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無解 結果共392筆

  • 逾50艘貨輪排隊!美「加州大塞港」無解 冷凍食品都缺貨

    美國民眾,現在恐怕得提早採購耶誕禮物!原來加州大塞港的狀況,持續了一個星期,至今依舊無解。每天都有超過50艘貨輪,卡在加州外海,等待進港卸貨。儘管港口方面已經加強物流運輸,不過美國現在連冷凍食品都出現斷貨情形,有餐廳反應他們的成本,已經比過去增加一倍。
    2021/10/07 12:53
  • BNT開搶又當機!黃創夏氣炸:這不是無解的問題吧

    第10輪疫苗提供BNT第一劑及AZ、高端第二劑供民眾施打,自今(4)日上午10時開放預約,明日下午4時截止。不過今日上午10時一到,疫苗預約平台馬上又出現當機情形,網頁顯示「目前造訪人次較多,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怒批,「不是什麼無解的問題吧?」
    2021/10/04 13:10
  • 出身窮被瞧不起!婆婆逼媳吃廚餘 她狠打臉:我年薪2百萬

    「婆媳問題」自古至今都是一道難解習題,有時甚至是無解。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個女子從學生時期就和丈夫交往,但女方家境不好,男方母親超級嫌棄,但仍無法擋住2人結婚,娶進門之後,婆婆竟給媳婦吃臭酸物品,還不時嘲笑她,媳婦最後忍無可忍,公布自己的薪水,讓婆婆瞬間閉嘴。
    2021/09/26 18:27
  • 打2劑疫苗仍中鏢!戒菸男曝超慘後遺症 醫嘆:無解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逾1年,至今仍未平息,全世界飽受Delta變種病毒的威脅。一名英國男子日前染疫,出現「嗅覺異常」等症狀,更誇張的是,即使已戒菸超過10年,每天還是會聞到一股濃濃的菸味,讓他十分困擾且無奈。
    2021/09/13 22:38
  • 實在無解!為養兒嘆「婆婆講不聽」 醫親授2解決辦法

    「婆媳問題」不僅是許多女性婚後最頭痛的問題,就連男性也常常成為夾心餅乾而感到不知所錯。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向蘇怡寧醫師求救,婆婆講不聽,還會說「不要什麼都聽醫生」。對此,蘇怡寧看到訊息後則直言,依判斷這種沒救了,只能閃躲或是放生!
    2021/09/07 11:05
  • 不只苦等疫苗 補教業「容留率」被砍半也無解

    各級學校9月就要開學了,不過不只學校老師疫苗還沒有全部到位,補教與課後安親班老師也面臨無疫苗可打的窘境。雖然第一階段都已經造冊進行施打,不過在第二階段中的代理老師、才藝老師、兼職老師等,上萬名的補教人員都還在苦苦等。
    2021/08/23 22:48
  • 少子化衝擊 今年5所國中小「關門」救小校學者提「混齡教學」

    台灣有超過1000所小學,班級數在6班以下,其中更有逾500所,全校人數少於50人。這些小校該怎麼辦?老師們擔心,若同學太少恐影響「群性互動」,出社會後恐怕難以適應。學者認為,小校應轉型為混齡學校,不僅保障偏鄉學生受教權,維護群性互動。只是全台僅僅96校採混齡教學,更多的學校,無解。學者擔憂,政府再不介入,城鄉不公將加速跨大。
    2021/08/21 23:29
  • Delta病毒肆虐未解!大馬執政聯盟又內鬨 首相傳將請辭

    馬來西亞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政府自6月起實施全國封鎖措施,至今仍未見緩解。如今傳出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疑似將在週一(16)自請辭職的消息,不僅讓國內深受疫情所困,政治局勢也陷入無解僵局。
    2021/08/15 17:07
  • 大改Outlander獲評三菱近年最棒車款 產品線老化問題仍然無解

    瞄準當前火熱休旅市場,Mitsubishi於去年 (2020) 年底以及今年2月分別發表小改款Eclipse Cross以及新世代Outlander兩款新車,其中Outlander更是運用全新CMF-D平台打造,可說是Mitsubishi近幾年來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款,也受到美國Mitsubishi經銷商肯定。只是,就整體產品線來說,除了Outlander還有Eclipse Cross,Mitsubishi近10年來幾乎沒有推出過全新底盤平台,更別說是技驚四座的全新作品,這也讓美國經銷商忍不住抱怨「Mitsubishi產品線老態龍鍾!」
    2021/07/14 17:51
  • 7月12日解封有望?蘇揆:尚無解除條件但預作指引準備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連續幾天本土確診人數降到兩位數,到底有沒有可能解除三級警戒,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就目前疫情發展以及7月12日以後,是否適度放鬆對各行業的管制進行討論。蘇貞昌院長表示,由於仍有部分縣市具有零星群聚感染,目前雖尚未有解除三級管制的條件,但因應絕大多數縣市疫情已趨緩,各行各業的管制措施有合理調整的空間,請相關部會預為規劃與準備。
    2021/07/05 13:27
  • 郭董疫苗新進展!陳時中首鬆口:雙方討論中

    日本捐贈疫苗,超快速通關後,現在也引發部份專家質疑,指揮中心授權國內購買疫苗的動作慢半拍,不過在原廠授權書爭議無解之下,指揮中心今天(5日)鬆口新進展,陳時中表示,有持續和鴻海聯繫,已經在討論如何解決這些困難。
    2021/06/05 19:35
  • 擔心領嘸錢啊!怕年金破產! 退休族「一次領」比例增

    五一勞動節,勞工上街頭,其中一項訴求就是高喊保年金,因為越來越多人憂心勞保年金會破產,甚至一次領完的比例有增加,政府表示已經一年補助了220億元,但專家表示,對於目前缺口來說,220億元真的是杯水車薪,另外蔡政府表示22K已經正式走入歷史,改善低薪,但專家認為,台灣經濟結構性沒有改變,低薪的環境仍舊無解。
    2021/05/23 23:04
  • 雨下得急走得也快 水庫挹注有限無解旱象

    昨天午後對流旺盛,水利署把握機會在石門、寶二、曾文水庫實施人工增雨作業,不過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說,即便雲層頗有厚度,「但雨來得急去得也快」,增雨效果不彰。
    2021/05/22 05:53
  • 戰事無解!無視拜登關切 以色列總理「鐵了心」打加薩

    以巴衝突進入第二週,在連日戰火中已造成加薩地區多棟民宅遭摧毀,大量無辜平民受傷。儘管國際輿論強烈呼籲以色列及哈瑪斯(Hamas)停火,但雙方似乎都「戰意已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周三(19日),誓言要持續對加薩地區進行猛烈的軍事攻擊,無視拜登才剛以電話關切,在一週內4度通話,那坦雅胡仍然「鐵了心」要持續對加薩進攻。
    2021/05/20 12:15
  • 鋒面快閃無解旱象 經長:全台水情燈號維持不變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這兩天雖有鋒面過境,但降雨量不多,水庫進帳50萬噸水,水情仍舊吃緊,各縣市燈號將維持不變,並力拚在6月時,抗旱2.0增加的水源可達每日52萬噸。
    2021/05/06 17:40
  • 核四封存7週年 綠批藍無視危險響應重啟公投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說,7年前的今天,前總統馬英九宣布將核四封存,因當時台灣反核民意高漲;7年後的今天,卻看到,馬英九跟國民黨,無視危險核四安全問題以及萬年無解的核廢料問題,推動並響應重啟核四公投。
    2021/04/27 10:25
  • 「舒力基」恐轉強颱 週末連晴6天難解旱

    今年第2號颱風「舒力基」,目前是中度颱風,氣象局預估18號可能轉為強颱,歐洲模式預測,颱風路徑可能往西偏移,台灣東部水氣也可能增多,另外颱風環流帶來東北風效應,但屬於乾燥冷空氣,週六開始連續六天,預估全台都是好天氣,中南部旱象短期內還是無解。
    2021/04/16 23:31
  • 百年首見!台南赤山龍湖巖乾涸 魚蝦翻肚死

    天氣帶您來關心,晚間鋒面通過,4/14北台灣溫降10度,另外在關島附近熱帶性低氣壓,明天(4/14)可能成颱,但只有迎風面帶來雨勢,中南部旱災恐怕還是無解,尤其5大水庫蓄水量低於10%,在台南還有湖泊已經乾涸龜裂,不少魚蝦死亡。
    2021/04/13 13:13
  • 日月潭慘變大草原「浮動碼頭靜躺地」 驚人旱照曝光

    全台水情拉警報,中部旱象仍無解,其中日月潭水庫的水位更持續下降!有民眾今(26)日行經日月潭龍鳳宮附近,發現湖水整片乾涸,底部的「綠色草原」全露出,連浮動碼頭都躺在地面上,目睹震撼畫面讓他不禁感慨「老天爺幫幫忙!」更有網友笑喊「旱鴨子也能泳渡日月潭了!」
    2021/03/26 19:03
  • 卡關!藍營黨公職赴陸行為 怎限制仍無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為了撕掉藍營的紅統標簽,研擬訂定「黨公職兩岸往來行為準則」,不過討論了一整年,條款仍然持續卡關,因為規範若黨公職在大陸經商,不能有大陸官方單位投資挹注,就有常委質疑,在大陸商業行為很難沒有官方色彩。
    2021/03/25 18:41
  • 有片/日本311大地震十週年 福島人返鄉路遙

    日本311大地震將屆滿十年,當時芮氏規模9.1強震,引發七公尺高的海嘯,東北三縣慘遭毀滅性打擊,近兩萬人死亡或失蹤,福島核電廠爆發重大核災,日本首相宣示會傾全力復興,只是,十年過去了,核災問題依舊無解。
    2021/03/10 17:28
  • 快訊/1電動車格12輛搶停! 北市位置不足現無解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動車,不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去年台北市電動車登記數是4233輛,短短5年增加47倍,但台北市政府建置的電動汽車格目前卻只有345格,形同每格車位就有12輛車搶著停,但市長柯文哲目前只有提出實施差別費率,問題恐怕難解,引起電動車車主不滿。
    2021/03/08 09:41
  • 台糖營收跌到新低 靠兩招擺脫汙名

    堪稱全台最大地主的台糖,營業額跌破十一年來新低點,再加上八大事業部仍未走出虧損泥淖,長年營運績效不彰,究竟有無解方?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盤點台糖八大部門近來營運狀況,同時專訪台糖董事長陳昭義,檢視台糖如何進一步強化競爭力?
    2021/03/03 20:17
  • 病毒起源仍無解! 世衛調查:蝙蝠非病毒「直接源頭」

    世衛組織前進中國大陸,在武漢進行為期28天的病毒溯源工作,結束後召開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只是,針對各項關鍵問題,專家還是給不出答案,包括最初爆發地是不是華南海鮮市場、蝙蝠是否為病毒宿主,仍然沒有定論。
    2021/02/10 23:31
  • 車用晶片荒短期無解 外媒曝殘酷現實:台積電也沒輒

    全球汽車產業近期陷入晶片荒,大型車廠紛紛宣布減產。華爾街日報分析,業界過度依賴台積電代工,舊型生產設備價格飛漲,以致車用晶片產能難以提升,供給短缺問題短期無解。
    2021/02/10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