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最終場! 揪吳宗憲唱《廣島之戀》嗨翻


發佈時間:2019/12/0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0:43

歌手莫文蔚五度登上小巨蛋,8日演唱會結束後,她將重心轉向音樂劇,令粉絲不捨,而最終場大型演場會嘉賓,找來金曲歌王吳宗憲,對唱經典情歌《廣島之戀》。

圖/TVBS

 
歌手吳宗憲vs.歌手莫文蔚《廣島之戀》:「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最終場演唱會嘉賓,是歌王吳宗憲,和莫文蔚對唱經典情歌。

歌手莫文蔚vs.歌手吳宗憲《廣島之戀》:「愛恨消失前,用手溫暖我的臉,為我證明我曾真心愛過你,愛過你愛過你,愛過你愛過你。」

 
歌手莫文蔚vs.歌手吳宗憲:「男女他們兩個對唱這首歌,他們就會分手,沒關係我只要24小時就好。」

圖/TVBS

互動妙語如珠,逗得現場所有人哄堂大笑。

歌手莫文蔚《慢慢喜歡你》:「慢慢喜歡你,慢慢的親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

浪漫星空投影效果,穿上由造型師Roge和行動裝置藝術家李霽,耗時4個月以3D列印打造的巔峰之衣現身閃閃動人。

歌手莫文蔚《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圖/TVBS

歌手莫文蔚《IDo》:「I DO今後無論貧富,I DO執子之手共度。」

 
招牌莫式情歌,粉絲越聽越不捨,因為這場將是莫文蔚最後一場大型演唱會。

歌手莫文蔚:「今天就是一定要嗨爆,我不管,因為今天是我在小巨蛋,最後一次開個人演唱會。」

接下來莫文蔚將轉往音樂劇發展,粉絲依舊期待,莫文蔚再次以歌手和大家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巨蛋#演唱會#莫文蔚#歌手#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5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