates)對於疫情卻持樂觀態度,甚至認為疫情有可能終結,不過他也點出新的一年他更擔心的議題,還透露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
    2021/12/27 11:17
  • 顏寬恒稱「停役不拆除」空污無解 蔡其昌:建三接可改善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表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要求中火燃煤機組「停役不拆除」,空污不會降低。蔡其昌回覆,立法院已通過逐年汰換為燃氣機組,興建三接才能確實改善空污。
    2021/12/15 16:18
  • 染疫研究員正確發病日尚無解 陳時中:有3大可能時機 

    中研院P3實驗室研究員染疫,目前接觸者採檢都是陰性,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此個案在11月26日輕微咳嗽、12月4日咳嗽加劇,12月8日出現嗅覺、味覺異常,推估這3個日期都可能是發病時間點,但正確發病日還得做專業判斷,但隔離匡列部分都抓的比較早,是以11月26日去做。
    2021/12/10 14:18
  • 特稿/雪崩斷交無解 外交官:「每天起床都不知要不要打包」

    尼加拉瓜宣布與我國斷交,這已經是蔡英文上任後第8個斷交國,我們的友邦只剩下14國,史上新低。面對中國大陸不斷在國際社會的打壓,蔡政府也僅能靠著美國等盟友,強調台美關係史上最佳、台日友好,但對邦交國逐漸減少,卻找不到具體解方。一名駐外人員表示,面對中國的打壓,每天起床都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就要打包回家。
    2021/12/10 10:40
  • 擦藥也沒用!青春期滿臉「痘」花怎解 內行教養皮膚關鍵

    青春期臉上超會長痘痘,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臉上痘痘之所以會長得如此猖狂,就是因為皮脂質分泌活性過高,因此在平時更要特別注重臉部清潔。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的孩子臉上青春痘長不停,擦了藥、換了溫和型的洗面乳還是不見緩解,便上網求助網友有無解方,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3 05:04
  • 9成銷陸難題有解? 產官學合作點「釋」成金

    大陸終止我國鳳梨釋迦外銷,原本9成的產量頓時無解,中興大學跟加工業者合作,4成內銷4成外銷2成做果乾類等加工品,希望能減少農民損失。
    2021/11/29 17:48
  • 吃到飽衝「炒飯區」他超無解 內行秒打臉:這才是老饕

    每當去吃到飽時,不少人會優先挑取較高級的食材,以免料理迅速被搶光而虧了荷包。不過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同事在吃吃到飽時,第一個衝向的竟是炒飯區,每次也都會裝一盤滿滿的炒飯帶回座位享用,令他相當無解。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1/11/25 05:49
  • 停路邊車位卻遭開單!他怒炸抱怨 網見全吐槽:算客氣了

    台灣汽機車數量眾多,在停車位稀少的情況下,總會有找不到停車格的窘境。不過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來到花蓮時,將汽車停在停車格內,卻意外拿到罰單及收取停車費的通知單,讓他感到相當無解,更氣憤地表示「各位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了」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慘遭網友砲轟。
    2021/11/18 23:09
  • 買餅乾也出代誌!美36歲饒舌歌手感恩節返鄉竟遭槍殺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始終無解,美國36歲饒舌歌手Young Dolph,本名小阿道夫・松頓(Adolph Robert Thornton Jr),於美國時間17日在一間餅乾店遭槍擊身亡,命喪在自己的家鄉,田納西州最大城曼非斯市(Memphis)。
    2021/11/18 10:28
  • 供應鏈問題無解 美國將過「沒火雞的感恩節」

    25日就是美國的感恩節,不過恐怕有不少美國人,餐桌上沒有火雞可吃!因為全球供應鏈問題,美國超市現在連做派使用的蔓越莓醬,都出現大缺貨。雖然有不少零售業者,提早到今年2月就下單訂貨,沒想到商品依舊短缺,而且不只感恩節,接下來的耶誕假期,可能也會受影響。
    2021/11/07 14:29
  • 媽媽「改錯字」崩潰求救 國小作業難倒全網:老師的陰謀

    隨著國內學童競爭力大幅提升、課業難度增加,許多家長常被搞得頭痛到不行,一名媽媽近日透露,孩子國文作業「改錯字」題目怎麼檢查都無解,幾近崩潰的她只好發文求救,許多人見狀也一頭霧水,直呼是「老師的陰謀」。
    2021/11/06 11:34
  • 樓上洗衣大門狂冒泡! 網揭「1危機」警告:地基恐掏空

    對於繁忙的現代人來說,洗衣機是許多人的家事小幫手,而在回家後,能夠輕鬆地將沾滿髒污的衣物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清洗,更是一件相當節省時間及勞力的事情。不過卻有名網路發文指出,每當樓上的住戶在洗衣服,就會看見一樓的地板上覆蓋著滿滿的「泡沫」,令他感到相當無解,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討論,更有人警告他要「盡快處理!」。
    2021/10/0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