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演場會 結果共196筆

  • 泰勒絲巡演絕美「冰雪女王」禮服 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3月開跑,除了精采表演之外,她在舞台以多件絕美訂製服現身,演場會宛如一場讓人歎為觀止的時裝秀。除了Oscar de la Renta和Versace等國際品牌之外,她還穿了3件知名台灣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的訂製服,其中一件冰藍色刺繡禮服使泰勒絲宛如「冰雪女王」,獲得粉絲一致好評。Nicole + Felicia創辦人近日接受外媒訪問,透露她與泰勒絲合作的經過。
    2023/09/05 14:06
  • 杜德偉來了!睽違10年再度來台灣 嗨唱『脫掉』

    中信兄弟27日晚間舉辦賽後演場會,最大咖歌手就是杜德偉,安可曲選擇了大家最愛的〈脫掉〉,音樂一出讓現場上萬人嗨翻。
    2023/08/28 12:15
  • 韓「世界童軍大露營」慘!爆熱後卡努逼近 3.6萬人大撤退

    上週三在韓國西南部起跑的世界童軍大露營,開營以來風波不斷,幾天下來,就有數百人因高溫中暑不適,加上衛生環境不佳等問題,讓英國、美國和新加坡團決定提前拔營離開;不過挑戰還沒完,接下來颱風卡努預估週四登陸朝鮮半島,讓大會決定提前全面撤退,現場3萬6千多人,今天(8日)一大早開始分乘千輛巴士,移往首爾等地,原定的閉營式和演場會,也通通改週五在首爾舉行。
    2023/08/08 20:00
  • 柯文哲奠安宮拜廟 未回應五月天、呂美玲事件

    柯文哲今天到彰化北斗奠安宮拜廟,對於呂美玲加入民眾黨之說,還有五月天周老師澄清,沒有參加民眾黨演場會,他都沒有回應。另外在奠安宮陪同的有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耐人尋味的是昨天相同場景,主角是郭台銘,總統大選熱門人選,政治人物站隊,立場備受矚目。
    2023/07/30 13:47
  • 七萬粉絲同時跺腳 西雅圖出現規模2.3「泰勒絲地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爆棚,只要在哪邊開唱,總能為當地帶來驚人經濟收益和話題,最近甚至有地震學者專門對她做「研究」,發現她7月22、23兩天在西雅圖的演場會表演期間,當地竟然測出芮氏規模2.3的地震,與當地美式足球隊海鷹(Seattle Seahawks)達陣時,球迷啟動的野獸模式(Beast Quake)一樣,透過同時跺腳踏地的方式表達興奮情緒,才會讓儀器側到「泰勒絲地震」。
    2023/07/29 11:10
  • 恭喜!邱鋒澤終於找到「真愛」 真實身分竟是狼人殺女神

    邱鋒澤9月預計前往香港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場會,接連兩場門票一開售即秒殺,在11日晚間釋出全新單曲〈會找到我〉MV,染上清新奶茶金髮與狼人殺女神紀卜心譜出夏日浪漫戀曲。對於和紀卜心合作的契機,邱鋒澤表示:「除了是因為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再加上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跟卜心合作,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歌曲概念可以讓大家進入我們的宇宙,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True Love。」
    2023/07/12 12:02
  • BLACKPINK河內登台 主辦挺「南海九段線」遭調查

    韓國女團BLACKPINK月底將在越南河內演出,然而越南網友起底,總部設在北京的主辦單位iMe娛樂集團支持中國的南海九段線主張,越南官方已指示展開查證,民眾也紛紛喊話抵制。
    2023/07/06 10:47
  • 帶薪追星!狂粉搶不到泰勒絲演場會門票 應徵保全混進場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北美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睽違5年的演唱會盛況空前,場場一票難求;納什維爾(Nashville)一名Swifties (泰勒絲粉絲)搶不到門票,竟出奇招當球場保全,成功混進場一睹偶像風采,他背對舞台忘情高歌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令網友直呼「帶薪追星」實在太高明!
    2023/05/26 12:20
  • 太妍確定6月來台灣!攻進台北小巨蛋 主視覺華麗「開唱資訊曝光」

    南韓人氣女神太妍相隔4年再度來台!她即將在6月起,以首爾為起點,舉辦《The ODD Of LOVE》個人巡迴演場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11日就在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她將在6月24日到台北小巨蛋開唱,並釋出演唱會主視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5/11 12:28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原子少年「Ozone」特A門票口袋溜走 警負傷找到失主

    日稱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新明路上,撿到兩張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Ozone」演唱會的「特A區」票券,要價5600元。員警眼看不到一個禮拜演場會就要舉辦了,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找到遺失票券的女學生,原來當時她將票券放在口袋裡,結果走路途中,沒注意到票券直接飛走,順利找回來也讓她很開心,能一睹偶像歌手表演。
    2023/05/04 18:21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藍心湄趴地6連拍「不科學曲線」被看光! 釣出林心如急發問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與好友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感受天團演唱魅力,事後聚會小酌。藍心湄日前曬出6張穿著極短褲和小背心的運動照,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和腰部,照片曝光好友楊繡惠、王彩樺留言狂讚,更釣出林心如好奇發問:「這是什麼褲子?」
    2023/04/17 06:30
  • 告五人小巨蛋開唱前先給大驚喜 獲張艾嘉讚賞:質感非常好

    告五人挾超高人氣轟炸北高雙蛋,「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4場演場會開票皆秒殺,締造空前佳績。即將在本週末8日、9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他們,在準備演唱會的同時,驚喜公布為張艾嘉第3度奪金馬后冠的《燈火闌珊》獻唱電影宣傳曲〈一念之間〉MV,告五人這次與《燈火闌珊》合作,犬青開心說:「我們三個本身就很期待這部電影,也很開心聽到要和這部電影合作的消息,對告五人來說是很大的榮幸!」雲安更說:「希望未來可以跟張姐合作更多的作品,最主要的是想要為她寫電影的主題曲。」
    2023/04/04 17:00
  • 旗津擠滿人!14歲少女徒步區逛街 被賓士撞「痛到起不來」

    清明5天連假,高雄市因大港開場、阿妹和五月天的演場會,湧入大批遊客,觀光勝地旗津也擠滿人潮。旗津豐收廣場外的假日徒步區,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的車禍,34歲的周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撞上遊客翁姓少女,翁女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嚇壞旁邊民眾,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後續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2023/04/03 17:46
  • 最貴門票8800!他揭BP演唱會「3敗筆」 網嘆:像割韭菜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昨(19)日完成連2天的世界巡迴演場會《BORN PINK》高雄場後,雖然已在今(20)日一早離台,但她們帶來的魅力,卻是讓全台都陷入一波「BP風暴」當中。不過,由於演場會最貴的票價高達8800元,因此就有粉絲點出3個敗筆,甚至有人坦言:「像被割韭菜。」
    2023/03/20 12:09
  • 抓包賈永婕說謊!BP粉絲「鐵證打臉」:拿公關票站第一排

    女星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的演場會,卻被砲轟站整晚,她也道歉澄清「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沒想到,有現場粉絲曬出照片抓包賈永婕說謊,因為賈永婕就站在第一排,完全不會被擋住。
    2023/03/20 11:31
  • 妹炫耀文遭疑「拿BP公關票」!被狠酸跟風 賈永婕罕動怒回擊

    「防疫女神」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卻被網友爆料站整晚,擋到後方觀眾,讓她(19)日發文致歉,稱自己需要站起來才能看得到又被網友挖現場照打臉。風波持續延燒,她昨日轉發一則貼文又被質疑幫朋友買「公關票」,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3/03/20 08:19
  • 跨年看點/天王天后聚高雄「24組嘉賓」 晚會唱2天、煙火放2場

    高雄跨年首推跨2次、煙火看2場及雙面舞台,今(31)日及明年1月1日2場演場會,演出分為「亞灣未來市」、元旦「高流幸福式」,總共有24組超強卡司,「璀璨花火」也是雙倍,2天看2場,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2/12/31 12:15
  • 高雄跨年連唱2天「24組卡司」曝光! 天王天后登台嗨翻

    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高雄跨年首推跨2次、煙火看2場,還有跨年首座雙面舞台,31日及明年1月1日兩場跨年演場會總計24組卡司,滿足粉絲。31日「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於夢時代舉行,由「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搭檔女神白家綺主持,由樂團告五人開場,A-Lin壓軸獻唱,八三夭倒數後嗨唱。
    2022/12/26 18:59
  • 走著走著就散了..男童赴耶誕城被這吸引回頭找嘸母 聰明用這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至今,吸引全台各地大、小朋友前來參觀同樂,其中巨星演場會更是人爆棚,但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導致小朋友不慎走失!昨(11)日一名8歲男童和媽媽從淡水到耶誕城玩,卻在準備走出板橋火車站時,男童看著火車模型太入迷、駐足在原地,等到媽媽回頭發現時已經找不到人了。好在車站內外都有不少員警值勤維安,媽媽緊急拿出照片請求幫忙找尋,而男童也相當機警,和陌生人借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才在短短5分鐘內順利團圓。
    2022/12/12 18:21
  • 睽違12年從早唱到晚! 盧廣仲休7小時開唱「累到迴光返照」

    三金得主盧廣仲,迎接出道14周年,週六6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同一天舉辦早晚兩場演唱會,健身有成的盧廣仲,一開場就露出結實的手臂線條,展現身材以外,唱到一半還搬出頌缽,一秒法師上身,逗樂全場粉絲。
    2022/12/03 23:07
  • 大咖韓星來台開演場會 私人行程曝光!搶先公布出遊地點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因台北場將是他巡演的最終站,更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親民的林在範,還加碼搶先許下許願池:「印象中,我曾去過九份這個地方,雖然當時天氣陰陰的,但不失九份濃濃復古的氛圍,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在陽光明媚時重遊九份,然後吃個晚餐!」
    2022/11/13 14:23
  • 港府調查男團MIRROR演場會事故 低報9756公斤拘捕5人

    香港男團MIRROR,七月份的紅館演場會發生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重大事故。港府調查報告出爐並逮捕5人,指出誇大繩索的安全係數,舞台重量虛報9700多公斤,以及沒有幫舞者購買勞保。
    2022/11/13 12:36
  • 羅志祥開唱前意外刮花臉 主辦突發新喜訊「粉絲嗨翻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在明(1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開賣當天門票就秒殺,讓沒搶到票的粉絲頻頻求加場。今(11)日主辦單位宣布好消息,在舞台搭設完成後,開放部分原本擔憂會遮住的視線不良座位區域,數量僅幾十張,詳細資訊可以密切注意寬宏售票。
    2022/11/1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