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演場會 結果共196筆

  • 巡演後前東家控「16首歌侵權」 田馥甄錯愕收存證信

    Hebe田馥甄9月底剛結束個人巡迴演唱會,沒想到過不久就收到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的存證信函,指出演唱會25首歌中,有16首版權是屬於華研的,且未先取得授權計畫求償,事發突然讓Hebe錯愕不已。
    2020/12/09 10:34
  • 蔡依林演唱會等到「原價讓票」!2女開心進場結局卻悲劇

    歌手蔡依林(Jolin)在高雄舉辦的「Ugly Beauty」演場會週日(11月29日)順利落幕,不料卻傳出有2名女粉絲在場外等待時,遇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原價讓票」,兩人不疑有他購入進場,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最後更因無法出示購票證明而被趕出場,只能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2020/12/01 19:41
  • 滅火器奪金曲! 總統、陳其邁、鄭文燦道賀

    金曲獎不少政壇人物也關注,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在臉書不約而同道賀樂團滅火器得獎,至於常常唱歌的立委高嘉瑜,則是再度獻唱,發豪語說有朝一日要站在金曲舞台上。
    2020/10/04 20:03
  • 比口罩、演場會票更難搶! 駐港處線上預約秒殺

    多變政局,可能掀起港人來台潮嗎?從移民署的資料來看,今年上半年度,港人申請來台,無論是定居或居留人數,相較去年同期,都增加,駐港辦事處,推出網路預約系統,也出現「看得到,約不到」的秒殺情況,目前移民類文件申請,已經排到10月底,也讓不少港人乾著急。
    2020/08/12 17:00
  • 北市府:大巨蛋須改善安全梯 辦演唱會要審查

    台北市政府今天重新核發大巨蛋建照,建管處表示,有關不符建築技術規則、即部分一般樓梯要變更為安全梯,遠雄需申請審查變更;巨蛋場館若要舉辦演場會,須先向台建中心申請。
    2020/07/17 16:55
  • 陳奕迅「日落場」慈善唱 半小時飆唱7首歌

    香港歌手陳奕迅舉辦兩場線上慈善演場會,包括早上六點的日出場跟下午五點的日落場,不過傍晚這場1小時演出,前半小時重播「日出場」,後面半小時則是移到紅館,帶來7首歌曲。
    2020/07/11 22:46
  • E神來了! 陳奕迅「日出場」20分鐘飆5金曲

    Eason陳奕迅線上慈善演場會,今天分兩場舉行,包括早上六點的日出場,跟下午五點的日落場,要用歌聲帶領歌迷走過疫情的低潮,同時向樂手們致敬,透過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音樂人們。
    2020/07/11 13:10
  • E神來了! 陳奕迅7/11連開兩場線上演場會

    喜歡陳奕迅的歌迷不要錯過這樣的消息!歌手陳奕迅要在7月11日召開線上慈善演場會,而且一唱就是兩場,分別是早上六點的日出場,跟下午五點的日落場,要用歌聲帶領歌迷走過疫情的低潮,TVBS精彩台也會全程直播,帶領歌迷一起進入音樂的饗宴。
    2020/07/10 21:49
  • 演場會.球賽全喊卡 日本3/2起全面停課

    疫情尚未到拐點的日本,今天傍晚宣布,下週一起全國國高中小學全面停課,直到月底放春假。現在日本確診病例每天增加數十例,今天(27日)連同郵輪和包機,已經突破900例,同時首次出現「復陽」案例,也就是出院後,身體又不適,複檢再次呈陽性。日本大大小小的活動已經全面中止,包括各大演場會、球賽和展覽,下個月官方主辦的311東日本大地震追悼儀式,也將檢討舉辦規模;而各界關注的東京奧運,日本政府尚未鬆口,表示目前不考慮延期或取消,下個月底的聖火傳遞則可能縮小規模。
    2020/02/27 19:55
  • 莫文蔚最終場! 揪吳宗憲唱《廣島之戀》嗨翻

    歌手莫文蔚五度登上小巨蛋,8日演唱會結束後,她將重心轉向音樂劇,令粉絲不捨,而最終場大型演場會嘉賓,找來金曲歌王吳宗憲,對唱經典情歌《廣島之戀》。
    2019/12/09 10:43
  • 陳奕迅紅磡演唱會全取消 「無法承諾改期」安排退票

    香港最近警民衝突持續擴大,許多國家都將其設為「旅遊紅色警戒」,而陳奕迅粉絲團今(21日)宣布,原本預定從下月9日開始的25場跨年演場會《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全部取消,將會安排粉絲退票。聲明指出,無法確定演出期間觀眾的安全和交通,才決定取消,目前也無法承諾粉絲改期開唱。
    2019/11/21 15:07
  • 傳小英要去看演場會?五月天「挫著等」 府方回應了

    搖滾天團五月天12月底將在桃園舉辦11場「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但根據鏡週刊報導,傳出總統蔡英文打算去現場,體驗五月天的搖滾魅力;而此事令五月天團隊「挫著等」,怕跟政治扯上關係會引麻煩。對於此事,府方也做出回應了!  
    2019/10/30 10:09
  • 首位華人歌手! 莫文蔚巴黎傳奇劇院開唱

    莫文蔚最近正忙著世界巡演,這回他以首位華人歌手身分,登上法國巴黎傳奇劇院舞台,不僅演唱經典名曲《玫瑰人生》,演場會當天剛好是張國榮冥誕,莫文蔚也特別獻唱《明星》,紀念張國榮。
    2019/09/18 12:37
  • 謝霆鋒當演場會嘉賓 容祖兒唱王菲歌猛虧

    香港歌手容祖兒,17日舉辦第13場演唱會,這回嘉賓請來多年好友謝霆鋒,才見面容祖兒就忍不住虧對方,最近是不是都在北京過情人節,拿王菲的歌來虧他。
    2019/08/18 22:19
  • 劉德華助陣容祖兒個唱 反客為主唱名曲

    容祖兒在香港紅勘連開18場演場會,歌迷不論買到哪一場,都像是開驚喜包一樣,因為每一場嘉賓都不同!昨天第12場,請來天王劉德華,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就連容祖兒都變成粉絲,和劉德華牽著手繞舞台一圈。
    2019/08/17 12:49
  • 煙火演場會、滑水道 王功漁火節爆人潮

    為期兩天的彰化王功漁火節,不只有煙火、演唱會跟上百攤小吃市集,今年還首度規劃千坪童玩區,親子客增加,由於天氣晴朗,從早到晚都塞滿人潮。
    2019/07/20 23:55
  • 連啵3下!楊丞琳手牽手陳妍希 帶粉絲進入青春回憶

    女星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場會昨(22)日在大陸南寧開唱,特別邀請好閨蜜陳妍希擔任演唱會嘉賓,2人在12年前因合作拍攝偶像劇《換換愛》而認識,當時陳妍希才剛出道,經過數10年後,這次在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演唱會上合體別具意義,感情好的2人甚至大方在舞台上開心的玩起親親,令現場粉絲嗨爆!
    2019/06/23 13:51
  • 駁染愛滋傳聞!神隱1年後 蕭亞軒近況終於曝光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今年在微博上甚至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上月中旬終於出面駁斥謠言。在捲入愛滋疑雲後,蕭亞軒昨(2日)終於首度露臉,讓粉絲非常期待她復出。
    2019/06/03 18:46
  • 手臂線條加腹肌 王心凌「還債」胡椒蟹令人驚豔

    有「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出道以來就給人甜美的形象,但她其實一點都不柔弱,平日都有健身運動的習慣。6月份王心凌將正式展開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場會,目前正在積極準備的她,最近分享她的健身成果。不少網友和歌迷都直呼「真的太強了!我要努力看齊了。」
    2019/05/28 18:58
  • 神隱1年多被爆染愛滋 蕭亞軒團隊反擊了

    ELVA蕭亞軒去年被爆出染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沒有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幾乎是消失在螢光幕前的狀態,雖然經紀人陳鎮川曾透露,蕭亞軒正在恢復健康中,不過遲遲沒有復出的消息,讓粉絲們不免擔心,沒想到蕭亞軒生病的傳聞愈傳愈誇張,微博上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不得不趕緊出面澄清。
    2019/05/12 20:33
  • 瓜伊多越境出席援助活動 委關閉哥倫比亞邊界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今天違抗旅行禁令,進入哥倫比亞邊境城市古庫塔(Cucuta)參加慈善演場會,沒幾小時,副總統宣布關閉西部塔奇拉州與哥倫比亞交界的邊境。
    2019/02/23 16:09
  • 3萬人演場會急取消…日天團對「空無一人」會場激熱演出

    日本搖滾天團X-JAPAN在9月底於千葉連續開唱3天,但潭美颱風由南到北橫掃日本,為了粉絲安全,30日的演出被迫取消,不過X-JAPAN不願意演唱會中止,決定在空無一人的演唱會現場照常開唱,不僅歌曲一首沒漏,熱情的叫喊也沒少,讓粉絲仍在網路直播看得相當過癮,創下史無前例的創舉。
    2018/10/04 15:21
  • 蔡依林千字長文 自爆曾在時尚晚宴後大哭

    蔡依林15日受安室奈美惠邀請,參加告別演場會擔任嘉賓,適逢她的生日,安室貼心的幫她慶生,讓蔡依林倍感窩心。16日蔡依林在臉書貼出千字長文,似乎就是對此有感而發,更自爆曾有社交恐懼,說自己當時被邊緣化,在參加時尚圈的晚宴後痛哭失聲。
    2018/09/16 23:48
  • 頑童首唱出師不利! 小巨蛋當機空轉48分

    首度在小巨蛋開唱卻就遇上插曲,今年榮獲金曲獎的頑童樂團,10日晚間在小巨蛋唱到第三首歌,現場設備就有狀況,先是他們的耳機沒聲音,接著問題愈來愈多,導致演唱會不得不中斷,最後花了48分鐘,才重新帶歌迷嗨翻現場。
    2018/08/11 10:31
  • 女兒上台念信 吳宗憲噴淚「1年僅7天給家人」

    吳宗憲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場會第2場演出,女兒吳姍儒現身,與父親牽手合唱英文情歌。唱完後,吳姍儒突然拿出一封信,現場讀了出來,吳宗憲聽完直接在台上噴淚,難過的說自己因為衝刺事業,甚少時間陪家人,1年只有放7天假。
    2018/07/2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