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演場會 結果共196筆

  • 【今晚熱搜】五月天演唱會/胡錦濤/劉品言/楊小黎/陳亞蘭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五月天演唱會」。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2 21:09
  • 五月天演唱會「20萬張門票秒殺」 清票時間出爐

    搖滾天團五月天將於12月23日起,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場會,門票於今(22日)早11點開賣,但20萬張票在短短幾分鐘內被秒殺一空,令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扼腕。對此,拓元售票系統指出,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於下午2點30分清票重釋。
    2022/10/22 12:19
  • 徐若瑄媽告白「辦桌」阿傑!親曝兩人真實關係 羞喊:太有緣了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入行20週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將於10月8日在台中惠蓀堂舉行,女神徐若瑄的媽媽張琇雅是他的頭號粉絲,不但霸氣包下最高價的門票力挺,更邀約參加徐若瑄新片《初戀慢半拍》包場活動,還特別安排馮偉傑上台宣傳自己的演場會。
    2022/09/27 17:50
  • 睽違6年再站巨蛋開唱 謝金燕哽咽謝歌迷

    歌手謝金燕睽違六年再開唱,站上高雄巨蛋,經典歌曲連發,讓粉絲看的超開心,不過許久沒見到歌迷,也讓姊姊太感動,一度哽咽。
    2022/08/21 00:01
  • 鄭宜農大膽示愛阿爆!夜裡腦袋都在彩排「壓力大想放棄」

    鄭宜農今(6)日晚間在北流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寫下她出道15年全新里程碑,請來阿爆與陳嫺靜擔任雙嘉賓,她表示這兩位嘉賓都是自己大膽「示愛」邀來的。阿爆在下台前忍不住對鄭宜農說:「導演說我不用那麼早下去,我們來聊天!」不忘吆喝台下觀眾要多多支持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你們這些人要買周邊好嗎?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件風衣了」,笑翻眾人。
    2022/08/06 22:30
  • 獨/林依晨產女後5個月被目擊現身嘉義 不見老公卻出現男神

    女神林依晨在去年10月中順利產女後,除了代言活動外,在去年底也推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更在日前貼出自己朝聖阿妹演場會的照片,生活看似過得十分愜意。近日,《TVBS新聞網》又獨家接獲讀者爆料,指她現身嘉義,身邊沒有小孩,反倒看見3位男神級演員張孝全、周渝民、阮經天輪番出她身邊。
    2022/04/27 10:43
  • 師衝演唱會確診害停課 樂喊「隔離薪水照領」…挨批請辭

    竹山鎮桶頭國小一名代理教師曾去歌手張惠妹演唱會確診COVID-19,且教師的女學生也確診,全校停課,但這名教師卻直播說「早知道早點確診」引發網友痛批,這名教師今天請辭。
    2022/04/22 14:34
  • 公布台南確診足跡 黃偉哲籲家長讓小孩接種「別信坊間流言」

    台南市今(18)日新增21例本土個案,市長黃偉哲和衛生局長許以霖召開記者會公布疫調狀況,其中阿妹演場會佔4例、高雄雅閣2例、宜蘭進香團1例、學校相關1例,還有5例疫調中,許以霖也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包括傳出群聚的SharkBar餐酒館、中西區的武聖夜市、永康戶政事戶所以及健身工廠都入列。黃偉哲也呼籲6-11歲孩童的家長,不要相信坊間似是而非的訊息,只要中央核定孩子可以打疫苗,就盡速去接種。
    2022/04/18 16:29
  • 疑有足跡、高醫深夜採檢 5高雄人參加阿妹演唱會中鏢

    高雄昨(12)日一口氣新增61例本土確診個案,當天晚間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門口,排滿了大批疑似等待篩檢的民眾,嚇壞路過的民眾,院方指出,院內接獲有確診者足跡,因此緊急對員工做篩檢。此外,高雄市衛生局上午指出,今(13)日上午接獲確診個案通報,疫調後發現其中5例和6、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有關,呼籲曾前往參加民眾出面採檢。
    2022/04/13 09:57
  • 再爆足跡 台中男看阿妹演場會3天後染疫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來到第九場,最近被里長抗議風波,經紀人陳鎮川直言,規定震動值63,這次演唱會才58,已經不可能更不動了,坦言可能真的不適合重回小巨蛋,不過這回演唱會遇上疫情,最新足跡是一名台中個案,曾經在4/8和兩名朋友來看阿妹演唱會,現在隔離治療中,台中市府說初判感染源和台北旅遊史有關。
    2022/04/12 23:29
  • 瘦子被問「父母為何交疊」?爆笑神回這句:開心才有聲音

    男星瘦子(E.SO)今(27)日舉辦新專輯《EARTHBOUND》記者會,還為本張專輯發行有聲書,靈感是來自於小孩的玩具,時常陪玩的他自認很能招架小孩的問題,但若是被問到「爸媽為何要交疊(意旨行房)」等尷尬問題,瘦子的「這句神回」笑翻現場眾人。
    2022/02/27 17:02
  • 自曝曾遭鬼壓床! 田馥甄大膽約眾「看Selina《頭七》」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24)日舉辦了全新單曲〈現在是什麼時辰了〉試聽會,向來膽小的她坦言已經很久沒看鬼片了,聽聞好姊妹Selina主演的電影《頭七》即將在4月1日上映,田馥甄霸氣地喊要包場,說道:「一起去看Selina的《頭七》!」並自曝曾在飯點撞鬼的經驗。
    2022/02/24 18:54
  • 告五人巡迴秒殺粉哀號!團員自爆演唱前「嚴禁做這事」

    「人氣樂團」告五人昨(12)日終於在Legacy Taipei舉辦巡迴演場會,讓不少苦等10個月、堅不退票的死忠歌迷說:「『好不容易』等到告五人!」更有不少向隅的歌迷在網路上不停求票,紛紛苦喊:「求了10個月還是求不到票!」
    2022/02/13 15:59
  • 前一晚PO文悼亡夫 席琳狄翁隔日宣布健康不佳取消巡演

    54歲女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原本今年3月到4月期間要在北美舉行16場巡迴演場會,但她最新在IG上宣布,因為肌肉痙攣持續困擾她,她得取消所有北美的演唱會場次。
    2022/01/17 18:38
  • 五月天強勢回歸嗨跨年 高市祭交管:開車想都別想

    今年跨年高雄市政府邀請到搖滾天團五月天強勢回歸,五月天將於12月25、26、31日以及明年1月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辦4場演場會,每場3萬7千張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高雄市交通大隊也針對活動期間祭出周邊交通管制,交通大隊還強調,當天開車想都別想,因為場館周邊不會提供小客車停放,至於機車族和接駁公車民眾也得留意屆時的交管狀況。
    2021/12/24 17:49
  • 愛的復出秀?羅志祥出演花蓮跨年晚會 網:乾脆邀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期遭前妻李靚蕾大肆爆料,婚後私生活不檢點,愛家暖男人設大崩壞,然而就在網友陳列曾陷緋聞風波的藝人時,花蓮縣政府竟公布,要讓羅志祥在跨年演唱會復出,引來大批網友和民眾反彈,網友甚至狂酸乾脆邀請王力宏同台演出。對此,花縣府表示,花蓮子弟犯錯,力挺羅志祥復出出演。
    2021/12/24 13:38
  • 獻唱紫禁城紀錄片 王力宏遭嗆「滾出中國」

    王力宏進軍大陸演藝圈多年,不但是第一個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開個人演場會的流行樂手,也是歷年春晚的熱門人選,最近還幫大陸央視的愛國電視劇唱片尾曲,不過,就在他傳出離婚爭議之後,有大陸網友注意到,片尾曲中王力宏的聲音跟名字,已經被刪掉。
    2021/12/19 20:22
  • 邰智源罕見爆哭!錄《木曜》掩面潰堤 揭悲傷心事網噴淚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在YouTube上擁有218萬人訂閱,是獲得眾多網友喜愛的高人氣節目,繼去年舉辦跨界演唱會大獲好評後,第二屆演場會也將於本月底登場,昨(16)日製作單位釋出練習花絮,其中資深藝人「邰哥」邰智源在討論歌曲主題時談到關於摯友與父親的離開,甚至在錄音時一度哽咽落淚,真情流露的模樣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2021/12/17 13:14
  • 新北耶誕城今晚開唱!大批粉絲在舞台前搭帳篷熬夜卡位

    全台最大的冬季慶典「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點燈開城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除了搭配小朋友喜愛的樂高主題外,今(11)明(12)兩天,還有眾星雲集的「巨星耶誕演場會」,歌手包括韋禮安、李東軒、熊仔、玖壹壹、Julia吳卓源、麋先生以及茄子蛋等大咖藝人、樂團都會在場演出。不少熱情的粉絲為了卡位,提前在舞台前搭起帳篷卡位。
    2021/12/11 12:19
  • 美演唱會踩踏悲劇可避免!看看愛黛兒怎麼做

    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在美國德州的演唱會爆發踩踏意外,造成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慘劇。史考特退票給當天觀眾、並承諾要為罹難觀眾出喪葬費,以及為身心受創者提供精神賠償,但已有傷者對史考特以及主辦單位提告。有網友翻出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Adele)在2011年的演場會畫面,指責史考特應該要學學人家是如何應對緊急情況。
    2021/11/09 18:11
  • 經典再現!瑞典國寶ABBA 帶給全球驚喜

    被譽為瑞典國寶的老牌流行天團ABBA,時隔近四十年,宣布將發行全新專輯,並且還要在明年展開一場全數位的演場會,屆時將利用全像投影技術,以四名成員本人打造的虛擬化身,進行表演,消息一曝光,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馬上聚集大批粉絲,年齡層從老到少都有,不但隨著音樂舞動、跟著哼唱,還首度曝光最新歌曲,讓全場又驚又喜!
    2021/09/03 19:55
  • 演唱會場地突遭取消 何韻詩:改在網上高聲唱

    泛民派支持者、香港歌手何韻詩原定12日舉行的演場會遭出租方臨時取消,她昨晚表示,已將演唱會改為網上直播,「當一個城市連一個演唱會也再也容不下,作為歌手更要放聲唱、高聲唱。」
    2021/09/02 10:42
  • 北市府:大巨蛋用途是體育館 若辦演唱會需審查

    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今天赴大巨蛋考察,多名議員質疑大巨蛋舉辦體育賽和演場會的逃生避難審查標準差別,提到若辦演場會需通過何種審查,是否能確保民眾逃生避難安全。
    2021/05/04 14:33
  • 「天網」侵害隱私? 國家人權委員籲應說清楚

    疫情指揮中心採用所謂的「天網」,逮到至少六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規跑去參加演場會,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紀惠容則憂心,這套系統遊走在人權和侵犯隱私邊緣,因為民眾申辦手機時,不會知情自己有沒有同意會被監控。
    2021/01/03 14:06
  • 快訊/五月天今晚演唱會 再逮2自主健康管理者

    五月天今天(1/1)晚間在桃園小巨蛋開唱,又有兩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規出現在五月天演場會,遭桃園市衛生局查獲,兩人是朋友,一起違規外出,目前衛生局人員和警方正在處理中。
    2021/01/01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