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營區卻遭甩臉!妻見尪給5星好評傻了 背後暗黑原因曝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2:15
不論去哪、吃了什麼,很多人都會在評論區留評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去哪、吃了什麼,很多人都會在評論區留評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很多人去過哪些地方,吃過什麼東西,不論好壞,都會到Google留評價。一名人夫表示,近日請老婆打電話訂露營的場地,因還有細節未確認便打了第二通,豈料對方口氣極為不耐煩,態度相當惡劣,更令人無解的是,原PO聽完當下竟馬上跑去留5顆星好評,而背後原因竟暗藏心機,此舉還遭眾人撻伐。

日前原PO請老婆打電話問營區的問題,孰料對方竟擺出一幅跩樣。(圖/翻攝自爆費公社臉書)

 
明明店家態度不佳,為何還留5星好評?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分享,不久前請老婆打電話詢問營地費用和相關事情,後來掛斷電話後熊熊想起還有事情沒問完,便打了第2通,怎知接電話的阿伯口氣很差地嗆了一句,「要訂還是不要訂啦,我很忙內」。

原PO表示,遇到雷店都會給五顆星好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表示,老婆全程都很有禮貌地向對方說謝謝,不懂講話為何如此咄咄逼人,接著他就去留5星評價,老婆看在眼裡整個霧煞煞,他便解釋,只要遇到雷店必給好評價,這樣就會有很多人跑去踩雷,那些人氣夯又好玩的地方反倒不會人擠人。

原PO舉之前去台南某家不好吃的店為例,評價內容寫著:「牛肉生到現在在搶我的碗吃麵,爆X好吃」,最後他還暗自竊喜,以後去吃私藏美食再也不怕跟別人搶了。貼文曝光後,有人直呼「這招可以」、「逆向操作」、「學起來了!高招」。
 

不過,此舉也引來一票網友大力譴責,紛紛幫老闆護航,「有消費留評價就算了,沒賺你錢還要被你消遣」、「建議消費者做完功課後再去問問題,不然有時候在忙真的很討厭接到那種問一堆,然後卻不訂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5星評價#營區#打電話#人夫#雷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